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Alice碎碎唸:配飯、零嘴、下酒菜!

肉鬆可是Alice從小就很愛的配飯料, 現在家裡那一對愛挑食的兒女也同樣喜愛!

之前貪方便在家附近的菜市場随意買的肉鬆,沒想到連剛滿週歲的小肉包都挑嘴不吃,更不用說是向來意見最多的姐姐了,看來要討好這對小祖宗還真是沒辦法討便宜。

這回【馥裕華肉鬆專賣店-事事如意禮盒】的體驗正好讓Alice對家裡必備的這項儲糧多了一個筆記的對象!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自從開始兌換口碑卷之後邂逅了不少好感度很高的店家,這回也沒讓Alice失望。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的位置並不在Alice平常會路過的主要路線上,但醒目的招牌要找也不難!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和以往Alice印象中傳統的肉鬆店鋪不同的,【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的店面更像是現代化的伴手禮品店。

簡潔的店面,裡頭的格局也是一目了然,左右兩側簡單的陳設架、中間的工作平台及角落的一結帳檯。

除了高達6種口味的肉鬆之外,也有豬肉乾…等肉脯類的零嘴,是喜愛這類傳統味的Alice尋寶的好地方。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不方便到店採購的話,【馥裕華肉鬆專賣店】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哦!

 結帳的櫃檯後就是一大面的玻璃窗,裡頭食品的作業狀況一目了然。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從平台簡介來看,【馥裕華肉鬆專賣店】使用的是溫體豬肉還特別採用台糖高價植物油,完全不添加防腐劑,Alice還在店內還到了獎牌,是有得獎的店家呢!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事事如意禮盒    1盒/4入】    

本次體驗的標的就是這款4入裝的禮盒。

說是禮盒不過內容物卻是可以自由組裝的,不像有些店家的禮盒只能選擇死板板的固定套組。

這款禮盒包裝的設計也不會過於繁複,簡單的紙盒搭上了木紋印刷,拿來送禮還真是頗有質感的。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海苔肉鬆】

 這包肉鬆是Alice在口碑卷的額度之外加買的,連零買的提袋也頗有質感。

 店內的肉鬆包裝都是這樣的夾鏈袋型式,分有大小兩種容量,Alice這回體驗和加買的都是小尺寸的。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店家的肉鬆共有6種口味,不過這回的體驗內容物只能挑其一。

Alice還再猶豫的時候店家很大方的提供試吃,原味的就很得Alice的喜愛了,而之後試吃的口味也相當讓人驚豔,就在櫻花蝦和海苔口味間難以取捨的當下,Alice索性決定另外加買這一口味,把兩種都帶回家哩!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這款肉鬆會讓Alice決定掏荷包加購的主因,就是本來覺得純粹是花瓶角色的海苔表現的意外出色。

肉鬆的酥香肉鮮和上海苔的鮮味搭配得很好,而且整體比例也讓海苔的存在感十足,加上裡頭還有少許的白芝麻增香,咀嚼間可以體會到很豐富的味覺樂趣。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櫻花蝦肉鬆】

 另一款選入禮盒內容物的就是這款櫻花蝦口味啦!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雖是點綴在肉鬆裡的蝦仁乾,但多數都還滿完整都不會太細碎的蝦仁讓海鮮味的存在感十足。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的櫻花蝦不是特別鮮豔的粉色或紅色而是偏粉橘的自然色調,第一眼或是不是特吸睛,但入口的香氣及不咯口的酥脆感成了Alice難以捨棄的主因。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肉條-原味】

 這款肉條這次體驗的產品中唯一開封後必需冷藏保存的,拆開夾鏈袋後裡頭的產品使用的是真空包裝。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要Alice來說呢!

這肉條就像是放大版的肉鬆,感覺就好像Alice變身成小人國的人誤拿了巨人國的肉鬆來吃一樣!(笑)

肉條相當具有嚼感,調味就像是原味肉鬆一般,是很能滿足咀嚼樂趣的一品。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牛肉乾-黑胡椒】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以真空包裝的牛肉乾,裡頭相當完整的肉片狀和紋理看起來就讓肉食族特別的嘴饞。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Alice其實還滿懶得吃要費力咬著的食物,如肉乾類,所以對這款肉乾的期待值本來沒這麼高。

沒想到入口後口感比預想的還要好,厚實的肉片略帶點溼潤感,纖維鬆軟易嚼,牛肉特有的香甜肉味相當有感,黑胡椒的表現屬於香氣大於辣度,在不蓋掉肉脯本身的味道下又能提香,讓Alice一個忍不住就一口氣就吃完了啊!(汗)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豬肉乾-泰式厚切】

 切成便於取食的長條狀的豬肉乾同樣也有真空包裝。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豬肉乾切成方便取食的條狀,質地溼潤偏軟,又是一款Alice偏愛的那種不用費力咬的類型。

肉乾的厚度讓肉食族可以過過啃肉的癮,雖說是泰式的調味但整體還是偏甜,在酸和辣度上的表現並不像Alice預期的這麼明顯,但也因為這樣,口味上比較大眾化,多數人應該都比較能接受。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隆路95號

訂購專線:     04-2327-28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0:00

官方網站: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官方臉書: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