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ature紫潤護唇膏   

Alice碎碎唸:漢方草本的修修唇植物力量!~~~

從小一到乾冷又不愛喝水的秋冬,Alice的娘就會幫嘴唇容易乾到脫皮流血的小小Alice擦護唇膏,不過討厭異物感的Alice直到現在自己也當媽了還是不怎麼愛擦護唇膏,往往一只唇膏放到過期了還用不到半支。

雖然不愛用卻很愛買護唇膏的Alice,矛盾的行為大概下意識還是對「擦護唇膏」這個有著媽媽溫暖記憶的動作有著依戀,想找到愛用的品項唄!

這回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護唇膏,讓媽咪我可以遇見一款有著Alice本就私心偏愛的草本系保養成分,同時使用感受也很合拍的護唇膏哦!

 

In'nature紫潤護唇膏  

本次筆記對象【In'nature紫潤護唇膏】

收到這款護唇膏第一印象就是胖胖的瓶身真是可愛!

容量不少的設計是精算的消費族理想的選擇,紫潤護唇膏的包裝、瓶身都和內容物一樣走自然風格,外盒單純無膠膜的紙盒和瓶身的PP材質都是可回收的。

In'nature對Alice來說並不熟析,細看才發現是親切的台灣在地品牌。

這只唇膏當然也是Made In Taiwan的哦!

In'nature紫潤護唇膏

護唇膏是少數總會不小心吃掉的保養品,加上目前三歲的小饅頭也會和Alice一起使用,所以在挑選上媽咪我當然希望成分越單純、天然越理想。

而In'nature天然植萃油相保養的概念,以植物萃取的天然油脂來達到滋養肌膚和鎖水的關鍵保溼,少了讓人擔心的礦物油、防腐劑、矽靈等物,也是讓Alice心動的要素。

 

In'nature紫潤護唇膏  

唇膏本身有著美美的紫紅色,這是In'nature紫潤系列使用的主打成分--紫根保養油的天然原色,沒有合成色料的添加,不用擔心吃到多餘的化學產物,或是讓唇色產生色素沉澱。

相當療癒人心的薰衣草香則是來自薰衣草精油的添加,並調合了甜橙精油和檸檬精油,讓花香中又有著若隱若現的果香點綴其中不以人工香料妝點而是植物精油的自然香氛,這點真的很加分。

 

In'nature紫潤護唇膏  

唇膏看似顏色頗重,不過因為是植物的天然色澤,所以就算是擦在白色的衛生紙上也只有淡淡的粉色,實際擦在唇上除了極淡的潤色效果,並不會對唇色有太大的影響,所以拿來作妝前的打底工作也OK!

In'nature紫潤護唇膏

面積滿大的唇膏Alice都快可以一次擦上下唇了說!XD

In'nature紫潤護唇膏的質地偏硬些,擦上去剛好在皮表抹上薄薄的一層油脂。

不走豬油唇的油亮亮路線,以甜杏仁油、乳木果油等親膚度極好植物油給雙唇自然的滋潤效果,裡頭甚至還有天然的蜂蠟來作最後鎖水的把關工作,是不愛擦護唇膏的Alice也會很喜歡的使用狀態。

 

In'nature紫潤護唇膏  

最近有這支In'nature紫潤護唇膏好好幫Alice修修唇,媽咪我啃死皮的小動作終於停下來哩!

而一旁有樣學樣的小饅頭吵著:「要和麻麻擦一樣的!」的時候,當媽的Alice也能安心和小女娃分享,在這個冬天成了我們母女倆遠離乾乾唇的好幫手哩!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護唇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