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und (1).jpg

Alice碎碎唸:有機仙人掌植萃的植物系保養來囉!

因為皮膚受過傷害,讓Alice對擦在面子上的物件特別小心。

像這次體驗的產品類型,以植物性成分+親膚原料為訴求的Dreamhound朵芮迷就很容易贏得膽小又愛美的Alice的喜好!

 

 

Dreamhound (2).JPG

本次筆記對象【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11033 號】

 

保養品的總類很多,但最基本的還是要做好保水工作。

只要補水、保溼做好了,自然可以告別很多膚況小問題。

尤其不再是青春的二字頭後,Alice更是對此深有體會呀!~~~淚!

 

所以不管Alice的化妝櫃裡瓶瓶罐罐再多,基本款的保溼類一定要有一組。

很開心在這個換季的時間點上,剛好收到這組【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保濕凝霜】,成為這個夏季的好面子幫手。

 

 

Dreamhound (3).JPG

前面提過Alice的皮膚受過傷害。

從那之後Alice本來就不是很好照顧的混合性膚質,就又多了敏感屬性。

這組保養除了是很有好感的植物系,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有害化學物質的特點也是很重要的!

 

 

Dreamhound (4).JPG

精華液的質地是清透的無色水狀,流動性很高的狀態屬於較清爽、好吸收的使用感受。

用指腹推抹開會感覺到少許的滑溜,和完全的清水狀還是有點不同的。

聞起來沒有太突出的味道,和Alice一樣喜歡無香保養的朋友會很滿意。

實際使用感受,滋潤相當有感,也能明顯感受到皮膚保水度的持久力道。

 

 

Dreamhound (5).JPG

本次筆記對象【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11033 號】

 

在內容物上,這兩瓶含有打修護、保溼的有機仙人掌植萃外,也都加入了小分子玻尿酸來加強鎖水的力道。

而且,Dreamhound朵芮迷因為是針對亞洲人膚質所設計的,對Alice來說,比起歐系保養會覺得更親膚、清爽。

 

 

Dreamhound (6).JPG

取出的凝霜是看起來滋潤厚度頗高的不透明乳霜狀。

實際推開,會發現觸感相當輕透絲滑,相對水潤的觸感和預想中很有厚度的乳霜很不一樣。

同樣也是沒有什麼味道的保養品類型,good!!!

 

 

Dreamhound (7).JPG

很有趣的是,Alice發現擦完這款凝霜後,膚觸居然比單擦精華液還要清爽!!!

原本懶人Alice只要一到夏天,常常基礎保養都是只擦一瓶精華了事(然後冬天只單擦乳霜,呵呵!)。

一方面省事,一方面總覺得擦2種以上的保養感覺很膩、很悶。

這款凝霜卻恰恰相反,在精華之後補上,反而會覺得膚觸變得更清爽了。

舉例來說。

如果擦完精華液之後,膚觸像是保持著洗完臉微溼的感覺。

那麼補完凝霜,就像是剛洗完臉、擦乾水份當下的狀態。

在試用了一段時間後,Alice發現這兩瓶真是缺一不可的完美搭檔!

當然,滋潤狀態也是相當適合接下來的溼熱夏季!

 

 

Dreamhound (8).JPG

這組【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凝霜】推薦給:

1.和Alice一樣對植物系、無香、低敏產品很有好感度的你!

2.重視皮膚的基礎保水工作的你。

3.準備幫保養品換季,正在找夏季保溼產品的你。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Dreamhound朵芮迷 官網 https://goo.gl/PdyqUq
Dreamhound朵芮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oundtw/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