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

Alice碎碎唸:用最營養的水果製成的食用油!給家常料理多點營養~~~

有「油果」之稱的酪梨,更是金氏世界紀錄最營養的水果!

做為進口水果的酪梨對Alice來說並不是這麼熟悉的水果,只是記憶中有一回好奇之下在果汁攤買過一回現打的酪梨牛奶,具體味道已經記不得,不過印象中實在不是Alice能夠接受的味道就是了。

原以為和酪梨的緣分就到些為止了,卻看到了以酪梨製成的食用油,讓Alice又有可以把酪梨的營養吃下好肚的好方法了!

 

 

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

本次筆記對象【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禮盒】

以下摘錄自平台的品牌簡介:

【Westfalia 威斯法】最早在南非由瀚斯莫蘭斯基農業博士花費了六十年的時間盡力培育種植生產酪梨,進而將酪梨用最先進以及更安全的方式壓製成油,而後更由他所留下的信託基金會維持經營他所熱愛的農業。

南非是世界上前4大的酪梨產國,威斯法,是南非歷史最久也是最大的酪梨農,其酪梨的產量跟出口量占南非總量的70%以上。除此之外,威斯法還擁有自己的農業 研發中心,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亞熱帶農業研發中心,為了積極培育出品質更優良的酪梨,有超過15名的科學家專屬在酪梨種植的研究。所有威斯法種植的酪 梨,全部採用最天然的栽種方式,其中有多座農場更是擁有有機認證超過20年的有機種植,所以能夠壓製出品質最優良的酪梨油。

威斯法不但擁有自己的酪梨農場,在製油方面,更自己擁有多座設備最先進的製油廠。同時擁有產量及品質最多及最好的酪梨,以及設備先進的製油設備,能夠確保每一瓶酪梨油從最新鮮、品質最好的酪梨中萃取出來,能夠給每一位威斯法酪梨油的愛用者最用心的感受。

 

 

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

來自南非原裝進口的這組酪梨油,瓶身使用全黑的玻璃材質,大幅的減少光照下讓油品的營養流失也更安定,只是Alice也發現這瓶身還真是黑得完全不透明,完全看不到裡頭的存油量說。

據平台的說明,這款酪梨油是用去皮去籽,並將果肉絞碎之後冷壓萃取,且因為酪梨果肉只能萃取一次,所以每瓶都是「初榨」的新鮮貨,且以酪梨製成的油品除了保有水果本身的高營養價值對心血管也是很好的油品哦!

 

 

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

實際取出來看,酪梨油的質地相當清澈帶著透透的金黃色澤!

這款組合分為原味和羅勒(九層塔)兩瓶,以綠色和橙紅色的標貼來分別。

原味的酪梨油(右)色澤更加清透,且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不管是料理什麼樣的佳餚都不用擔心影響到食材的調味,又因為起煙點很高,是相當耐高溫的食用油,不管是煎煮炒炸…都能勝任,是實用度很高的一款油品!

羅勤口味的酪梨油色澤更深一些,一開瓶就能聞到漫開在空間的九層塔香味。

 

 

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

Alice當初會想試用這款酪梨油就是看中它可以耐高達250度C以上的高溫,加上油品不只含豐富的維他命A、D、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單元、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健康元素,不含膽固醇的特點更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讓媽咪我超想拿來料理炸物的!

 

優先試做的就是以原味的頂級酪梨油來「炸物」。

這天準備了洋蔥圈、去梗新鮮香菇、切片蕃薯,裏粉使用的是加了蛋黃的麵糊。

 

 

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

用這款酪梨油來炸物真的不怎麼起油煙,這點很棒!

也因為油品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讓浸潤在油裡的炸物可以維持原食材的滋味。

對含油量不低的炸物來說,至少吃進的油脂是好的。

只是技術不好的Alice都炸不酥,真是可惜了!

 

 

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

 Alice把切下的香菇梗切成絲後混著麵糊炸成餅,推薦給不想浪費掉香菇梗的媽媽們的做法!

 

 

 

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

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

羅勒口味的酪梨油讓Alice的第一道試作的是清炒的「香菇肉絲」!

香氣迷人的羅勒口味的酪梨油,實際料理後香氣的存在感會變得沒這麼明顯,所以一些口味較重的料理還是需要用新鮮的九層塔葉入菜才會夠味。

針對這樣的特點,Alice覺得不想辜負這加了九層塔香氣的食用油的優點,用來搭配清炒、煎肉排等調味較清淡的料理,才能讓上桌的料理在入口後還能保有這樣的香氣。

 

 

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  

 之後Alice用來料理更單純的煎豬肉排和荷包蛋,果然羅勒味在最後食材入口的時候表現得更有存在感多了!

 

 

這樣的「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禮盒」推薦給和Alice一樣對酪梨的高營養相當眼熱,又想讓家常料理多些營養的媽媽們哦!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
   「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禮盒」、「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原味」、
   「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檸檬」、「Westfalia威斯法 頂級酪梨油-羅勒」、
   「南非原裝進口」、「冷壓萃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