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 co (1).jpg

Alice碎碎唸:比油清爽X比水潔淨X每3.3秒銷售一瓶的卸妝魅力!(20170717補充部分心得)

從沒用過的卸妝質地卻用過一次就愛上,是Alice這次體驗最直觀的感想。

 

 

banila co (2).JPG

本次筆記對象【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經典款)】

橫掃台、韓、美國際美妝大賞多項獎項,更是不少部落客一致推薦的口碑,讓Alice對這次的體驗真的是期待值滿滿。

這樣一瓶100ml容量的卸妝品,市價NT$700左右,對用慣開架產品的Alice來說單價略高。

(但搜過網購價位區間又安心了一些。)

只是真實用過後迷上了這瓶卸妝膏的卸妝觸感,Alice就完全認同價有所值!

 

 

banila co (3).JPG

粉色路線的紙盒包裝很可愛,裡頭還貼心的附上了小挖勺一枚

裡頭的實體是粉色金屬質感的盒子,搭配上輕巧、半透明霧白色的塑料罐子。

滿滿的粉嫩少女氣息,感覺像在說:卸妝也要美美的!

 

 

banila co (4).JPG

來張「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經典款)」瓶身美美的正面照,下面簡稱「Zero」

這瓶是進口自韓國的卸妝品牌,不斷求新的韓系妝品總是帶給Alice驚喜。

 

 

PS.這天時間有限,只來得及拍到開箱這樣,下面正式卸妝是另一天拍的,特此說明。

banila co (7).JPG
準備用「Zero」來正式卸妝了,先來張卸妝前的全妝照。

話說,Alice一直到開始碼字,才發現這天居然忘了上睫毛膏,跪哭……。

明明卸睫毛膏是最有FU的說。

 

 

banila co (5).JPG

這一天臉上彩妝的小伙伴們,為了更容易看到卸除狀態,手部試用是一定要的。

Alice在上完臉部彩妝後,就順便把用到的妝品也都招呼到手上了!

然後在卸妝前又「補妝」了一次。

 

 

banila co (6).JPG

特寫一下手上的彩妝們。

Alice可是連妝前乳、粉底液、蜜粉定妝都沒少呢!

 

 

banila co (8).JPG

打開的「Zero」是微帶粉色的白色霜狀,雪酪質地的色澤真的很美!

為了拍出這極淡的粉色,Alice有降低亮度來拍。

沒有細聞,Alice沒聞到什麼明顯的味道,喜愛無味產品的朋友會愛。

 

 

banila co (9).JPG

看起來平整、扎實的膏狀,用勺挖起,會發現質地易外的柔軟。

質感真的很像是挖起一口冰品準備送進嘴裡似的。

 

 

banila co (10).JPG

好玩的來了!

把挖起來「Zero」放在手心,用指腹的溫度輕輕畫圈推開

首創油包水膏狀劑型,原本的固體膏狀遇到手部溫度後,就化成了水滑透明的溶油狀。

 

 

banila co (11).JPG

把溶好的「Zero」抹在彩妝上,推抹間幾乎零磨擦的觸感和零刺激的溫和,可以感受到肌膚被溫柔對待的幸福感。

優秀的延展度,加上不用來回推抹多次就能明確看到彩妝溶掉的狀態。

在這同時,溶成油狀的卸妝凝霜又能好好的「緊巴」在肌膚表面,不會滴滴答答的。

 一整個就是身手俐落的卸妝過程。

 

 

banila co (12).JPG

為了方便看到對比,Alice先把卸妝的小範圍用衛生紙擦掉。

卸完的膚色乾淨之餘,還保有水潤透亮的觸感,摸不到任何黏膩或乾澀。

不過這裡還是要提醒一下,正確的步驟接下來應該是用溫化乳化後,再用清水沖淨哦!

 

 

banila co (13).JPG

接下來正式卸臉上彩妝,Alice這次會先卸半邊臉來做對比。

用指腹推抹在眼妝上,就算是卸眼線也完全不醺眼

藏在毛根間縫的眼線被推得乾乾淨淨的。

近乎零磨擦的觸感,對脆弱的眼皮子來說,更是很棒的一件事。

 

 

banila co (14).JPG

Alice的眉毛是用膏狀彩狀品畫的,同樣也是輕鬆推掉。

 

 

banila co (15).JPG

Alice的膚質屬於輕度敏感的狀態,這款卸妝品用起來完全零刺激!

 

 

banila co (16).JPG

可能是成分裡頭木瓜酵素的幫助,初步推完「Zero」,臉上的妝就溶光光了!

拜優秀延展性所賜,用量不多卻能順利推完相對大的面積。

因此,到這個「滿臉油光」的步驟,卻不會覺得肌膚油膩難受。

 

 

banila co (17).JPG

接著用指腹沾溫水來做「乳化」的動作。

以前在用油狀卸妝品的時候,Alice最小心的就是這個步驟了。

乳化得徹底的話,不只能把彩妝卸乾淨,還能順便告別鼻頭上的黑點點們。

反之,Alice就還要用洗面乳多洗2次,更要擔心粉刺、痘痘。

 

 

banila co (18).JPG

「Zero」的乳化狀態就是一個很「阿沙力(台)」的感覺!

一如膏化油的輕鬆容易,在乳化過程,也能感覺到很乾脆的水油變化。

完全不用擔心它在形態變換過程中的戀戀不捨來的。

而且這個步驟同樣還是完全不醺眼!

 

 

banila co (19).JPG

Alice在卸妝過程一定會加強一下鼻翼、鼻頭,好的卸妝品可以順便清一下黑點點們。

 

 

banila co (20).JPG

乳化後會看到本來的油光狀變成白色水乳的狀態。

 

 

banila co (21).JPG

因為先卸半張臉來對比,所以暫時用毛巾擦掉。

正常來說,這時候只要用清水洗淨就完工了。

 

 

banila co (22).JPG

彩妝卸得很徹底,加上保溼不緊繃的卸妝感受真的很優!

 

 

banila co (23).JPG

最棒的是,卸完妝不用再動用一次洗面乳,是只用清水洗過就能很乾淨的卸妝品。

Alice本次卸手上彩妝+全臉彩妝的用量如上。

 

 

banila co (24).JPG

Alice屬於大痘不來、小痘+粉刺不斷的膚況。

在使用油狀卸妝品時,多少都會有點擔心。

這一瓶在膏轉油、油轉水的過程,那種乾淨俐落的變化,讓Alice安心不少。

而且彩妝的溶解同樣也是輕輕鬆鬆,怎麼能不愛呢!?

 

 

banila co (25).JPG

電力少少又重眠的Alice卸妝最害怕的部分,就是花時間、還有麻煩了。

「Zero」完全不拖泥帶水的卸妝節奏和高效率,一整個就是打中Alice的心!

Alice在拍這次的體驗照片時是首次使用。

過幾天還要全妝去參加喜宴,到時再來補充一下卸睫毛膏的心得筆記。

 

 

banila co (26).JPG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經典款)】比水潔淨、比油清爽的真實清潔感受,真的很值得試試!

 

 

 

20170717補充睫毛膏卸妝心得:

之前提到要去參加喜宴,這次Alice真的就記得好好把睫毛膏補上哩!

當天的妝容之後會在「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KATE3D時尚眉彩膏(BR-2)(BR-3)(連結待補)」、[ La bouje貝拉潔(連結待補)]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連結待補)」幾篇心得中出現。

 

Alice卸睫毛膏的習慣是,一旦閉眼推抹完卸妝品,直到完全洗淨之前,就不會睜眼了。

加上不想費太多時間,都是雙眼一同作業,這段時間完全就是靠觸感進行的。

睫毛膏對Alice來說,最難卸的點,不是讓它從睫毛身上脫離,而是脫離後的彩妝又會附著在眼周。

往往Alice睜眼後,還要二度卸妝把眼皮清乾淨。

 

這次使用「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經典款)」卸妝,Alice從睫毛以外的眼妝開始下手。

一開始就輕輕鬆鬆的把眼影、眼線推掉,之後依序是唇、眉、全臉、脖頸。

最後的睫毛,當然又是摸黑進行的。

直到乳化、清水沖淨,Alice再度睜眼。

不只毛根清潔溜溜,眼周也是一個乾淨。

讓Alice對「Zero」的喜愛又更上一層了!開心補充完畢!

 

 

 

Alice無差別碎碎唸:平常卸妝最怕的是什麼呢?刺激醺眼、卸不乾淨、花時間、傷皮肌?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www.banilaco.com.tw/event/2017zero/index.html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