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Alice碎碎唸:5分鐘快速染髮!免攪和的補染便利選擇!

還記得在今年初春時才分享了相當好用的白髮用染髮劑--宣若。

(點我來去看筆記:【美妝試用】宣若~白髮專用染髮霜~不用攪和的染髮DIY)

當時請了婆婆來當Alice筆記的麻豆,而這回同樣由hoyu所出的男士款染髮劑不用說當然是找從少年時就白頭的饅頭爸啦!



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本次筆記對象【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1】

相比宣若大手筆的廣告爆光率,這款男士美源染Alice就比較沒啥印象了。

男裝版的這款染劑同樣是日本製造,色號上Alice幫饅頭爸選擇了偏自然黑髮的6號。



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內容物共有:染劑一瓶、染髮梳一只、沖洗用壓管一枚、中/日文說明書各一。

和宣若的雙頭染髮梳不同,男士款的顯然簡單一些,但是特殊的把手角度相當方便染髮時各種角度的操作,也是很棒的設計呢!



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別看到日文說明書就丟了呀!

日文說明書裡頭附有一雙手套,記得撕下來備用。



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染劑的瓶身是由膠膜簡單將兩只細圓管包覆起來,省下了外殼的包材,就設計的角度上來說還滿有巧思的,只是這樣一來,瓶身站立時穩定性就不是很OK。

為了這點,在盒身的設計同樣具有巧思,沿著上頭打孔過的虛線下壓,就會出現可以放置染劑的洞口,這樣就能把盒子拿來當染劑的放置架囉!



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因為主打的就是能重複補染的設計,瓶蓋是一定要有的。

在壓頭兩側有這樣長方型的卡榫,同時壓著兩側有三條槓槓的那頭,就能輕鬆取出壓頭哩!



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裝有染劑的管子採用特別的高密閉式設計,可以防止染劑氧化,達成多次補染的使用需求。

這也是為什麼壓頭要設計成能取出的狀態,因為如果是少量補染的情況下,在使用後要用附贈的壓管由內而外的把壓頭沖洗乾淨,才能方便下次再使用哦!



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這款染劑最方便的一點就是,取出後不用調合或是分成AB染劑來開封、開蓋,直接把透明小蓋子拿掉就能馬上使用哩!

瓶身正好是單手就能取用的大小,輕壓「PUSH」壓頭就能一次取出雙色染劑,是DIY也能輕易上手的簡易操作模式。

因為是打發的很徹底的霜狀質地,使用過程完全沒有染劑滴落的問題,至於染劑的味道,雖說不到難以忍受的程度,不過還是建議一定要在通風處染髮哦!

另一方面,染劑質地看起來好像很稠,以至於不用擔心滴滴答答的冏況,但抹上頭髮後其實很好梳開,不用擔心抹不勻。



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Before】


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Before】


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After】

依據不同的色號,染後等待的時間會有些微的不同,但以Alice這次筆記的6號來說,只要等個5分鐘就能洗掉了,簡直不能再更快!

染後的過色情況Alice自認相當完美,沖洗完後頭髮會有柑橘類的香味,而且髮質也還不錯,潤髮乳的使用還是必要的,但不會太過澀手。





【1】本次試用由【摩`拉達美】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