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sedge (1).JPG

Alice碎碎唸:一片一片吃不停!妖怪手裱加持的爆表幸福感!

妖怪手錶是Alice和包子們都很喜歡的卡通,尤其是相當洗腦的體操歌更是兩隻包子每聽必跳的旋律(Alice個人比較愛氣勢十足的OP啦!)。

 

 

sea sedge (2).JPG

這次的體驗共收到【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妖怪手表對切海苔】各一包。

海苔本身是由食品大廠的聯華食品出品的,口味和品質上Alice完全是大放心。

如今又多了「 妖怪手錶 」加持,在入手後成功贏得Alice母子3人的尖叫聲!

 

 

sea sedge (4).JPG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的包裝完全就是卡通海報的概念。

一大張的「妖怪手錶」封面照,相信沒有小人兒看到會不興奮的,而且還是好收納的夾鏈袋設計,連媽咪的心都收服啦!

更不用說裡面還加碼一組6張角色的雷射貼紙,這個就成了姐姐小饅頭的小禮物。

ps.吃完的袋子被小肉包弟弟接收哩!

 

 

sea sedge (5).JPG

裡頭的海苔是這樣六束一組的連續袋裝。

每一束都有一個人氣妖怪角色撐場,每次撕開一束海苔就能再次感受到這個超夯卡通的魅力!

問了小饅頭最愛的角色是哪一個,饅頭在回答了:「吉胖貓……」之後,把海苔上出現的角色全都點名了一輪,呵呵!

偷偷說:Alice最喜歡的就是傻裡傻氣,但總是「天公疼憨人」般強運的小石獅了。

 

 

sea sedge (9).JPG

看到Alice拿出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 ,包子們立馬開始分食,動作快得讓手上有相機的Alice差點就沒來得及搶食……。

給包子們吃海苔當零食的時候,Alice比較擔心的是,吃多了,海苔的鹹度會對小人兒的身體造成負擔,尤其小肉包只是一歲以上、兩歲未滿的小小孩。

這組海苔明顯針對小小孩調整過的味道,口味上比較沒這麼重。

入口即化的爽脆薄度,搭上寶爸、寶媽們會相當喜聞樂見的清淡鹹度,是Alice會更願意拿來當包子們零食的味道。

 

 

sea sedge (3).JPG

可以大口吃個過癮、也能拿來當飯捲素材的【 妖怪手表對切海苔 】也很受Alice母子3人的歡迎。

口味和前面分享的36束裝味道相同,可以吃到海苔的鹹香風味又不會過鹹。

單包的份量還不少,夾鍵袋的設計顯得相當實用!

 

 

sea sedge (6).JPG

海苔包飯可是爸媽們讓挑食的小人兒把飯飯吃下肚的大絕,Alice家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這天就準備了炒飯海苔飯卷來當包子們的點心!

材料如下:

1. 【 妖怪手表對切海苔 】一包

2.蔬菜鹽味炒飯一碗

這天準備的是胡蘿蔔、小黃瓜、瓠瓜,切成細碎狀是重點!

3.煎蛋、水煮胡蘿蔔、燙小黃瓜,切成條狀。

 

 

sea sedge (7).JPG

取出海苔依序鋪上材料就能包囉!

因為Alice家兩隻包子還小,而且這次的飯是用比較鬆散的炒飯,為了方便孩子們取食,Alice預留了一半的海苔留白,這樣捲完比較不會散開。

 

 

sea sedge (8).JPG

只能說 【 妖怪手表對切海苔 】 的魅力太大,Alice還沒完工,一旁的小肉包就一直搶食,媽咪我差點拍不成這個成品照,呼!(擦汗……)

 

 

sea sedge (10).JPG

看包子們大口大口的吃光光,Alice很有成功讓小人兒把平常不吃的蔬菜吃下肚的成就感!

 

 

最後,這組【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推薦給大家囉!

 

 

 

 

【1】本篇文章為廠商提供產品之無受酬試吃文。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喜好、口味不同,使用效果、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聯華食品E購網 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