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jpg 

Alice碎碎唸:從小吃到大的零嘴!老少皆愛的新口味「和風串燒」!~~~

可樂果口味多,果然是流行台灣數十載的尚酥零食,現在又出了新口味,Alice很幸運獲得了體驗試吃的機會,這下媽咪和包子們又有新零食可吃啦!



pea (7).JPG 

這次的體驗活動,廠商很大方的送來了一整箱的【聯華食品 可樂果 和風串燒口味】,讓Alice一家老小都能吃個過癮!



pea (1).JPG 

本次筆記對象【聯華食品 可樂果 和風串燒口味



pea (2).JPG 

在正式筆記試吃口感前,提醒大家,可樂果是碗豆酥而不是一般的麵粉製餅乾,如果對豆類食品過敏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哦!



pea (3).JPG 

一開封就聞到勾引人流口水的醬香味!!!

鹹香中帶著微酸和辛香料的誘人氣息,是相當能滿足味蕾對鹹食渴忘的味道。



pea (6).JPG

經典的捲捲義大利麵造型,可是Alice從小吃到大的可樂果形狀!

可以看到上面的調味粉並不多,袋底也沒太多殘餘的粉料,所以吃起來味道屬於剛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卻不會覺得太鹹想灌水的狀態。



pea (4).JPG 

酥脆又不會太硬的口感,在嘴裡爆開的「卡滋卡滋」音效,也是吃可樂果的樂趣之一呢!



pea (5).JPG 

提醒一下素食朋友,因為調味料的關係,這款【聯華食品 可樂果 和風串燒口味非素食的哦!



pea (8).JPG

Alice在產品原料上有看到辣椒粉的使用,可是實際吃起來其實並沒有明顯的辣味,就連才一歲的小肉包都能吃得很開心,怕辣的朋友就不用擔心了。



可樂果這項Alice從小吃到大的零嘴,現在當媽的Alice也可給自家的包子們吃。

在食安年年連連爆的局勢下,希望這美好的滋味可以努力堅持下來呀!





最後,推薦大家一邊吃可樂果的同時,也可以看看~可樂果「Light TV胆亮頻道」


還滿好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