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_佐登妮絲_妮絲小姐愛保養_龍血求麗精華_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01 

Alice碎碎唸:不是只有妮絲小姐才愛保養(笑)!綠瓶+橘瓶=Alice的保養新寵!

遲來的冬天在Alice截稿的前幾日開始發威。

往年一到這樣的換季時節,就是Alice最害怕皮膚出狀況的時候,如果沒有提前一段時間認真保養的話,真的是很慘烈啊!(遠目+抖……)



推薦_佐登妮絲_妮絲小姐愛保養_龍血求麗精華_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02 

Alice所謂的認真保養其實也很簡單,就只是每天早晚的基礎保養要做到,外加一週2~3次的面膜時光。可惜這樣簡單的功課量,還是很容易讓愛美懶人族的Alice忽視(喂!)。


所以很慶幸Alice有接保養品試用的習慣,只有為了寫心得的需要,Alice才會認真拾起落下的保養功課(愛美的好孩子千萬別學,有沒有心得要寫都要認真保養啦!)。


更幸運的是,在二週前Alice收到了【佐登妮絲 妮絲小姐愛保養。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龍血求麗精華】,不偏不倚的正好在這次的冷氣團來臨前幫Alice的臉皮子打好基礎。



推薦_佐登妮絲_妮絲小姐愛保養_龍血求麗精華_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03 

本次筆記對象【佐登妮絲 妮絲小姐愛保養。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綠)+龍血求麗精華(橘)】


Alice是第一次使用到「佐登妮絲」的產品,但卻對這個已有數十年歷史的台灣在地保養品牌還滿有印象的,主要是常逛部落格的時候看過不少格主推過這品牌的產品。



推薦_佐登妮絲_妮絲小姐愛保養_龍血求麗精華_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10 

在正式筆記產品之前,先簡單說明一下Alice的膚況讓大家參考一下。

Alice的臉部膚質屬於多數人都有的混合性肌膚

T字的額頭+鼻子屬於:容易出油、毛孔較有存在感(就是毛孔粗大啦!泣~~~)、粉刺/痘痘小朋友常出沒。

雙頰偏乾、易敏感,是換季&秋冬保溼防脫皮的重要加強對象。

下巴雖然不是油性肌,但Alice實在對美食的抵抗力不足(今年的文章幾乎一半以上都是食記啊!汗~~~),所以也是痘痘小朋友常出沒的地點。



推薦_佐登妮絲_妮絲小姐愛保養_龍血求麗精華_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07 

這瓶有著美美草綠色的玻璃瓶身的是【佐登妮絲 妮絲小姐愛保養 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濃度10%)】

無酒精、無色素、無香精、無皂鹹的低敏配方,對膚質屬耐受力不足的Alice來說好重要!

同時10%的濃度大約也是一般人覺得居家保養比較理想的狀態。



推薦_佐登妮絲_妮絲小姐愛保養_龍血求麗精華_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08 

僅管是較低濃度的配方,但使用這類的產品後還是要注意防晒就是了。

因為收到這組保養品時已經是太陽不大的深秋,Alice的外出時間也都是在中午以外的早晨和傍晚以後,所以平常並沒有特別擦防曬,只是多注意不在大太陽下外出。



另外膚況不佳或是有傷口時也不建議使用,Alice在試用期間是沒有出現敏感不適的狀況,但每個人的情況不儘相同,還是要注意使用後皮膚的狀況來決定是否合適。




推薦_佐登妮絲_妮絲小姐愛保養_龍血求麗精華_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09 

這瓶【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的瓶身雖然有著美美的草綠色,但裡頭的內容物可是純透明的質地。

採用這樣的滴管式取用設計,可以更精準的針對局部調整用量,Alice還滿喜歡的。



透明且流動性頗高的狀態,乍看之下會覺得像是清水般的質地,但觸手輕推會感覺到少許的滑潤,同時親膚感還不錯,推勻後很容易就能吸收。

就像前面說的,這款保養品沒有色素和香料的妝點,聞起來也就沒什麼味道,只有在很認真聞的時候會聞到少許的微酸。


Alice通常在化妝水後會先用這只小綠瓶針對臉上的T字部分保養,另外下巴狀況不優時也會使用。

擦完後會等個幾分鐘後,再來擦下面的小橘瓶!



推薦_佐登妮絲_妮絲小姐愛保養_龍血求麗精華_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04

【佐登妮絲 妮絲小姐愛保養 龍血求麗精華】同樣有著美美的瓶身+滴管式的取用設計,不同色系的亮橘色和前面的小綠瓶很好分辨,不用怕拿錯(畢竟是要針對不同膚況用的呀!)。


這瓶光名字就讓Alice忍不住心裡OS:「龍血耶!好厲害!」的精華液,同時在文宣上還看到「妮絲小姐大喊:地表上最強保濕修護精華!

這讓每年的秋冬就為雙頰的乾乾肌苦惱的Alice怎麼能不心動呢!



推薦_佐登妮絲_妮絲小姐愛保養_龍血求麗精華_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05 

這裡的「龍血」當然不會是Alice幻想的從奇幻世界(哪?)穿越而來的產物,而是取自南美洲龍血樹上的樹脂,看到是植物而非動物成分,又讓Alice在心裡加上不小的喜好值!


因為主打的就是滋潤皮膚,做為妝前保養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Alice自己試過,擦過後不會和底妝打架(起屑)。



推薦_佐登妮絲_妮絲小姐愛保養_龍血求麗精華_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06 

取出的【龍血求麗精華】是帶點淺淺橘色的透明液體,同樣也是流動性不低的質感。

只是相較於小綠瓶,這款以滋潤為主的精華,滑潤的手感更為明顯一些,但依然是相當容易推勻且好吸收的狀態。

和無味的【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不同的,這瓶聞起來多了點香味,雖說不是Alice喜歡的香氛類型,但味道的濃度也不高,所以相信偏好無香類保養品的朋友應該也能接受。



和前面只針對局部肌膚使用的小綠瓶不同,這瓶精華液基本上Alice全臉+脖子都會使用。

在取出約一管的用量在手心並推開後,Alice會先以雙頰為首推勻,再帶到全臉及脖頸,之後依照天氣狀況再補上乳液或乳霜。



推薦_佐登妮絲_妮絲小姐愛保養_龍血求麗精華_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11 

這組【佐登妮絲 妮絲小姐愛保養。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龍血求麗精華】保養推薦給:

1.喜愛MIT在地保養品牌的你!

2.同樣為了難搞的混和肌膚況所苦的你!

3.和Alice一樣被妮絲小姐的文燒到的你!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佐登妮絲」、「妮絲小姐愛保養」、
           「龍血求麗精華」、「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保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