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Alice碎碎唸:不顯苦的山苦瓜茶!品一口溫潤的恬靜滋味!

或許是源於骨子裡擺脫不了的一種少女情懷。

花草茶、草本茶飲總給Alice一種屬於自然派的浪漫感受,而這次要來品味的則是另一種文青派的浪漫草本茶飲--【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本次筆記對象【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的盒裝是很有環保意識的極簡包裝,沒有過多包材的浪費,從細節處的用心透出的文創氣息讓人感到魅力十足,是自用送禮都很不錯的盒裝。



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台灣在地生產的「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使用台灣野生種山苦瓜,以無農藥方式栽培而出,且經多重檢驗合格,通過 SGS 的 HACCP、ISO2200認證,讓人可以飲用的更加安心。



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茶包的內包裝是金色的哦!

內附的文宣上也是充滿文青FU的文案。


四號種子(4th seed)

從音符誕生的 四號種子
你 有沒有試過
閉上眼睛 隨意的哼唱著一首歌
簡單的音符 DO RE MI FA
充滿自己的喜怒哀樂……

四個音符,代表四個種子
四號種子,因此而誕生!

用天然音樂灌溉的四號種子,
將產出富有獨特情感的野生山苦瓜果實。

這是令你無法忘懷的,
四號種子-野生山苦瓜!


【引用自四號種子的文宣明信片】



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茶包中的主角--山苦瓜採用日曬方式製成了果乾後研磨成粉

此外茶包裡還加入了草本配方,補氣的黃耆、顧目的決明子+藤黃果以及飯後消食解膩都不錯的仙楂、 桑葉、荷葉等,一看就是相當養身的茶飲吶!



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以熱水沖泡約5~10分鐘,讓茶湯呈現淡金的琥珀色是Alice覺得最好喝的濃度

懶得拿出茶壺來泡,Alice通常都是直接用大容量的馬克杯來沖泡這款茶包,在茶湯色澤滿意後,就會覺取出茶包,飲用完後再放入回沖,約莫沖泡個3~4次都還很OK!



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這款茶包是沒有加糖的,不過因為裡頭還加入了甘草、甜菊這類的天然甘味草本,所以清泡的茶湯本身就有淡淡的甘甜味哦!


雖然身為兩個孩子的媽還經歷了自然產的生子考驗,Alice依舊是完全吃不了苦的,這款茶飲最棒的一點就是喝起來完全沒有苦味,也沒有什麼明顯的中藥味,就只是淡雅的草本木質香氣,喝起來溫潤的口感讓人覺得很舒服。


 

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剛結束幸福滿滿的中秋烤肉的如今,盛夏的餘威依舊,不可否認的,比起溫熱的茶飲,還是冰冰涼涼的冷飲還要更吸引人啊!


冷飲的喝法,Alice還是會用熱水先沖泡,直到茶湯濃度足夠後再放入冰塊。

由於溫度冰涼時茶飲的味道會比較淡(本來的味道就不重了呀!),Alice會讓茶湯的色澤比熱熱喝時更濃一些再放入冰塊降溫,同時考慮到冰塊會随著時間漸溶,茶包就不會特地取出哩!



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像這樣在炎熱的晚餐過後泡上一壺冰冰涼涼的「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一邊吃點小點心、一邊來杯沁心的溫潤冰茶,就是日常生活的小確幸了唄!



不過要提醒女性朋友們,山苦瓜畢竟偏寒,MC期間及懷孕中還是不要喝比較好哦!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飲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
   「四號種子」、「野生山苦瓜茶包」、「山苦瓜茶包」、「含豐富膳食纖維及維他命C」、
   「助消化」、「去油解膩」、「飲品推薦」、「茶包推薦」、「苦瓜茶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