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pg 

Alice碎碎唸:Made in Taiwan的薯條,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日本的薯條零食火紅了好一陣子,在台灣的超市也能輕易購入後,Alice家也著實愛吃了好一陣子呢!

這回收到的是台灣製造的在地薯條零食,號稱「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日本還好吃~快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比較好吃!?



F (7).JPG 

不管是不是有比日本的薯條好吃,可以確定的是,這款零食有得到Alice家兩隻包子的喜愛。

雖然入鏡的只有姐姐小饅頭,不過媽咪我沒偏心,弟弟也是有分到一包的!

小小一包的獨享分量,剛好是小小孩也能輕鬆完食的,不用怕浪費。



F (1).JPG 

本次筆記對象【聯華食品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起司披薩】

這款薯條零食同樣有立袋包裝和盒裝兩種,Alice收到的是前者。



F (2).JPG 


F (3).JPG 

像這樣的立式袋包裝在7-11、全家、萊爾富、OK就能找得到,另外盒裝也能在全省各大量販店和全聯找到。



F (4).JPG 

單包的份量就像這樣,剛好是一個人想吃點什麼解饞時可以輕鬆喀完,還帶點意尤未盡的感覺。

薯條上頭沾附的調味粉不會過多到太搶戲,袋底也沒有殘留多餘的調味粉。

畢竟這樣的薯條零食主要的賣點就是享用馬鈴薯本身的澱粉香,口味的變化反倒其次。



F (5).JPG 

因為主打的就是直接由馬鈴薯製成的,而不是塑形出的餅乾。

每根薯條的形狀都略有不同, 有些還看得到是帶皮的薯條

平均每根的大小約莫都是像Alice拍的這樣一口大小,當然形狀就不一定這麼完整啦!(都說不是塑形的餅乾了咩!)



F (6).JPG 

一口咬下的瞬間其實有點偏硬,但咬開後裡頭的質地滿酥鬆的,在齒間嚼著嚼著,屬於馬鈴薯的澱粉香和自然微甜就會越明顯,是屬於會忍不住越吃越上癮的口感。

而起司披薩的調味和Alice預想的不太一樣,起司的奶香不重,反而是偏鹹香帶著微辣的味道,鹹味略重,偏好鹹味零嘴的朋友可以試試。



F (8).JPG

綜合來說,這款「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起司披薩」表現得比Alice預想的要好,而MIT的在地優勢和實吃價位也是值得推薦的重點,是會讓Alice想把其它口味也買來吃吃看的零食呢!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