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jpg 

Alice碎碎唸:黑糖薑黃水+紅豆水=好氣色補給站!

之前看到其他部落客在分享這組由悠茶堂所出的飲品,對於沖泡式的薑黃飲品(之前看到的都是膠囊或是錠狀的),實在是深感興趣又好奇(薑黃聽起來感覺就不好喝咩!),很幸運的在報名體驗後也有機會來親身試喝看看!



tea (1).JPG 

本次筆記對象【悠茶堂 黑糖薑黃水】

這款台灣製造的好食是由在地的品牌「悠茶堂」所出,不管是品牌名字還是包裝風格都十足的文創氣息!



tea (2).JPG 

黑糖水是我們女生的好伙伴,對Alice來說也不陌生。

但加入了近年被炒得很熱的「薑黃萃取物」就瞬間打中Alice心裡那隻好奇的貓哩!



tea (3).JPG 

和講究口感、甜味的瓶裝飲料不同的,【悠茶堂 黑糖薑黃水】採用100%植物來源,不含香料、防腐劑、色素及起雲劑,以保留素材營養及少負擔的輕甜配方呈現,就算每天喝也不會擔心吃進過多添加物。


不過如果是體質偏燥熱或是懷孕中的準媽咪們,還是要問過醫師再來食用哦!



tea (4).JPG 

打開徒手就能撕得美美的夾鍵袋,裡頭是淺楬色的粉末

據說薑黃本身是沒啥味道的,但一開袋Alice就聞到了溫和的生薑味!?

細看袋後的資訊才發現,這款黑糖薑黃水除了Alice最感興趣的「薑黃」+女生的好朋友「黑糖」,裡頭還加入了可以暖身的「生薑萃取物」



tea (5).JPG 

相當細緻的粉質遇水後輕輕攪動就能化入水中,沖泡後的飲品,色澤是自然的黃楬色

因為不含其它妝點口感的添加物,喝起來就是清水般的口感,但也沒有化不開的粉末打擾。



tea (6).JPG 

味道上甜度不高,對於習慣喝無糖飲料的Alice來說剛剛好。


這款飲品冷水就能沖泡開,可以視天氣和喜好決定要冷飲還是熱熱喝。不用費力熬煮和調合素材,簡單沖泡就能馬上喝,十足方便的設計相當適合像Alice這樣想養生又怕麻煩的人呢!


少許的薑味帶來暖暖的感受,相信在MC期間來上一杯溫熱的【悠茶堂 黑糖薑黃水】,不只暖身也暖心!!!



tea (8).JPG 

本次筆記對象【悠茶堂 撒茶(纖焙紅豆)】

和【悠茶堂 黑糖薑黃水】一同寄來的,還有這個可以讓女生簡單補充紅豆水的【悠茶堂 撒茶(纖焙紅豆)】

悠茶堂的撒茶系列目前看到的共有:黑豆、薏仁、紅豆三種。

而Alice家的黑豆茶還沒泡完,薏仁又不是特別感興趣,就選了同樣是女生好朋友的紅豆!



tea (9).JPG 

同樣十足文創氣息的包裝!



tea (10).JPG 

裡頭使用的紅豆是台灣在地生產的素材。

熟成方式是以紅外線經長時間低溫烘焙而成,相較於快速但易破壞食材完整營養的高溫烘焙,更能讓Alice心動!



tea (11).JPG 

tea (12).JPG 

裡頭採用的是随手包設計的單次沖泡分量的小包裝,單包的容量就如同照片上的。

和一般沖泡式的紅豆水不同的,這款【悠茶堂 撒茶(纖焙紅豆)】打開後,看到的是一顆顆豆子的原貌,而不是讓人難以分辨原物的粉末狀,聞起來還有烘焙過的豆香味


由於是以顆粒狀呈現的,沖泡後不會喝到多餘的澱粉,也看不到其它調整口感的食品添加物,除了豆子本身外就只有加入日本專利素材的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對於重視養生才來喝紅豆水的Alice來說,真的是一大加分重點。



tea (13).JPG 

因為單包的份量也不多,Alice就請出咖啡杯來沖泡啦!

用熱水沖泡後放置約5分鐘就能有足夠的豆香,而就口的溫度也剛剛好溫熱。

裡頭沒有額外調味的甜度等,喝到的是單純的紅豆水的香氣,對糖份攝取有所忌口的Alice來說,是相當滿意的一點。

(年紀不輕的Alice,又捨棄不了一個月少數的甜蜜蜜午茶時光,只能從平日少攝取糖分下手哩!)



無茶包的設計,本來Alice還覺得有些不便,但想想少了茶包的紙袋泡在水中,也正好少了塑化劑溶出的危險,也是不錯的啦!

加上沖泡後的紅豆們基本上都乖乖的沉在杯底,不會在飲用時來添亂,並不影響飲用的好感度。



tea (7).JPG 

最後泡軟的紅豆也是可以吃的。

而因為內容物本身就是紅豆嘛!要拿來當作料理的素材也是可以的。

Alice也發現把沖泡好的【悠茶堂 撒茶(纖焙紅豆)】和【悠茶堂 黑糖薑黃水】調合成MIX版也是很搭得來的味道哦!




tea (14).JPG

這組【悠茶堂 黑糖薑黃水+撒茶(纖焙紅豆)】推薦給:

1.和Alice一樣喝慣無糖或低糖飲料的你!

2.有自覺要好好善待自己的你!

3.想要成為女伴身邊的盡職暖男的你!



(1)哪裡買?https://goo.gl/JfcA2B

(2)免費體驗活動http://goo.gl/YIvzg8

(3)天天免費抽獎 霖威免費好康https://www.facebook.com/lw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