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uterhof_top.JPG  

Alice碎碎唸:呵護臉皮子也不要忘了照顧頭皮哦!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的節目時,印象很深的就是小曼老師說的:「頭皮就是臉皮的延伸,臉上擦了一堆保養品,頭皮卻常常被忽略。」(記憶中大義是這樣啦!若有字句不同還請見諒啊!(合手))。

Alice的頭皮就屬於不好照顧的那一型,每次頭皮狀況不好的時候,臉上的膚況也好不到哪去,聽到這句話還真有種被說中的fu。

為此,挑選一款好用又能好好愛護頭皮的洗髮精,對Alice來說就像挑選臉部保養品相同的重要,這回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能有機會試試這款草本洗髮精真的是太好了!

 

krauterhof_01.JPG   

本次筆記對象【歐森德國草本莊園-複方植萃精華洗髮精】

德國進口的這款洗髮精最讓Alice感興趣的就是使用草本精華的成分來愛護頭皮健康。

 

krauterhof_02.JPG  

看來較為隱重的深楬色瓶身也為了保護裡頭珍貴的植萃成分,為的就是大幅度的降低光線照射對內容物造成的變質,能在理想的狀態享用歐森草本洗髮精,真的很有心耶!

 

這款洗髮精主打六種草本分別是:香蜂草、糸頡草、洋甘菊、歐蓍草、啤酒花、茴香籽。

(現在寫文真的很容易踩雷,這些草本成分的好處就麻煩格友綿自行找「谷狗兒」幫忙啦!)

加上裡頭又有檸檬精油,洗髮精的香氛聞起來是較為清新且帶有中性風格的草本精油的香氣。

 

krauterhof_03.JPG  

有別於市面上常見壓瓶設計,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的取用方式是更加環保的旋蓋式。

這樣的方式Alice覺得好處是瓶口可以封得緊緊的,讓內容物在使用完之前儘可能的保持完整的狀態,也減少了壓頭所需的塑料使用;當然缺點就是每次都要整瓶拿起來倒,好在瓶身是輕巧的塑膠瓶身,也不至於讓取用太有負擔。

考慮到這款洗髮精奢侈的使用了多種珍貴的草本精華,不管是為了保存還是環保,這樣小小的不方便Alice覺得是能接受的。

 

krauterhof_04.JPG  

透明質地的洗髮精稠度還不低,倒在手上不會有hold不住的情況。

起泡的份量感十足,相當澎潤、手感扎實的泡泡讓搓柔頭皮和清潔髮絲的過程相當享受。

尤其是清潔頭皮時「滋溜、滋溜」的潔淨手感,對油頭皮的Alice來說還真有吸引力(放鬆ing~~~)。

 

以Alice的私經驗來說,清潔效果好的洗髮精往往洗到了髮絲的部分就會卡卡的,這款洗髮精用起來倒是沒有這樣的困擾。

不過當然啦!以Alice及腰的髮長和染過的狀態,洗完還是要借助護髮品的滋潤的。

 

前面提到Alice的頭皮很難照顧,去屑款的洗髮精容易洗完後乾癢,而滋潤型的又會讓Alice的油頭皮越洗越「厚油」。

這瓶歐森洗髮精相當親膚的弱酸性PH值,給Alice清潔感受是很溫和而又清爽的洗淨體驗。

加上相當友善頭皮的無矽靈、無色素…等小堅持,是Alice用過後也會樂於讓家人一同使用的洗髮品。

 

krauterhof_05.JPG   

洗後的髮絲狀態Alice也頗滿意的,少了乾澀或是油膩膩的厚重感,取而代之的是好梳理而又蓬鬆的豐厚感。

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有一頭手感良好的髮絲,自然就有好心情。

在春節能遇見這樣合用又能好好呵護頭皮的洗髮精,也算是為Alice的2015年添了個「好彩頭」唄!(笑~~~)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701/

【1】本次試用由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提供。

【2】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