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jpg 

Alice碎碎唸:難以敵擋的蛋糕香!現烤的古早味雞蛋糕!~~~

食安問題年年連連爆,現在反而大家都開始追求反璞歸真的單純美好滋味。

像【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這樣沒有奶油、糖霜的妝點,單純以雞蛋糕的本體呈現的古早味甜點,就這樣火紅了起來。

正好這次的台北行要到北投泡溫泉,就再繞到淡水領教一下這個火紅到韓國的古早味蛋糕啦!



cake (1).jpg 

Alice來訪的時間是週日的晚間六點半左右。

下著微雨的冬夜氣溫相當的低,淡水老街上也沒幾個人,正想著可以早早領回蛋糕回去旅館時……



cake (2).jpg 

cake (3).jpg 

沒想到【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居然人氣依舊爆棚……(淚目)



這裡不接受預約,想買的人只能現場排隊。

Alice要來領的是口碑卷的體驗方案,本來是有可以免排隊的預約取貨待遇,可惜上個行程消耗了遠超過預期的時間,只好乖乖跟著排啦!



cake (4).jpg 

現烤現賣的誘惑力真的很吸引人,聞到甜甜的蛋糕香就讓人忍不住聞香而來哩!

現場的店面就這樣小小一攤,但裡頭看起來還算整理的滿乾淨的。

可能太忙了,店家的態度不算特別熱情,至少感受還不差。



cake (5).jpg 

不得不說,相當便宜的價位+高CP值的美味,大約也是【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的魅力之一。

這麼大一塊蛋糕只要一張百元鈔就能解決,更不用說現在還有特價。



cake (6).JPG 

店家很貼心的有提供美美的提袋和紙盒,拿來送禮也很體面!

只是店家有提醒:蛋糕都是剛出爐的,直接封蓋的話會悶出溼氣,蛋糕就會不好吃了。

可以提回去等蛋糕涼了再封蓋會比較理想。



cake (7).JPG 

開開心心的提著暖呼呼的蛋糕回旅館,可惜這天真的太累了!

來不及享用美味,Alice就夢周公去哩!

下面是Alice隔天早上起來試吃的心得報告。



cake (8).JPG 

原味【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原價NT$90/特價NT$80

美美的波浪紋,看其它部落客的分享,熱熱吃似乎會有脆脆的口感。

可惜Alice沒享用到,冷掉的波浪紋吃起來就是單純的蛋糕邊。

就像有人愛土司邊有人不愛,Alice是覺得至少不會乾巴巴的啦!



cake (9).JPG 

從側面可以看到蛋糕的質地有多扎實!!!

僅管已經是第二天了,還是保有足夠的溼潤感,不會乾巴巴的。



cake (10).JPG 

本來這天早上拍的時候沒打算馬上吃的,畢竟還有旅館的免費早餐在等著Alice。

不過這手感Q軟的蛋糕+嫩嫩的淡黃色澤+拍照時一直誘惑著嗅覺的蛋香味,還是忍不住失守原本就不大的胃容量!



cake (11).JPG 

入口是簡單的滿滿蛋香,質地扎實的糕相當飽嘴卻又帶點彈性的軟軟口感, 果然讓人很滿足,甜度不高,所以吃起來不膩口,害Alice差點忍不住要放棄旅館的早餐了……。

就連一旁原本還在睡的包子們,都忍不住起床偷香哩!

結果後來的旅館早餐,Alice一家四口幾乎只是為了喝點飲料而去的,每個人都忍不住先吃了蛋糕……。



cake (12).JPG 

雙層起司【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原價NT$130/特價NT$100

起司口味的在蛋糕上頭會灑上小點點,所以兩種口味的辨識度還滿高的。



cake (13).JPG 

從側面看真的有兩層的起司哦!

因為是隔天早上拍的,起司溶化的特效感受不到了,饅頭爸也一直在說應該買的時候就先偷吃一口的,哈哈!



cake (14).JPG

店家使用的是較質樸的安佳起司, 雖說沒有大爆漿的特效感,但入口的奶味十足,加上淡淡的鹹香,也為這個本來就很美味的蛋糕增色不少。



感謝【愛評網】和【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的招待,讓Alice的台北之旅多了兩盒美味的蛋糕可以當作一家四口的出遊點心啦!




◎店家資訊 

地       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8-2號

 訂購專線: 02-2626-7860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2:00~19:00、
週六至週日,09:00~19:00 

官方臉書: 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