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若CIELO白髮專用染髮霜

Alice碎碎唸:輕鬆補染好方便,告別白髮的凍齡秘密!

不知道在三字頭的年紀就有了白髮算不算太早啊?!

因為家人和婆家的親友都是少年白的體質,Alice對白髮這回事並不算陌生,只是在看到自己頭上真的冒出白色的髮絲的那個「模門特」還是忍不住傷感了一下,泣~~~!

在這時看到這款由知名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在電視上瘋狂放送的宣若白髮染髮霜的廣告,真的好心動的說!

 

宣若CIELO白髮專用染髮霜

本次筆記對象【宣若~白髮專用染髮霜】色號:4P

外盒本身有個小小的細節處相當體貼,建議大家千萬別漏掉了!

開盒後把盒蓋設計的反插孔重新裝好,一來能把沒用完的染髮品重新收納;二來只要將盒側預打好的虛線孔拆好,就成了相當實用的架子了!

因為染髮霜畢竟是小容量的產品,瓶身本身放置的穩重性並不優,這個染髮霜的放置架真的很有必要!

 

宣若CIELO白髮專用染髮霜

報名了這次的試用後,Alice就一直滿心期待能中選,連色號都選擇了較女性化的紅楬色。

取出後內容物分別有:中日文說明書各一分、手套一雙(黏在日本說明書裡)、染髮梳一只、清洗用壓管一只。

 

宣若CIELO白髮專用染髮霜

染髮DIY起碼可以省下一倍以上的費用,對Alice這種口袋不深的精省型消費者來說是必然的選擇!

缺點是自己動手的話感覺就好麻煩,不管是怕染髮劑滴滴答答,還是調和染髮劑的費工及事後清潔的工作,都讓Alice這樣的懶人忍不住卻步。

宣若的設計就直接省下了調和染髮劑的工作,加上特殊壓頭的設計,只要單手輕壓可以讓AB兩劑的染髮劑分管同時壓出,不用擔心擠壓、攪和染料時會沾染到,很適合像Alice這種怕麻煩又容易失手的懶人。

 

宣若CIELO白髮專用染髮霜

除了讓染髮省下不少麻煩的特殊壓頭之外,瓶身其實是簡單的把兩劑的瓶身用封膜包在一起。

像染髮劑這種幾乎是一次性的產品,這樣簡化的包裝方式不用擔心過度浪費包材,讓Alice又更加有好感度了!

 

宣若CIELO白髮專用染髮霜

會對這款日本原裝進口的宣若這麼感興趣的原因,除了Alice本身在MIT產品之外最感興趣的就是日本貨,最重要的是對目前白髮數量還維持在個位數的Alice,這款可以重複分次少量補染的設計,真的是太實用了。

要重複使用的話壓頭的清潔當然就很重要啦!盒內還很貼心的附上了清潔壓頭用的噴水管。

 

宣若CIELO白髮專用染髮霜

不得不說宣若附的染髮梳質感真好!

微彎的把柄手感很優,正反兩面的梳頭分別有上色和理順染劑的作用。

 

宣若CIELO白髮專用染髮霜

Alice等不及中選通知就失手把白髮寶寶們給拔哩!汗~~~

這回的試用的對象就改成Alice的婆婆啦!

染髮的過程中,因為染髮劑是不易滴落的霜狀質地,加上瓶子的壓頭可以單手操作,便利性真的很優!

至於染髮劑普遍叫人難受的刺鼻味,Alice必須誠實的說:這款還是有的。

只是味道的濃度在通風場所的話還在能接受的程度。

另一個要注意的重點就是,這樣一組的染髮劑容量實在不多,比起全面染髮來說,還不如單純拿來補染比較實際。

 

宣若CIELO白髮專用染髮霜  

婆婆的使用情形來說,主要是要補染髮根處新冒出的白髮。

過色的情形還滿理想的,只可惜婆婆之前染的是比Alice這次用的色號要深得多的黑色,所以成果不是很美麗。

另一點讓人頗滿意的就是婆婆用後頭皮沒有敏感或刺激的情形。

使用後一週的觀察看來髮質也沒有太糟的變化,整體而言會是Alice之後會想繼續使用的染髮選擇!

 

 

【1】本次試用由【摩拉達美】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白髮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