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ying (1).jpg

Alice碎碎唸:精緻印花奶瓶新寓意!抵擋不住的浪漫系奶瓶!

在採購寶寶用品的時候,通常都是比萌度的。

不過這次小獅子王辛巴出的「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卻直攻媽媽們的少女心!

Alice在看到的第一眼就深深喜歡上了。

 

 

pinying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小獅王辛巴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270ml _玫瑰款】

這個系列的奶瓶共出了藍「的奧勤岡香草花園」、橙色「托斯卡尼豔陽莊園」還有Alice拿到的粉色「大馬士革玫瑰園」。

不只搭配上精緻印花,還為每個款式提供了相當詩意的新寓意!

像Alice拿到的這款以「無盡之愛.永恆之美」為題的玫瑰款,就有著:「毫無保留給你所有的愛,願你永遠在幸福的包圍裡,綻放玫瑰般永恆美麗的笑容。」的含意在。

輕易就勾起當母親心底的一片柔軟!

 

 

pinying (3).JPG

台灣製造的小獅子王辛巴在質感和價格上取得相當實在的平衡。

如今快滿3歲的小肉包都用了好幾支了!

本來小肉包己經很久不用玻璃材質的奶瓶。

只是媽咪我在看到這組全新上市的奶瓶,以提供寶寶豐盛的五感饗宴(味/感/意/觸/視覺)為主軸,加上對該牌的喜愛度,還是讓Alice心動報名體驗了,很幸運又有機會合作!

 

 

pinying (4).JPG

相對在食安上更能讓人信賴的玻璃奶瓶,是Alice給家裡兩個寶寶從初生兒開始使用的第一種材質。

因為在寶寶滿週歲前,Alice每次清潔都一定會做好奶瓶蒸氣消毒,瓶身的溫差耐度可是很重要的。

這支奶瓶可以接受到150度C的溫差變化,就連零件的耐熱度都標示的很清楚。

結論就是:整組都能蒸氣消毒,很符合Alice的需求。

通過SGS檢驗這點,也是小獅子王辛巴讓媽咪用得更安心的一點。

 

 

pinying (5).JPG

Alice很喜歡小獅子王辛巴的奶瓶蓋設計。

只要注意蓋上時,把蓋頂的防側漏凹糟對好奶嘴。

就很方便外出時帶著放在包包裡,不怕牛奶漏出來。

另外,蓋頂的平切面也能在泡奶時把奶嘴倒放,免得消毒好的奶嘴又碰到桌面。

 

 

pinying (6).JPG

以前就分享過的這款母乳記憶防脹氣奶嘴,口感之好深得小肉包的喜愛!

也是這次五感饗宴主題中「味覺」的部分哦!

 

 

pinying (7).JPG

透氣孔的優秀設計,是當初容易吐奶的小肉包不脹氣的救星。

這只奶瓶搭配的奶嘴型號是0歲開始可用的「S號十字孔」。

實話報告,依照小肉包的喝奶經驗來說,十字孔只要買S號就夠了,M號以上不建議買。

主要是十字孔很容易越用越大,而且十字的設計,寶寶本來就可以用吸吮力道決定入口量。

圓孔的話,好處是開口相對裂開得比較慢(耐用),但入口量就取決於圓孔大小,而不是寶寶的力道了。

 

 

pinying (8).JPG

這次的體驗是隨機的,因為體驗對象是弟弟小肉包,本來還偷偷祈禱至少不要是玫瑰款這支。

不過在看到這麼美的實體後,不只Alice好喜歡,就連姐姐小饅頭也一再表示想重新當小寶寶!

 

 

pinying (9).JPG

高透明度的瓶身+無死角的光滑內壁,不用擔心卡奶垢,清潔上很省心!

圓滑的曲線設計讓寶寶更好掌握,觸感也很不錯。
 

 

 

pinying (10).JPG

這只奶瓶是270ml的,採用輕量玻璃奶瓶的材質,更能減少小人兒手部的負擔。

尤其是像小肉包這樣都只用單手喝奶的傢伙。

 

 

pinying (11).JPG

結論:像這樣實用度和美感享受都滿分的奶瓶,當媽咪的怎能不愛!?

玻璃奶瓶的缺點就是怕破,在小肉包過了一喝完奶就摔瓶的階段後,其實還是可以回頭用玻璃的啦!

(現在訓練後,會把喝完的奶瓶拿給媽媽放好,這樣!)

 

 

pinying (12).JPG

【小獅王辛巴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270ml 】推薦給想感受給寶寶的浪漫祝福+少女心不滅的媽媽們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玫瑰)270ml:https://goo.gl/O6Noe7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香草)270ml:https://goo.gl/o0IPbG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豔陽)270ml:https://goo.gl/0SJ96r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