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 Soap (1).jpg

Alice碎碎唸:草本植莘X長時熟成X職人手工!敏感肌會愛上的手工皂!

Alice和小肉包母子倆都是屬於著輕度敏感肌的體質,身為母親,Alice只能慶幸:「至少媽媽我這樣的體質還可以先用自己當白老鼠,幫兒子過濾沐浴用品!」。

同時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讓Alice母子又有多了一個可以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幸福選擇!

 

 

Herbal Soap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草本位_植萃淨化論手工皂_燕麥牛奶】

手工皂的好,相信在媽媽圈裡是相當有共識的。

也是這個緣故,加上吸人眼球的美感,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草本位」手工皂的第一眼就讓Alice好喜歡。

細讀介紹後,更對該品牌專業化的職人形象留下極好的印象。

 

 

Herbal Soap (3).JPG

單價不低的「草本位_植萃淨化論手工皂」,在包裝上有下足功夫。

設計感十足的紙盒包裝,正好襯出手工皂的定位和質感,卻不會過度浪費包材。

拿來送禮也是誠意十足!

話說,Alice爬文後發現「植萃淨化論」系列的每款配方的手工皂,在包裝盒的視覺設計上都有不同的巧思,不只識別度高,每款也都好好看哦!

 

 

Herbal Soap (4).JPG

手工皂「本人」是採真空包裝的!

感覺更容易維持成品手工皂的品質。

畢竟這只手工皂費工耗時,採用冷製皂的乾式熟成,光是自然風乾熟成就要長達2個月

更不用說精細的前置粹取和人工脫模、拭皂工法。

 

 

Herbal Soap (5).JPG

封膜背面有清楚打印上製造日期和到期日,開用前可以再確認。

和食品或保養品不同,皂類反而是不要「太新鮮」會更好用。

Alice手上這個是半年前的出廠品,想來熟成度很值得期待!

 

 

Herbal Soap (6).JPG

除了主體的六大配方皂品,每款植萃淨化論手工皂還會依不同的膚質特性搭配適合的草藥

像Alice這次體驗的「燕麥牛奶」,是針對敏感性、受損肌膚設計的,配的就是溫和的「甘草」。

 

 

Herbal Soap (7).JPG

這個植莘二次方(草藥)的加入可不簡單。

靠著師傅的職人手藝,才能完成這每只手工皂都有的獨一無二植莘雲霧撞色。

從照顧肌膚的基本面,到整體色澤的美感都兼顧到了!

 

 

Herbal Soap (8).JPG

看似自然隨意的鵝卵石造型,握在手裡可以感覺到設計者的用心。

圓潤、不呆板的造型充滿日式風情,搭上恰好掌握的大小,在沾水後滑溜溜的情形下也很好抓握

較寬的底部有著很充足的接觸面積,不管是直接搓洗還是用上起泡網,都能很快起出充足的泡沫量。

 

 

Herbal Soap (9).JPG

這款手工皂打出的泡沫質地相當細密、潤滑、富有彈性

推抹開時的延展度也讓人驚豔

像Alice這樣一個體面積不小的熟齡女子,在利用起泡網來沐浴時,也只要取用3次滿滿一手的泡沫,就能完成全身清潔。

 

 

Herbal Soap (10).JPG

因為主題是「燕麥牛奶」,Alice本來也沒預期會聞到什麼迷人的香氛。

然而這款手工皂在使用時,那股淡雅純淨的穀麥香氣實在讓人難以忽視它的存在感。

完全和濃烈、華麗沾不上邊的風格,但就是有種很踏實的感覺,讓人心底一片柔軟。

 

 

Herbal Soap (11).JPG

洗完後的肌膚在第一時間就能感受到不同。

完全沒有一般使用塊狀皂類後,水分會快速逃離的預兆。

保有恰到好處清潔力道,又能溫和不刺激肌膚。

 

 

Alice在試用過的第二天就和兒子小肉包一起用了!

三歲的小肉包從小就有輕度的異位性皮膚炎,好在只要慎選沐浴用品和留意洗澡水的溫度,基本上就不太容易複發。

而Alice身為人母又年過三字頭,發現歲月的照拂下,明明早過了嬌滴滴的少女時期,偏偏膚質還越發容易敏感。

這下又多了一個美好的皂品選擇,讓母子倆可以一起完成幸福的共浴時光!

 

 

Herbal Soap (12).JPG

同樣為敏感肌所苦,或是正在尋找優質手工皂的朋友,匠心獨具的【草本位_植萃淨化論手工皂_燕麥牛奶】是可以試試看的選擇哦!

 

 

 

 

Alice無差別碎碎唸:你家都是用沐浴乳還是塊狀皂呢?

Alice的浴室裡是屬於沐浴乳和塊狀皂都有的狀態,但近幾年個人相當偏愛塊狀皂,不知道訪客們又是怎樣的呢?

 

 

 

 

 

想看更多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