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YA欣維美妍-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Alice碎碎唸:換季時節就要挑溫和的洗面乳!

每次到了乾冷的冬季還有換季的時節都是Alice對洗臉這檔事很糾結的時刻。

只用清水洗臉不夠力,而用洗面乳洗完臉沒有火速補上保養品又會乾巴巴,尤其是不夠溫和的潔顏乳對換季時節皮膚頗為敏感的Alice真的很有負擔。

在這個冬天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胺基酸晶嫩潔顏乳體驗,讓Alice可以脫離「油光滿面特效」和「臉皮風化危機」這兩者間的掙扎。(灑花~~~)

 

THINKYA欣維美妍-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本次筆記對象【THINKYA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這款潔顏乳主打的,是現階段有著敏弱肌的面子問題的Alice很感興趣的胺基酸。

台灣製造的這款胺基酸晶嫩潔顏乳,相當特別的棱形盒子上不知為何只有英文說明,好在封膜上有中文標貼,該有的資訊基本都有。

開盒後讓Alice感到印象深刻的是這個一般潔顏品少見的瓶身設計。

小巧的壓瓶使用的是分量感十足的銀灰色金屬瓶身。

瘦長的造型在收納上很省空間,加上穩重的瓶身也不易翻落,算是這樣的瓶身設計上的優點吧!

 

 THINKYA欣維美妍-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欣維美妍所出的這款潔顏乳本身的質地和常見的霜狀洗面乳不同。

乳液般的質地流動性較高,Alice在取用後就明白了為何這款潔顏乳要用這麼「厚工」的壓瓶式瓶身,想來如果是一般擠壓式的軟管,以這樣的質地來說,很難控制用量唄!

 

THINKYA欣維美妍-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取出適量在手心後,Alice會加上少許的水先打出細密的泡泡,再用這些泡泡在臉皮子上打圈推抹。

 

THINKYA欣維美妍-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潔顏乳聞起來有著淡淡的清爽皂香,起泡量不算多,但洗起來的感受還是很舒服的。

 

 THINKYA欣維美妍-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THINKYA欣維美妍-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很容易沖淨的泡泡給人很利落的清潔感受,洗完後不會讓臉皮子感到繃繃的。

 

THINKYA欣維美妍-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這次的胺基酸晶嫩潔顏乳試用起來是相當溫和又不會有刺激感的洗臉體驗。

其中,在這個容易讓皮膚乾巴巴的季節,洗完不會讓臉皮飛快進入缺水狀態的這點,是Alice最滿意的部分。

 

 

 

 

想看更多胺基酸晶嫩潔顏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1/

 

 

【1】本次試用由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提供。

【2】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面乳 溫和 敏弱肌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