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 (1).jpg

Alice碎碎唸:微酸的夏日滋味!QQ椰果的躍動口感。

在Alice小時候,喝鮮奶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更不用說是罐裝的調味乳了。

或許是補償心理,讓有了經濟能力的Alice對加入了牛奶的飲料都特別有好感!

 

 

milk (2).JPG

如果就健康觀點來看,Alice個人比起調味乳,還是比較偏好單純的鮮乳,但偶爾還是會採購不同口味的調味乳為生活添加點小樂趣。

威謝愛評網提供的口牌卷體驗,讓Alice可以在家就收到這6瓶光泉的調味乳來過過癮!

 

 

milk (7).JPG

光泉的調味乳是Alice有記憶以來就存在的老品牌了。

今年推出的這個「光泉蜜桃牛乳」卻帶來很不一樣的新面貌!

美美的杯裝多了點大人味的優雅風格。

 

 

milk (8).JPG

「光泉蜜桃牛乳」設計成吸管式的飲用方法,讓大女生們也可以優雅的飲用。

在蓋子上有個可以插入吸管的小孔。下面的鋁箔封膜是剛好方便吸管戳破的軟硬度,

和以往的光泉調味乳相比,這個口味少了概念中柔柔的香甜印象,果汁的酸度比較鮮明,多了QQ的椰果帶來一層動態的口感。

為了方便用吸管就能喝,椰果的尺寸設計的相當小巧,剛好是容易吸入又不會無感的狀態。

以比例來說,裡頭椰果的份量也不算少的,習慣嘴巴很忙的朋友會很愛!

 

 

milk (4).JPG

除了上面的新口味,這次的體驗還有經典款的「麥芽牛乳」、「巧克力牛乳」、「果汁牛乳」這3瓶。

 

 

milk (5).JPG

經典款的瓶裝一直都讓Alice很有好感度,軟軟的圓角瓶身入手可以感受到一種為小人兒打造的溫柔手感。

自己當了媽媽後,在挑小饅頭出門在外的飲料時,一定都會選這種有蓋子的,省得Alice都要當現成的人形廚餘桶。

封口的設計也是百玩不膩,順著提把拉開的手感好微妙!

 

 

milk (6).JPG

這個包裝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微波加熱,在冬天也能輕易享用暖呼呼的調味乳!

「巧克力牛乳」裡頭是加入了可可粉調味的,飲用前一定要搖均勻,這個是小饅頭最愛的口味。

「果汁牛乳」 有著百喝不膩的香甜滋味,也是Alice回憶中最經典的調味乳味道。

「麥芽牛乳」溫醇的麥香是長輩們也會愛的口味,同樣也是會有沉殿物的,飲用前要好好搖一下。

 

 

milk (3).JPG

以上,再次感謝「愛評網」和「光泉牛乳」的招待!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光泉牧場企業網站
官方臉書: 光泉"HOT"鮮奶
服務專線: 0800-092-898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