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植坊_浴廁亮潔橘油精  

Alice碎碎唸:清潔居家環境的同時,也要友善環境哦!

以天然冷壓橘油作為清潔主打的桔植坊以「無化學毒害的真正清潔」為理念生產了一系列的清潔產品,這樣的理念在友善環境的同時,更是對使用者本身最直接的體貼。

而這回很幸運的,Alice有幸可以試用到該系列的【桔植坊~浴廁亮潔橘油精】,來好好幫家中衛浴清清水垢啦!

 

 桔植坊_浴廁亮潔橘油精  

本次筆記對象【桔植坊~浴廁亮潔橘油精】

桔植坊是台灣在地的品牌,在不使用石化成份和化學香精…等的標準下,讓媽咪們的清潔產品可以更單純,不給環境和身體過多不必要的負擔。

這回試用的「浴廁亮潔橘油精」,瓶身是扁身的噴瓶,便於使用的同時也很好收納。

整個瓶身在拿取和握把的使用都很順手,輕壓就能噴出頗大量的橘油精。

 

桔植坊_浴廁亮潔橘油精

噴頭很貼心的設計了可轉動的安全鎖,平常不用的時候可以關好免得誤壓了。

 

桔植坊_浴廁亮潔橘油精

裡頭的橘油精是淡淡橙黃色的水狀,可能是濃度滿高的,一開蓋就有很重的橘子精油的香味衝上來。

雖說是強調天然的產品,也的確沒有可怕的化學藥味,不過這高濃度的精油氣味對Alice這樣鼻子偏敏感的人來說還是頗吃力的,使用的當下還是建議戴上口罩比較理想。

 

桔植坊_浴廁亮潔橘油精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噴、擦、放、沖。

對著要清潔的部分噴出足量的橘油精後,再以海綿一類的輔助物推抹,之後靜置1~2分鐘後就能沖洗掉了。

上圖是Alice拿來清陽臺的水龍頭,不過媽咪我忘了牆面用的是水泥漆,結果就掉漆哩!(汗~~~)

 

桔植坊_浴廁亮潔橘油精

橘精油噴出後是帶有少許泡沫的肥皂水般的狀態。

泡沫量不多這點在沖洗時可以不用太費水,這對目前大缺水的大環境來說太重要了!

 

浴廁亮潔橘油精的清潔力算是有感而又不會太過強力到讓人害怕的程度,所以如果是較重的污垢就要多洗幾次囉!

以Alice家浴室這樣狀態的水龍頭,除了水垢還有皂垢、油垢之類的,這次的清潔有洗了2次。

桔植坊_浴廁亮潔橘油精

洗後的浴室有著淡淡的橘子香,可能因為是天然的橘油,洗後殘留的香氣不會很重也很快就消散了。

Alice自已在洗的時候沒有戴手套,清潔後沾到的手部肌膚雖說沒有咬手的情況但還是偏乾澀,而清潔劑本身的ph值也偏酸,並非中性的清潔劑,所以在使用時還是建議手套、口罩都要用上比較好。

 

以上,感謝【摩拉達美】和【桔植坊】提供的試用機會囉!

 

 

【1】本次試用由【摩拉達美】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