KATE (1).jpg

Alice碎碎唸:彩妝技巧弱弱的入門者也能輕鬆打造的「深魅棕眼」!(本篇提供3款眼妝成果。非專業彩妝教學,僅開箱試色,慎入!)

最近染了很愛的紅棕髮色,當然也想換換眼妝的色感。

很開心這時收到了這組KATE的棕色系雙效眼線+眉彩膏,剛好可以滿足Alice對棕色眼妝的需求!

 

 

KAT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深棕x霧棕)BR-1】

Alice對彩妝的執念不深,多數時候是抱著「半大小孩玩大人的化妝品」的玩心在使用的。

而這次體驗的這兩款彩妝就很符合Alice覺得「好玩」的部分。

以「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來說,這是一個把眼線液筆+眼線膠筆2合為1的雙頭設計。

剛拆箱會看到兩隻筆是待組裝的分開狀態。

本來Alice還以為是可以個別補充的設計,但不是這樣的!!!

細看說明後,會發現這是一旦組合後就不可拆的設計(硬拆會壞)。

估且把這個當作給使用者的「DIY」小樂趣吧!

 

 

KATE (3).JPG

主打眼妝產品的「KATE」是日系大廠「Kanebo」旗下的開架彩妝品牌。

準備走國際化的[ KATE] 這次主打棕色系眼線.。

但這一款「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除了Alice這次體驗的(深棕x霧棕)BR-1,另外還是有出BK-1(漆黑x霧黑)可以滿足黑色眼線的基本訴求。

 

 

KATE (4).JPG

組合後的「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手感很優,不管是筆長、粗細都剛好上手。

 

 

KATE (5).JPG

本次筆記對象【KATE_3D時尚眉彩膏BR-2 自然亞麻/BR-3 柔紅棕】

這組是2001推出的人氣商品改版再上市。

難怪Alice覺得眼熟,這麼有趣的妝品想來部落客們是不會放過的。

「KATE_3D時尚眉彩膏」共推出了4個顏色,有BR-1 柔和棕、LB-2 亮金棕和Alice收到的BR-2 自然亞麻BR-3 柔紅棕

 

 

KATE (6).JPG

和一般眉彩最大的不同,就是「KATE_3D時尚眉彩膏」是用刷頭上色的

上色的同時順便整理眉毛毛流、還能定出自然蓬鬆的立體眉

滿適合像Alice這樣還保有較多真實眉毛存量的人。

 

KATE (7).JPG

上面的手部試色由左而右分別是: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霧棕色的眼線膠、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深棕色的眼線液筆、

【KATE_3D時尚眉彩膏BR-3 柔紅棕】、

【KATE_3D時尚眉彩膏BR-2 自然亞麻】。

 

 

KATE (8).JPG

日常用眼妝第一發:極細棕色眼線+棕紅眉!

先用【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深棕x霧棕)BR-1】+【KATE_3D時尚眉彩膏BR-3 柔紅棕】來打個暖場吧!

 

 

 

KATE (9).JPG

先來晒個眼妝完成前的對照圖。

 

 

KATE (10).JPG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的手感極好。

眼線液筆的刷毛富有彈性,行進間容易掌控線條。

對敏感的眼皮子來說,觸感又夠柔軟,不會覺得刺刺的。

Alice可以輕鬆遊走在睫毛根部,把空隙補滿。

雖然是較柔和的棕色系,但顯色度完全不弱,就連Alice這樣偏深的膚色也不用擔心無感。

 

 

KATE (11).JPG

眼線膠筆的部分觸感也是滑順好上色的狀態。

相當纖細的筆蕊,是可以描繪出不輸眼線液筆的細膩度。

眼線膠Alice用在眼後1/3處,輕輕補滿眼尾然後帶下眼線的部分。

 

 

KATE (12).JPG

【KATE_3D時尚眉彩膏】的BR-3 柔紅棕適合像Alice這樣染了棕紅色髮的朋友來搭配。

比起Alice常用的深棕色眉筆又更出彩。

刷頭的設計可以輕鬆上色,顯色度比起預想的還要優秀。

日常用眼妝第一發:極細棕色眼線+棕紅眉!完成

 

 

KATE (13).JPG

日常用眼妝第二發:微疊加的雙層棕色眼線+亞麻眉!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深棕x霧棕)BR-1】+【KATE_3D時尚眉彩膏BR-2 自然亞麻】

 

 

KATE (14).JPG

這邊提醒一下,在使用「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時,要先上眼線液筆的部分,再來疊加眼線膠筆哦!

這次的眼線,Alice同樣用深棕色的眼線液筆描好貼睫毛根部的上眼線。

之後用霧棕色的眼線膠疊加上去,加厚眼線的粗細。

因為眼線膠在上色後看起來會有柔焦效果,就算加粗了也不會太有侵略性。

依舊符合Alice日用妝容的概念。

 

 

KATE (15).JPG

眼角和下眼線1/3處同樣也用眼線膠補上。

眼睛不大的Alice,好在眼形夠圓,所以會在眼尾和下眼線1/3處略上色,讓整體眼神的存在感更明顯。

 

 

KATE (16).JPG

【KATE_3D時尚眉彩膏BR-2 自然亞麻】相當適合今年流行的乾燥花色染髮。

前面手部試色時,看起來顏色很淺的眉彩膏,著實讓Alice擔心不少。

好在實際擦在黑眉底的Alice身上,呈現的反而是很自然的淺棕色

因為是用刷頭上色的膏狀妝品,呈現的色澤巴附在毛髮上,感覺比起一般的眉筆、眉粉要自然很多,果然不負「3D」之名呢!

 

 

KATE (18).JPG

這個色號的染眉膏Alice意外的喜歡。

真實毛流量不足的朋友,在搭配眉筆補色的時候,記得要把「KATE_3D時尚眉彩膏」放在最後上色哦!

日常用眼妝第二發:微疊加的雙層棕色眼線+亞麻眉!完成

 

 

KATE (19).JPG

日常用眼妝第三發:微煙棕色眼線+棕紅眉!

這天要北上參加親戚的婚宴,所以決定用【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深棕x霧棕)BR-1】的霧棕眼線膠代替深色眼影玩個小煙醺。

不幸的是,Alice趕著出門,居然忘了上原本要搭配的眼影……。

既然是喜事,眉毛就用喜氣的【KATE_3D時尚眉彩膏BR-3 柔紅棕】來搭配!

 

 

KATE (20).JPG

因為眼線膠的色感自帶柔焦效果,不細看的話,Alice無技巧可言的彩妝等級也是騙得過的!

Alice的眉毛不禿,但還是屬於滿有空隙的。

這款眉彩膏除了刷在毛上提供立體感十足的蓬鬆立體眉感,底色也不會產生斷斷續續的感覺。

 

 

KATE (21).JPG

不管是【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還是【KATE_3D時尚眉彩膏】在防水防暈染的成果上都滿理想的。

以Alice這天的行程來說,早上8點完成的妝容,直到下午5點卸妝都很OK。

長達9小時持久不易掉色的狀態,對不愛補妝的Alice簡直是大優點。

原本以為不好卸的眉彩其實是溫水可卸的設計。

Alice這3次妝容都是用「 Banila co.零感肌瞬卸凝霜 (點我看心得)」清潔,卸妝沒遇到麻煩!

日常用眼妝第三發:微煙棕色眼線+棕紅眉!完成

 

 

KATE (17).JPG

試色完畢!!

希望對【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深棕x霧棕)BR-1】+【KATE_3D時尚眉彩膏BR-2 自然亞麻/BR-3 柔紅棕】感趣的朋友,有幫上點忙哦!

 

 

 

 

Alice無差別碎碎唸:化妝時,眉色的選擇會隨著髮色變化嗎?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