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1).jpg

Alice碎碎唸:清爽粉瓷妝感!告別油光滿面的夏日冏妝!(慎入,純體驗報告非彩妝教學,特此說明。)

「卡粉」和「油光」並列Alice最害怕的兩大底妝問題。前者通常只能打掉重練,一邊心焦的和時間賽跑,一邊告誡自己妝前面膜省不得;後者Alice一般耗著蜜粉、吸油面紙勉強渡過,然後揪心荷包和臉皮子的負擔。

好在這次的體驗,又讓Alice遇到了表現中上的平價底妝「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短時間內不用擔心再遇上雷品了!

 

 

unt (2).JPG

本次筆記對象【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和UNT的接觸不是第一次了,底妝倒是首次嚐試,沒想到初體驗就留下很實用的印象

明明是滿嚴肅的黑白色調,偏偏因為精巧的容量設計變成傲嬌系的可愛模樣!

 

 

unt (3).JPG

飾底乳和粉底液都是30ml的容量。

可以確保在開封後快快用完的容量設計,對Alice這樣的懶女人來說比較沒壓力。

另外也是因為這兩款都有中度實用的防晒系數,開瓶後的防晒效力會日漸減弱,可以快點用完CP值也更理想!

 

 

unt (4).JPG

準備實際試用記錄了!首先是Alice的素顏大臉。

一來Alice不玩遮瑕、修容,二來彩妝也無技巧可言,妝前保養是必然不能少的。

這天也有乖乖把基礎保養擦好,另外因為要出門整天還敷過面膜。

 

 

unt (5).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北衛粧廣字第10507148號

飾底乳的質地是略帶粉色的白色乳液狀,使用在基礎保養之後、底妝or遮瑕之前。

防晒系數有SPF38++。

 

 

unt (6).JPG

觸感細膩柔滑,推抹開卻能感覺到和肌膚間很強的附著力。

不用擔心推完還要思考到底份量夠不夠力!?

 

 

unt (7).JPG

剛推上的白色乳液狀,完全推勻後就和膚色融在一起,看不出色差。

還沒上底妝,就明顯可以看到膚色整個亮了一度。

 

 

unt (8).JPG

這只飾底乳是這次3款底妝品中,Alice覺得控油成果的大功臣。

加上本身也自然提亮的修飾膚色、中度防晒的作用,如果預算有限,想先入手一款的話,Alice首推這瓶!

 

 

unt (9).JPG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有著SPF30+++的防晒系數也是很到位,只要不是在大太陽底下趴趴造一整天,應該是很夠力的防晒力道了。

這款粉底液目前只出了白皙肌、自然肌兩款色號。

膚色不淺的Alice選擇的是後者。

 

 

unt (10).JPG

看似流動性很強的質地,其實是一抹即上色的附著力道。

原本顏色還滿深的粉底液,推抹開後還是東方女性偏愛的明亮遮瑕妝感,不用擔心會灰魯魯。

容易推勻的質地,Alice只用手上妝,也不怕出現不勻的色差。

整體妝感服貼,沒有浮粉、卡粉的冏狀。

 

 

unt (11).JPG

遮瑕的的力道相當夠力,初次使用,Alice還開始擔心起卸妝的容易度了!

但整體妝感不見和遮瑕力對等的厚重感,依舊透亮自然。

隱形毛孔的效果算是剛好有感的等級,讓Alice臉上的不平整霧化了些。

 

底妝上到這裡,不管是臉上的血絲,還是可怕的泛紅頸紋都修飾掉了。

加上原本的偏黃暗沉膚色變得明亮、乾淨,自己看了都覺得苦命感下降不少百分點吶!

 

 

unt (12).JPG

精巧可愛的【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收到的當下立馬決定拿來當隨身鏡兼補妝用!

除了「定妝、控油」的基本功,Alice覺得這只蜜粉也是讓整體妝感更具透亮感的重要一筆。

 

 

unt (13).JPG

這款蜜粉是壓成純白色粉餅狀的,附上的毛絨絨粉撲觸感也很舒服。

取出的蜜粉,粉質相當細緻,看似死白白的顏色,上妝後其實只是提供柔焦妝感的修飾效果。

 

 

unt (14).JPG

蜜粉的上妝觸感細膩、不浮粉、也不怕一失手就多了冏人的白色印子。

而且搭配上觸感極好的粉撲,撲粉的感覺很舒服。

向來懶得補妝的Alice,這天也都樂得拿出來「補」一下。

 

 

unt (15).JPG

先前說了,Alice不修容、不遮瑕。

在這樣的前提下,還能有不錯的偽素顏,當然要好好拍下來!

 

 

unt (16).JPG

AM08:48 上點顏色,這就是今天的日常妝容啦!

順便用這個妝在出門前還要拍幾組產品的「露臉照」。

因為是在沒空調、沒電風的陽台作業,加上這天氣溫也是高居不下,Alice一邊狂擦臉汗、一邊趕工。

慶幸的是,只冒汗不冒油光,擦過汗的面紙上也只有少到可以忽略的底妝。

讓Alice不用再補妝就直接出門哩!

 

 

unt (17).JPG

AM10:42 來不及吃早餐,還小小迷路的情況下,總算來到今日外出的重點站。

今天主要就是來「VS.HAIR」做頭皮護理的(【試心得】逢甲商圈。讓頭皮可以深呼吸!VS hair的頭皮護理體驗……點我來去看心得)。

看到Alice塌到貼的髮根,一整個就是很需要搶救的概念。

 

 

unt (18).JPG

PM12:37 舒服到Alice都快睡著的頭皮護理,一整個只想奔回家實現美夢預感。

原膚色和底妝其實有不小落差的Alice,一出門就先檢視一下。

只能說護理師的技巧很好,UNT底妝的持久力也是,Alice就安心不補妝去覓食了。

 

 

unt (19).JPG

PM13:34 享用完難得的一個人的午餐,下一站是前往圖書館去!

吃完午餐,擦完油嘴,口紅基本也GG了。

但唇週附近的底妝都還完好,還真的讓Alice驚喜。

 

 

unt (20).JPG

PM1635 完成到圖書館的趕稿進度,Alice也準備回家結束今天的假單身了!

話說到圖書館吹冷氣的時代在幾年前就消失了。

現在到圖書館,Alice都還是要自備水杯、擦汗用小方巾來渡過夏日。

有趣的是,這一天T字的油光好像還真的都鬧失蹤了。

Alice只要專心擦臉汗就好,基本上不怎麼需要補妝,臨行前簡單補個口紅讓自己有氣色點!

 

 

unt (21).JPG

PM17:11 到家的Alice準備卸妝,當回帶包子的黃臉婆哩!

一整天下來沒有脫妝、落漆、暗沉的持妝力道真的很優!

說到卸妝,Alice本來還擔心持久力道這麼好的底妝會不好卸。

在交稿前一共用這組底妝上了4次妝容,分別用之前分享過的「露得清卸妝水」還有之後會分享的「卸妝膏」做過清潔,目前看來沒有很難卸除的困擾(好卸,也是懶人Alice選擇妝品的重點指標啊!)。

 

 

unt (22).JPG

如果你也是害怕夏日冏妝的油臉人,【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也許是可以試試的選擇哦!

 

 

 

Alice無差別碎碎唸:卡粉和油光,哪個是你最害怕的底妝「茶包」?都是怎麼解決的呢?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w.unt.tw/7c9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http://w.unt.tw/7aX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http://w.unt.tw/7ca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