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i (1).JPG

Alice碎碎唸:讓人著迷的優雅調香!天然x潔淨x迷人香氛!

接連的陰雨綿綿+悶熱的盛夏氣候,真的是主婦進行洗衣這項例行家務時最容易挫敗的時節。

好在這時接到了【普洛斯Prosi香水洗衣凝露】的體驗邀稿,讓Alice洗後的衣物不只潔淨有感,還可以有優雅基調的迷人香氛!

 

 

prosi (2).JPG

本次筆記對象【普洛斯Prosi香水洗衣凝露】鳶尾花蜜絲+橙花蜜絲各1

台灣製造的這款洗衣精是Alice初次接觸的品牌,目前看來應該是以網購為主的通路。

Alice因為膚質問題,絕大多數時候衣物的清洗作業都是依賴洗衣機,只有極少數情況才會手洗。

所以就連小小人的衣物,也是在包子姐弟滿週歲後就沒有另外使用不同的洗劑來手洗,而是和大人們的衣服一起直接送洗衣機。

這個和包子們共用的洗劑的安全系數,當然還是很重要的。

「普洛斯Prosi香水洗衣凝露」不含石化界面活性劑、螢光劑、漂白劑的特點,可以讓媽咪我更放心的拿來洗小人兒們的衣服。

 

 

prosi (7).JPG

不只如此,「普洛斯Prosi香水洗衣凝露」 的德國APG原料還是歐盟天然Ecocert認證過的,不管是家中兩隻包子的衣物,還是Alice這樣膚質敏感的大人,都能用得更放心。

 

 

 

prosi (4).JPG

不只友善衣物也友善環境的配方,除了洗劑本身可生物分解,也是不做動物實驗的哦!

 

 

prosi (6).JPG

這組洗衣精讓Alice最感興趣的法式調香引自歐洲進口的香精,以香水的概念分別以前、中、後味營造細膩的香氛感受,讓清潔後的衣服不只是有香味,更能展現不同品味的氛圍。

女人味十足的「 鳶尾花蜜絲 」以酸甜清新的葡萄柚開場,主基調的花香相當鮮明、帶著優雅輕快的香氛感受,餘韻的木質香氣多了點慵懶的沉靜氣質。

 

 

prosi (5).JPG

「橙花蜜絲」 的整體香味給人甜甜的浪漫氛圍,Alice特別喜歡拿來洗小人兒的衣服。

前味的橘子是較偏甜的果香,主基調的花香有著相當溫柔、甜美的氣質,餘韻中給人天真浪漫的印象。

 

 

prosi (8).JPG

香氛表現這麼亮眼,洗淨力度當然也不能「落漆(台)」 。

「普洛斯Prosi香水洗衣凝露」採用獨家的酵素配方,Alice當然搬來一大桶大熱天換下的髒衣物來洗洗看。

 

 

prosi (9).JPG

「普洛斯Prosi香水洗衣凝露」 的質地是清透的微稠狀,入水後溶解的情況很理想。

Alice之後有用來手洗試過手感,起泡量不算太豐沛,剛好是洗衣服時有FU的狀態,因此在沖淨的過程中也不會有泡泡要沖很多次才洗得乾淨的情況。

而機洗時固定的單次洗衣流程後,洗完的衣物觸感也沒有殘留的感覺。

 

 

prosi (3).JPG

在洗夏天的衣物時,本來就因為大量出汗容易殘留異味,加上最近的陰雨綿綿和溼度頗高的天氣,要讓衣服真的能「洗香香」還真頗考驗洗劑的選擇的。

雖然香味是這組洗衣精的主打賣點,但是洗後衣物的殘留香味並不會太重,剛好是淡淡的、讓人覺得很舒服的狀態

這組「普洛斯Prosi香水洗衣凝露」特別推薦給不只想讓衣服潔淨有感,也想體驗「把香水穿在身上」的你哦!

 

 

 

 

 

 

 

 

【1】本篇文章為廠商無酬邀稿體驗文。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Prosi普洛斯 粉絲團 >> https://goo.gl/j2MRvA
    Prosi普洛斯 立即買 >> http://goo.gl/pT3yfm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si 普洛斯 洗衣 香水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