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_PLUS (1).JPG

Alice碎碎唸:一體成型+舒壓的Q軟觸感! 防滑耐磨的實穿拖鞋。

說到居家鞋款,拖鞋絕對是必備的消耗品。

只是相對於構造更完整的其它鞋款,拖鞋總給人穿久了會讓腳底壓力倍增的感覺。

而這次Alice收到的這款拖鞋,舒壓的Q軟觸感真的好舒服哦!

 

 

LIFE_PLUS (8).JPG

本次筆記對象【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本格桃

材質採用最新科技奈米EVA來打造的這款「 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 」,有個很特別的特點,是材質的軟硬度更加耐溫差變化,不會因為溫度高變軟、溫度底又變得偏硬。

此外,一般便利型拖鞋很難克服的防震問題,在這款拖鞋上因為微妙的Q軟度而有了改善。

會說微妙的原因是,Alice在一開始報名體驗時就有預想到這款拖鞋的材質應該會有一定的彈性。

只是實際試穿過,卻發現表現得比Alice原先預想的還要好。

鞋子本身材質帶來的減震彈性正好是讓人踩在上面相當有感但鞋底的厚度、硬度又不會太軟趴趴,就算在室外走也不會顯得沒有安全感。

 

 

LIFE_PLUS (3).JPG

「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共有5種顏色,分別是本格桃、性情水藍、最心綠、堅毅深藍、強硬紫。

而這次Alice挑選的是本格桃,相當美的桃紅色連Alice的女兒都好想要,一直要求Alice把這雙拖鞋留給她長大穿。

只是在尺寸上,實際試穿後,發現像Alice這樣腳板偏寬的人,要選比平常大一號的尺碼會更舒服哦!

 

 

LIFE_PLUS (2).JPG

既然定調在「室外拖」,鞋底的防滑耐磨當然就很重要了!

這款拖鞋的底部採用了和鞋面同樣的大底細紋深鑿雕刻來增加摩擦力, 滾輪式深刻的底紋不只更耐磨,同時防滑效果也很讓Alice滿意!

 

 

LIFE_PLUS (4).JPG

從側面可以看到這款拖鞋真的是一體成型的設計,沒有什麼接縫處,看起來更加堅固耐用。

而在鞋帶兩側還貼心的挖了透氣的排氣孔,方便排水透氣


 

LIFE_PLUS (5).JPG

Alice還發現在鞋頭這一處, 設計了讓腳尖減壓的微上翹弧度

相當符合人體工學的小細節讓這款拖鞋更實穿了!

 

 

LIFE_PLUS (7).JPG

不管是在雨季來臨的這個時節,還是會穿著拖鞋到陽台洗洗刷刷的需求。

都讓Alice不可避免的會在穿著室外拖的情況下和大量的水資源來個親密接觸。

 

 

LIFE_PLUS (6).JPG

而這款拖鞋在排水透氣這點的表現也很理想。

不會因為遇水而讓穿著的觸感濕悶黏腳,加上舒壓感十足的彈性、耐穿的結構,整體來說是會被Alice納入可回購的名單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333家居鞋館」 的網站看看哦!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2863&Area=search&mdiv=403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