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s Soap (1).JPG

Alice碎碎唸:寶寶衣物、內衣褲也能安心洗!用量省x天然環保配方x不需搭配柔衣精

感謝Alice寫部落格試用文的小興趣,總是會讓媽咪我可以邂逅一些有趣的新事物。

當媽媽後,Alice在挑選衣物的洗劑時,最基本的原則之一就是「可以洗寶寶衣物」這點。
 

 

Charlie’s Soap (2).JPG

本次筆記對象【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不含矽酸鹽、 無染料 、磷酸鹽、螢光增白劑、 無香精 、無殘留的特點,對嬰幼兒及敏感肌膚的朋友來說都是讓洗後衣物無刺激的理想洗劑,這點就先讓Alice劃入了「想試試」的範圍裡。

但真正勾動Alice心中那隻好奇的貓的餌,卻不只是這麼簡單……。

 

 

Charlie’s Soap (4).JPG

美國原裝進口的「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採用可生物分解的天然環保配方對重視環境保護的朋友來說顯然是相當加分的一點。

 

 

Charlie’s Soap (3).JPG

不過,真正勾動Alice好奇心的卻是這樣「小小一匙就能洗大量衣物」的超強洗淨力。

這樣一瓶約1.2公斤裝的洗衣粉並不大罐,搭配一次一匙的用量,對於居住空間精巧的都市人來說應該還滿實用的。

 

 

瓶子裡附有這樣一支綠色的小勺子,Alice發現這支湯匙埋得還滿深的。

取出後,Alice就先呆了2秒鐘。

因為看到說明中提到:一匙就能洗大量衣物。

這樣的自信甚至表現在包裝的說明上--直接省略掉了一般洗劑會有的建議用量。

Alice的初次試用就直接提到一大桶「衣物+毛巾+饅頭爸一週份的臭襪子」來洗,容量甚至到了Alice家的家庭號洗衣機的滿水位。

結果挖出的是這樣一支容量比小肉包(Alice的一歲兒子)的嬰兒奶粉湯匙還小的綠色的小勺子。

這讓Alice忍了又忍才沒多放幾勺洗衣粉進去。


 

Charlie’s Soap (7).JPG

當然,對初次使用的衣物洗劑來說,還是直接用手洗感受最清楚。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的質地是宛如白色細沙的觸感,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大熱天的,Alice沒有用溫水洗衣的習慣,好在這款洗衣粉是冷水可溶解的。

剛倒入水中時,還摸得到沙粒般的觸感,溶解的速度不算快,但靜待一小段時間還是會完全溶入水中,不用擔心會有殘留的渣渣。

 

 

Charlie’s Soap (8).JPG

溶入洗衣粉的清水會有微稠的觸感。

搓揉的過程中只有正好清潔有感的適量泡沫,不會產生大量的泡泡來消耗沖洗時的水量,省水好洗不殘留的優點讓人感受還滿深的。

除了洗劑的用量省、清洗時省水好洗,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還強調「不需搭配柔衣精」,3大精省的特點對節約用度的媽咪們來說,實在的顧荷包的大優點。

 

 

Charlie’s Soap (5).JPG

整體而言,Alice對這款「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的實際清潔感受是相當滿意的。

推薦給同樣對這款洗衣粉「小小一匙可洗大量衣物」的超強洗淨力充滿好奇的你試試!

 

 

Charlie’s Soap (6).JPG

哦!對了!

前面提到的那一大桶衣物,還記得裡頭有饅頭爸一週份的臭襪子嗎?

Alice很慶幸最後有忍住沒追加一匙以外的洗衣粉,事實證明,這小小的一匙真的足以洗淨那一大桶的髒衣服。

洗好的衣物不只沒了大熱天必然的汗臭味,就連饅頭爸的臭襪子也清清爽爽的了!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官網:http://www.charliesoap.com.tw/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