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uu (1).jpg 

Alice碎碎唸:進化後的古早味!!!純麵香的樸實小點心。

手持的甜筒冰淇淋主角當然是上面冰涼香甜的冰品,但是呈裝的餅乾杯也是二度幸福的美味指標

現在比較常看到的是灌模就能大量生產的那種蓬鬆口感的餅乾杯,但Alice個人比較愛的是有著網狀格紋、簡單的圓椎筒造型、如同手工餅乾般口感的甜筒杯。

不知是不是受Alice的影響,就連四歲的女兒小饅頭也同樣比較偏好那種手工餅乾口感的甜筒杯。

而這次筆記的對象就是以這樣的甜筒杯為前身「進化」過來的【純鮮奶脆餅】,怎麼能讓Alice不好奇呢!?



babuu (2).JPG 

收到的巴部屋宅配美食真的好大一箱哦!

相當厚實的紙箱把嬌弱易碎的餅乾們保護的好好滴(收宅配美食最重要的就是開箱時的完整度咩!)。

Alice還驚喜的發現原本隨機5選3口味送來的袋裝【純鮮奶脆餅】,居然加碼成了5種口味都送來了,老板真的是佛心來的!

體驗的時間正好在農曆年前,店家還很貼心的送上了應景的Q版春聯。



babuu (3).JPG 

還記得小時候的下午時分,在街角「叭噗!叭噗」響著的冰淇淋車嗎?

碎碎唸一下,其實現在也能看得到,但感覺總是少了點什麼(重點是價位好高,物價這東西果然是一去不覆返……)。

為了一圓小時候想吃叭噗冰淇淋的夢,而創辦了【巴部屋工房】的許先生在投入了冰淇淋的世界後,又研究起甜筒餅乾的製作,也成了這款【純鮮奶脆餅】誕生的契機。



babuu (4).JPG 

【純鮮奶脆餅單包裝】共有5種口味,分別是香醇原味、爆香芝麻、中寮蜂蜜、國王海苔、國姓咖啡,單包為12支卷餅狀的鮮奶脆餅,還附有送禮很好看又喜氣的提袋。

包裝很用心的做了夾鍵袋的設計,讓短時間吃不完的朋友也可以方便存放。

重點是,那個畫了小剪刀的撕開口其實可以用徒手就撕得美美的!

Alice照片裡的就是直接用手撕開的。



babuu (5).JPG 

因為研發之初剛好是許先生準備當爸爸的時刻,為了讓妻子、孩子能吃到無化學添加的點心,這款【純鮮奶脆餅】製作的配方就單純的只有鮮奶、雞蛋、奶油、麥芽糖,沒有香精、防腐劑也不加水稀釋。

也許就是這樣的堅持和對吃的純粹,不只讓這款餅乾成了網路爆紅的團購商品,還榮獲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等眾多肯定。

像Alice每次去採購要給包子們的零食,看到成分表上一大堆看不懂的化學名詞就頭暈,能有這樣成分天然又簡單的選擇,真的是讓媽咪我安心不少。



babuu (6).JPG 

【返樸歸真禮盒】同樣有只喜氣的提袋,內容物分別是:一盒10入的C.O.E.莊園級咖啡豆掛耳包+6包獨享包純鮮奶脆餅。



babuu (7).JPG 

10入的C.O.E.莊園級咖啡豆掛耳包是用造型相當可愛的木桶造型的紙盒裝著的!

獨立包裝的袋子和提袋是相同款式的設計,袋子背面很貼心的附上了圖文說明的沖泡教學。

裡頭是店家特別引進哥斯大黎加的「C.O.E. 莊園級咖啡」,使用純阿拉比卡咖啡沒混豆。



babuu (8).JPG 

咖啡的香氣在沖泡時就整個漫開來,溫醇的咖啡香帶著優雅的腳步,入口有著些許的酸味,苦韻不會太厚重。

和滋味簡單、麵香純厚的「純鮮奶脆餅」相當搭,當大口咬下的脆餅開始消耗掉口中的水份時,來上一口剛泡好的熱咖啡,正好解了口乾的冏境又調和了純粹的甜香。

Alice很少喝黑咖啡,但是和這款脆餅搭配著吃的話,相當推薦這樣的吃法哦!



babuu (9).JPG 

獨享包的【純鮮奶脆餅】是以2支一盒的型式包裝的,沒有夾鍵袋。

撕開口同樣是徒手就能輕易撕開的狀態,產品的製造日和到期日就大大的打印在同一處,讓人在開動前都能隨手再確認一下食品過期了沒。



babuu (10).JPG 

一杯「C.O.E. 莊園級咖啡」+一包獨享包「純鮮奶脆餅」=主婦午茶時光的小確幸!



babuu (11).JPG 

【純鮮奶脆餅】以無包餡料的捲心餅型式呈現,上頭的網狀格紋搭配品牌故事相當有記憶點。

入口就是純粹的餅乾滋味,甜度和香氣相當低調,和市面常見的包裝餅乾有著明顯的不同。

讓Alice驚訝的是,口感相當鬆脆,屬於一口咬下要用手接爆碎開的餅乾屑的狀態,牙口不是很好的老人小孩也能輕鬆享用。


也因為使用的調味都是天然食材,其中原味、蜂蜜、咖啡三種口味的差異相當微妙。

除了原味外,另外兩種口味就是一個微甜、一個微苦,如果預算實在不足的話,Alice覺得可以3種選1種帶回家就好。



babuu (12).JPG 

Alice個人最愛的是芝麻口味和海苔口味的。

前者在麵糊裡加入了黑芝麻粒,讓餅乾咬開後又多了濃濃的芝麻香氣。

直接加入了整片海苔捲在裡頭的口味多了驚喜感和鹹香的滋味,也是味道特別出跳的一品。

如果要拿來送禮的話,是個人最推薦的兩種口味。



babuu (13).JPG 

在這冷冷的冬季,感謝【愛評網】和【巴部屋工房】招待的美味下午茶!






◎店家資訊
官方臉書: 巴部屋工房(BaBuu House)
服務專線: 04-2285-2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