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Alice碎碎唸:讓頭皮深呼吸的清爽洗髮感受!

作為一名資深的油頭皮人兒又有家族遺傳可能的掉髮疑慮,為了好好照顧三千煩惱絲的根基所在,選用洗潤分開的洗髮品幾乎成了必然的選擇,加上為了儘可能減少頭皮的負擔,無矽靈的特點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這款洗髮精就剛好符合了Alice選用洗髮產品時最基本的兩項特點-洗潤分開+無矽靈!

 

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本次筆記對象【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黑娜-染後護色】

這款義大利原裝洗髮液是Alice較為陌生的品牌,會心動的原因之一就是WTB昂賽芙針對不同髮質與需要開發了高達六種品項,讓人感受到對個別差異的頭皮護理有著不同需求的體貼和用心!

這回Alice試用的是為染後髮有護色需求的【黑娜】口味。

不得不說這樣一瓶1000ml的容量還真有份量感啊!

收到的時候壓頭還沒裝上,瓶子另有一瓶蓋封著,如果有分裝習慣的話就不用裝上壓頭也滿方便的。

 

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一開始看到這美美的粉紅色還以為是瓶子的顏色,後來才發現是洗髮液本身的色澤耶!

洗髮液看來是略帶點透明度的粉色,如精華液般的質地是稠度較低的類型。

香氛的濃度屬於有感但不會過於嗆鼻,香味聞起來以Alice個人的偏好值來說屬中等。

起泡狀態很理想,細密又柔潤的泡沫讓Alice在按摩頭皮和梳理髮絲的過程中不會有卡卡的手感。

尤其是頭皮的清潔度讓Alice覺得相當意外的好!

 

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原本Alice對這款護色型的洗髮液在頭皮清潔上並不抱持期待,畢竟重點在護色咩!

可是實際使用後,那種泡沫在頭皮上按摩時「滋溜滋溜」的爽快感受,對Alice這種油頭皮人來說還真是十分受用。

連續使用一陣子下來既不會有越洗越油的負擔感也沒有過度清潔的乾癢,讓Alice還頗滿意的。

Alice及腰的長髮在中後段有之前染髮過的痕跡,原本就打算一入夏就把頭髮剪短再來重染一次。

這次的試用正好用髮尾來試試護色的效果。

Alice試過只單用洗髮液不另外護髮的情況,雖說染後的髮絲會有點澀澀的手感,但洗後髮絲還是滿好整理的!

 

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就試用後的滿意度來說,這款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是Alice預計入夏染髮後,為了照護油頭皮和染後的受損髮絲會選用的洗髮品!

 

 

 

想看更多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101/

 

 

【1】本次試用由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提供。

【2】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