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海洋精華保濕噴霧  

Alice碎碎唸:好舒服的補水噴霧!~~~

生過了二個寶寶的Alice很清楚孕期時皮膚之難搞的。

而保養品的使用又會讓孕媽擔心成分會不會對肚子裡的寶寶不好?!

所以孕期時除了簡化保養程序外,選擇可信任的品牌也是對Alice來說很重要的一個標的。

像NUK這類婦幼的專業大廠,多半也會有針對孕媽提供的保養產品。

好比這次要來筆記的【NUK海洋精華保濕噴霧】就很適合孕媽和產後媽咪好好幫皮膚補補水哦!

 NUK海洋精華保濕噴霧  

本次筆記對象【NUK海洋精華保濕噴霧】

(Alice的桌子實在太亂,原諒媽咪我ps一下背景(合手)!)

不管是懷著寶寶的孕媽狀態,還是像Alice這樣的產後還要親手照護寶寶的媽咪,在選用保養品的時候都會覺得很綁手綁腳。

有像NUK這樣值得信賴的國際婦幼大廠可供選擇,真的幫媽咪省下不少心!

 

NUK海洋精華保濕噴霧  
法國製造的這款【NUK海洋精華保濕噴霧】單瓶250ml的容量還不少。

這邊要筆記的重點之一,使用海洋精華來幫臉皮子補充礦物質的這款噴霧,僅管滿溫和的,但本質上還是極淡的海鹽水,皮膚上有傷口的話還是不建議使用的哦!

 

NUK海洋精華保濕噴霧  

大容量的設計,好在使用輕巧又可回收的PET瓶身,環保又不加重媽媽手的負擔。

瘦長的瓶身也很符合一手掌握的特性。

 

NUK海洋精華保濕噴霧  

Alice個人很滿意這個出水量頗大的噴頭!

加上輕輕一壓就能有大範圍的噴霧面積,實用度很高。

 

NUK海洋精華保濕噴霧  

透明水狀的噴霧近乎無色無味,將噴霧輕拍開後也不會有黏手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像孕期或是產後膚況不佳的時候,Alice的皮膚都會像現在這個乾冬季節有點敏感的狀態,這款噴霧用起來很溫和,沒有刺激感的同時也不會讓偏乾的肌膚越噴越乾。

使用起來是很清爽的補水感受,在皮膚缺水的情況簡單噴一下真好好舒服哦!

 

nuk_06.JPG   

像現在乾巴巴的季節,Alice擦乳液前就會拿來噴一下好好補個水。

不會越噴越乾這點真的很優,不過緊接著還是要確實擦好乳液,才能對抗現在這樣的乾肌荒。

 

就Alice的個人經驗來說,懷孕初期的孕吐期一直到產後寶寶週歲前的照顧期,都是媽咪們的膚況容易「走鐘」的時期。

爸爸們除了多體諒、少說風涼話,給媽媽們一點好好愛自已的時間和空間也是很重要的哦!(認真看饅頭爸~~~~念力ing)

 

 

最後感謝【嬰兒與母親】與【NUK】提供的這次試用機會,讓媽咪我又多了一個可以好好愛自己的好選擇!

 

 

 

【1】本次試用由【【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NUK】官網 http://www.nuk.com.tw/

   【NU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UK.TW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