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Alice碎碎唸:偽洋芋片登場!!!整片香蕉切片的卡滋系零嘴!

泮芋片吃多了、香蕉果乾也不稀奇,不過這次遇到的卻是有洋芋片口感的香蕉脆片!?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原萃海鹽(Sea Salt)】

Banana Joe這個讓Alice感到相當眼生的品牌是來自南方國家的泰國。

這次在【摩拉達美】看到簡介覺得很有特色就報名試吃哩!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這款零嘴最大的特點就是一看就是完整的香蕉切片。

單包的內容量就是像Alice照片中這樣一小碗的份量。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香蕉橫切面的紋路和籽籽都還在,而且每片的大小、厚薄、完整性都滿穩定的。

不過大出Alice預料的是,芭娜娜香蕉脆片和原本預想的果乾口感完全不一樣耶!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極薄的香蕉脆片雖說是以油煎製作,不過吃起來並沒有明顯的油膩感。

脆薄的香蕉脆片在咀嚼間就能吃到如洋芋片般的甜香和口感,吃完後會在齒間留下少許香蕉特有的甜味和膠質感,相當有趣。

海鹽口味的調味並不重,就是簡單的清爽鹹味,實在很少看到調味這麼清淡的零嘴,吃完也不會像平常吃零嘴時會讓人口乾到一直找飲料喝。

如果和Alice一樣嫌一般洋芋片的味道都太重的話,實在可以買來吃吃看。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香蒜辣醬(Sriracha Chili)】

目前這款香蕉脆片出了原萃海鹽(Sea Salt)、香蒜辣醬(Sriracha Chili)、BBQ燒醬(Hickory BBQ)、乳酪起司
(Gruyere Cheese)、泰式酸辣(Thai Sweet Chili)
這5種口味,這次的試吃只提供了前3種口味,而這次吃過的美味的確是讓Alice對另兩款口味也頗心動呢!

只是目前看來似乎只能網購了,期待以後有機會可以在其它零售門市也能看到它的蹤影囉!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這樣一包單價要69元,就零嘴來說並不便宜,不過看在它的品質還滿穩定的,又是香蕉直接切片做成,這樣的價位也不是不能理解啦!

重點是Alice覺得它比洋芋片還好吃耶!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這款香蕉脆片的切片並不小,看得出來在製程時僅可能的拉寬切片的面積了。

一次送進一片到嘴裡,剛剛好是最好吃的狀態!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看這薄到透光的狀態,不難理解為何會有洋芋片般的薄脆口感哩!

香蒜辣醬使用的是經典的泰國是拉差辣醬配方進行調味,清爽的辣度加上蒜香、微鹹及少許的甜味,吃完後辣味會帶著香氣猛然來個回馬槍,實在過癮!

不過整體而言,調味的輕重還是以不會搶掉香蕉脆片本身的美味為限,算是可以適度換換口味卻不會過度重口的味道。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BBQ燒醬(Hickory BBQ)】

哦!對了!BANANA JOE的香蕉脆片是使用無基因改造的香蕉。

相信對基改食物很感冒的朋友們會是不錯的消息唄!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BBQ口味的香蕉脆片採用山胡桃木與獨特醬料配方,一開包裝就能聞到香氣十足的煙燻味,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這款香蕉脆片一入口,滿滿的木質煙燻香氣立刻漫在口中,之後從舌上傳回的是醬油與糖的鹹甜滋味,咀嚼後伴著脆片本身的甜香,微辣的滋味開始在舌尖上擴散開來,細品下還有藏在辣味裡頭的蒜香。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這款口味辣度其實比香蒜辣醬略高,可是味覺層次也是最豐富的,是3款口味中Alice最愛的一個。







【1】本次試用由【摩拉達美】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