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北海道起司  

Alice碎碎唸:從小女孩吃到變小女孩的媽,可樂果!鹹香酥脆的好滋味!

可樂果這項Alice從小吃到大的零嘴,現在成了和小饅頭母女倆共享的點心。

這回新出的北海道起司除了以往會有的鹹香又多了起司的奶香味,真的好好吃哦!

 

 

在正式寫文前,Alice要前提一下!

Alice當然知道孩子最好的零食是新鮮的蔬果或是現做的糕點。

只是同時作為過來人,Alice覺得這樣的便利包裝食品偶一為之,同時在孩子好心情時教育孩子要適量,也好過讓小人兒壓抑太久而在媽咪我看不到的地方狂吃,這是媽咪我願意讓小饅頭吃這樣的包裝零食的想法。

可樂果北海道起司

北海道起司風味的可樂果金黃色閃亮亮的包裝,讓人很難忽略擺在架上的它啊!

這樣小小一包的份量,對Alice來說剛好是一個人當點心時可以吃完的大小。

滿足味蕾的小小饞意後還帶有點意猶未盡,又不會覺得太有負擔的狀態。

 

可樂果北海道起司 

可樂果最經典的就是這個螺旋造型,一口一個剛剛好!

螺旋造型讓酥脆感更加倍,在嘴裡「考考考」的聲音,充份滿足口腔咀嚼的樂趣。

入口香濃的起司味又有洋蔥的香氣,鹹香的調味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完全不膩口。

 

可樂果北海道起司  

看到媽咪拿出餅乾又是小饅頭愛的起司味道,這孩子的笑容完全藏不住!

 

可樂果北海道起司  

如果要給小饅頭這樣的三歲小娃吃的話,因為味道滿重的加上鹹度也不低,Alice會限制一次半包的量。

另外一半的量在拿給孩子前,Alice就會事先分裝起來。

不然看到這小女娃一副好吃到停不下來的模樣,期待她會乖乖只吃一半是不可能的任務啊!(汗……)

 

可樂果北海道起司  

「麻麻,這個好好吃,分你吃一個吧!」小饅頭。

沒錯,作為這女娃平常嘴裡「最愛的媽咪」,Alice居然只分得到一枚!(泣~~~)

 

看到可樂果這項有著Alice小時候回憶的零嘴,現在又成了小饅頭和媽咪我的共同愛食,真的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最後再次感謝【摩拉達美】和【聯華食品】提供的這次試吃機會囉!(合手!~~~)

 

 

 

 

 

【1】本次試用由【摩拉達美】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樂果 零食 食記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