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mes D%5Camour.jpg 

Alice碎碎唸:手工餅乾x小蛋糕x甜蜜風格的小盒子!

繼上次分享過很不一樣的和菓子風格的彌月禮盒【【嬰兒與母親試用】和菓子style~明月堂彌月禮盒!】,這回Alice又收到另一種少見的彌月禮盒,是以「手工餅乾+小蛋糕」的溫馨組合哦!



Pommes D%5Camour (1).JPG 

本次筆記對象【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手工彌月禮盒】小花盒版:粉白+粉橘

這組也是風格較少見的彌月禮盒出自名字很夢幻的【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

店家是由一對為了想親手做出自已專屬喜餅的夫婦倆所創辦。

所以這組彌月禮盒的內容物是以西式喜餅常見的手工糕餅所組成。



Pommes D%5Camour (2).JPG 

收到的禮盒有只風格簡約但有著美美的桃紅色的紙袋

這組彌月禮盒共有兩種尺寸的盒裝,Alice選擇了小尺寸的花盒2入組。

少女心不敗的Alice在4種配色中選了粉色系的粉白+粉橘

收到的花盒果然沒讓Alice失望,少女系的配色加上小碎花,封口還打上了粉色的亮面緞帶,充滿小溫馨的夢幻風格,真的好好看哦!



Pommes D%5Camour (3).JPG 

抽掉蝴蝶結後,就成了上圖的開放盒裝。

裡頭裝上了每只糕餅都有獨立封包的小包裝手工糕餅,沒有什麼太多餘的包材,相當有環保概念哦!(姆指)



Pommes D%5Camour (4).JPG 

裡頭還很貼心的附上了【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的名片+糕餅的照片&成分對照表+產品的日期兼保存教學卡。



Pommes D%5Camour (5).JPG 

【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使用的密封包裝袋也很好看。

白色為主的袋子簡單耐看,上頭還標貼上了內容物的名稱,讓人可以輕鬆挑選想吃的口味。

最重要的是,這個包裝可以輕鬆的徒手撕開,Alice就不用特別去找剪刀哩!(灑花~~~)



Pommes D%5Camour (6).JPG 

【地瓜磅蛋糕】

以簡單切片呈現,造型相對樸素了點的這款磅蛋糕,入口滋潤厚實的滋味充滿溫暖的媽媽味道。

(就是自家母親才捨得用最扎實的用料為孩子做甜點的那種FU!)


Pommes D%5Camour (7).JPG 

從切面就能看到不少的地瓜丁,加入了台灣在地特色食材的地瓜,讓這款西式糕點多了點親近的家鄉味。 

微偏甜的調味正適合搭配暖呼呼的茶飲,可惜的是,地瓜味沒有想像中的跳出就是了。



Pommes D%5Camour (8).JPG 

【蜂蜜瑪德蓮】【檸檬瑪德蓮】

這組以貝殼造型呈現的瑪德蓮,有著磅蛋糕的厚實口感卻更加滋潤而帶點柔軟。

顏色較深的是多了檸檬清香的口味,另一款是蜂蜜的。



Pommes D%5Camour (9).JPG 

入口濃濃的奶油香氣立刻包圍整個口腔,以蜂蜜帶來的甜味清爽不死甜,這時再來杯熱牛奶也是不錯的早餐選擇!


Pommes D%5Camour (10).JPG 

據資料上寫的,這款糕點採用法國的奶油、現刨的檸檬皮、台灣道地的蜂蜜製作而成,而【檸檬瑪德蓮】裡頭還看得到一絲絲的綠色檸檬皮呢!

這款蛋糕小肉包吃得很歡,一直吵著還要,讓餵食的媽咪我都覺得美味又加分了。



Pommes D%5Camour (11).JPG 

【小布朗先生】

和一般吃到的布朗尼不一樣。

這款名字很可愛的【小布朗先生】做成如餅乾般的口感,上頭還點綴著白色的小綿花糖,又是讓小饅頭直呼:「好可愛」的一款糕點。




Pommes D%5Camour (12).JPG 

外表酥酥的、帶點脆硬的口感,像是滋味厚實的巧克力餅乾,內層卻微帶點濕潤,同時有著更搶眼的可可香氣和蜜人的甜度。




Pommes D%5Camour (13).JPG 

Pommes D%5Camour (14).JPG 

【草莓蛋白糖霜】【咖啡蛋白糖霜】

大重要!!!

這組甜點是開封後必需立馬、馬上、不能發呆(?)的吃掉,才不會錯過美味的賞味期的一款!


因為真的很重要,所以用了三個催促詞(是說「不能發呆」只有Alice才會發生唄!)。

開封後接觸到空氣的糖霜們,會以很快的速度潮掉、變得黏手,入口時的口感也會不可愛,所以特別花了這麼多字數提醒大家。



Pommes D%5Camour (15).JPG 

有著美美的擠花造型的糖霜們,粉嫩的顏色不論是草莓還是咖啡口味都好可愛!

加上飛逝的短暫賞味期,多了點夢幻甜點的形象。



Pommes D%5Camour (16).JPG 

因為是以糖霜為主體的甜點,可以想見甜度不低,但蛋白霜富有細緻空氣感的質地,讓這款甜點從一開始入口鬆脆,到轉瞬融化在舌尖的滋味,叫Alice和小饅頭母女倆毫不猶豫的把這款甜點納為此次最愛!


說是甜點,其實比較像是糖果般的存在,不管是草莓清新的果酸還是咖啡口味的微苦都很不錯。



Pommes D%5Camour (17).JPG 

【白鑽石餅乾】【黑鑽石餅乾】

因為在餅乾的外圍裏上了整圈的糖粒,讓這組餅乾看起來就像是鑲上了碎鑽般的帶來小小的華麗感。



Pommes D%5Camour (20).JPG 

Pommes D%5Camour (21).JPG

入口酥脆並在口間帶來奶香的同時,一顆顆的糖粒還會帶來少許的「卡滋」口感。

甜度是正好可以感受到吃甜食的樂趣卻不顯膩口的狀態。



Pommes D%5Camour (18).JPG 

Pommes D%5Camour (19).JPG 

而巧克力口味的【黑鑽石餅乾】,入口的可可味相當濃郁,也是嗜吃巧克力的Alice和小饅頭很喜歡的味道。

 


Pommes D%5Camour  

最後感謝【愛評網】和【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的招待,讓Alice+小饅頭+小肉包母子3人享用了很棒的午茶時光!

 



◎店家資訊 

官方臉書: 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 

服務專線: 0937-973-976 / 0960-151-168 / 03-337-0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