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菓 骰子牛軋糖禮盒  

Alice碎碎唸:1口大小、6種滋味!牛軋糖的奶香小幸福!

除夕夜,木頭圓桌上,紅色的轉盤糖果盒。

比起餐桌上那一道道豐盛的年菜,對當時的小小Alice來說,這只代表著年節期間比平時還容易取得零食的紅色糖果盒要來得有吸引力多了,而在每次順手拿走的零食中,牛軋糖絕對是第一的選擇!

可能是這樣的印象實在太深刻了,直到如今已是個有著2個孩子的媽,Alice還是每每吃到牛軋糖都會有種不自覺的幸福感!

 

 

 囍菓 骰子牛軋糖禮盒  

本次筆記對象【囍菓 骰子牛軋糖禮盒】

和Alice記憶中的紅色糖果盒有個小小相同點的,【囍菓 骰子牛軋糖禮盒】的盒子也有個相當喜氣的紅色盒蓋呢!

紅蓋白盒的禮盒,簡單又帶點喜氣,打開後看到滿滿的迷你牛軋糖,而且裡頭還有不同口味的變化,随手取上一枚還真有一種抽抽樂的小趣味,作為伴手禮來說,既富有特色也滿有創意的!

 

 

囍菓 骰子牛軋糖禮盒  

囍菓的牛軋糖採用顆顆獨立封包的包裝,更便於存放、分食。

單顆的透明包裝搭上的是同樣喜氣的金色印紋,從透明的塑袋上約略可以簡單辨出不同的口味,想要捨棄抽抽樂的趣味專挑想吃的口味也不是不行。

 

 

囍菓 骰子牛軋糖禮盒

比起孩子們對糖果源自本能的喜愛,像Alice這樣的超齡大女生,就算依舊熱愛甜食還是難免有所顧忌的。

這次要來筆記的【囍菓 骰子牛軋糖禮盒】有個很不一樣的特點就是使用了比砂糖還要貴得多的純天然海藻糖,並在堅持不添加硬化劑與防腐劑前提下,讓愛吃甜食又怕負擔的媽咪我可以小小滿足心裡那個嗜甜的小小Alice。

 

 

囍菓 骰子牛軋糖禮盒  

和傳統牛軋糖的長磚型外貌不同,囍菓把這款牛軋糖設計成了小巧的一口尺寸。

除了有著和「骰子」同樣是便於兩指拎著的小方塊模樣,如同骰子有6個面的不同變數,這裡頭也有也有6種口味的變化。

也是這樣的迷你大小,就算一口氣享用6種味覺變化也不會覺得負擔過重,對有甜食控制需求的人,更可以把單次的糖果攝取量控制在一小顆骰子的大小,不管是哪一方面都很理想!

 

 

囍菓 骰子牛軋糖禮盒

囍菓的骰子牛軋糖由於不加硬化劑等添加物,随著存放地點的溫度軟硬度會有明顯的不同。

以Alice寫稿時正值盛夏的天氣來說,放在室溫的牛軋糖口感偏軟但不黏牙,正好是懶得綀咬合力的媽咪我偏愛的口感。

不過也是這樣的特色,Alice發現第一天以常溫包裏送來的牛軋糖部分就不是保持完整骰子狀的了。

但還好囍菓讓每顆牛軋糖都使用了獨立的封包,在不影響味道和存放的前提下,對於這小小的變形問題Alice就不是很在意了,至於喜歡更硬脆些口感的,也可以放在冰箱的冷藏區。

 

 

味道上可能是使用甜度相對低得多的海藻糖,這款牛軋糖吃起來是偏清爽的甜味,但奶香和杏仁的果香卻更被突顯了出來,是吃多了也不易膩口的滋味。

其中原味、蔓越梅、豬肉主體都是白色的牛軋糖很難一眼就分辨出來,這3種口味中Alice喜歡的蔓越梅入口後在濃醇的奶香外又多了酸甜梅果味,很具夏天氣息!

 

 

囍菓 骰子牛軋糖禮盒  

 

色澤魔幻的紫爵地瓜相當特別,加入了日本鹿兒島品種紫爵地瓜粉,多了紫地瓜的營養加持,只是入口並吃不出明顯的地瓜味,口感上和原味的沒什麼不同。

加入了日本靜岡抹茶的嫩綠色牛軋糖,是變化款口味中Alice的最愛,入口後漫開在口腔的清新茶香讓人不自覺瞇眼享受。

而同樣極具味覺辨識度的咖啡口味,除了迷人的咖啡香又多了點似有若無的酒香提味,相當有意思。

 

 

每每吃到牛軋糖都會有種不自覺的幸福感的Alice,在品味到【囍菓 骰子牛軋糖禮盒】帶來的更多樂趣,實在很難不喜歡它。

推薦給同樣喜歡牛軋糖帶來的奶香小幸福的朋友們哦!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
   「囍菓 骰子牛軋糖禮盒」、
   「原味牛軋糖」、
   「紫爵地瓜牛軋糖」、
   「蔓越莓牛軋糖」、   
   「咖啡牛軋糖」、
   「抹茶牛軋糖」、
   「豬肉牛軋糖」、
   「送禮推薦」、
   「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