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貝爾

Alice碎碎念:彩繪自己的專屬蛋糕,小饅頭兄妹玩得好開心!

在2015的第一天,Alice就幫小饅頭預約了雪莉貝爾SherryBear的珮吉貝爾彩繪蛋糕DIY活動。

剛好饅頭爸的二姐和小饅頭最愛的表哥一起回來台中,就被Alice順便揪去啦!~~~

 

雪莉貝爾

【雪莉貝爾SherryBear】就在台灣大道的BRT市府站的正對面。

坐BRT來的話,只要下站走個兩步就到了,也很適合外來客加入台中出遊的觀光行程之一。

原本主打彩繪冰品的雪莉貝爾在這個冬天推出了彩繪蛋糕的DIY活動,還幫蛋糕取了「珮吉貝爾」這樣可愛的名字,像Alice這種一到冬天就不愛讓小孩子吃冰的媽咪就覺得很受用,如果沒有閒情花時間來玩DIY的話,店家也有提供現成的彩繪蛋糕可以訂製的。

一到店門口,哥哥就被地板上的跳格子給收服了,店內充滿插畫的童話風格也讓孩子們很興奮呢!

 

雪莉貝爾

店名就有「貝爾BEAR」二字,店內當然随處都看得見可愛的泰迪熊玩偶。

櫃內陳列的手繪卡片可是出自熱愛插畫的店長「雪莉Sherry」之手,需要的話也接受訂製插畫小卡的服務。

有趣的是,店長和饅頭爸的二姐居然同名,真是個美麗的巧合。

雪莉貝爾

一進大門就看到店內主打的彩繪冰品,單支彩繪冰棒其實滿大一支的,一枚80元不算貴。

而在全台老街和餐廳常見的日本冰和棒棒冰也不陌生。

雪莉貝爾

店內還售有限量的手工餅乾。

Alice個人覺得比較有特色的是這個充滿日式御守風格的鳳梨酥冰,目前有三種口味,對一年四季都愛吃冰又偏好日式包裝風的台灣人來說,不管是買來當伴手禮還是辦公室團購分食,都頗討喜!

雪莉貝爾

通往二樓的樓梯上貼滿了客人們的DIY成果照片。

看到這一個個充滿自信的得意笑容就能感受到參加這樣創意活動的樂趣。

而另一邊則是「雪莉貝爾」在各大節目出場的照片。

壁上的插畫也是出自店長雪莉的手筆,身為語文系的店長目前才是大四的學生呢!

雪莉貝爾

二樓的教學教室只要一次訂購十組DIY活動就能免費使用。

沒錯!不用另外付場地費耶!當慣省媽一族的Alice一聽到「不用錢」這個關鍵詞眼睛都亮了。

不管是幫寶貝辦生日趴還是家族聚會、學校團康……一整個省很多。

 

雪莉貝爾

我們這次的DIY是在一樓的用餐區,四人座的位置一次玩兩組剛剛好。

椅子上夢幻的桃紅色座墊坐起來很舒服,不用擔心製作時間太長坐不住。

店家看到我們兩個媽媽大包小包的,還主動拿出置物盒讓Alice們放包包呢!

真是細心又體貼的服務態度。

 

雪莉貝爾

店家有紙本的教學介紹。

如果和Alice一樣是一到現場就變文盲的緊張一族也沒差,店家還有提供影片版的教學。

讓人眼見為憑,保證相當容易上手。

 

雪莉貝爾

點選單!~~~

蛋糕體是固定的巧克力口味,只要挑選奶油、彩繪用的巧克力口味和糖果就行了。

店家也有現泡的飲品可以選購,參加DIY的話有相當親民的加購價。

雪莉貝爾

兩個小人兒一看到menu,也不管看不看得懂字就很熱烈的討論起來了!XD

 

雪莉貝爾

櫃台上透明的糖果罐就是裝飾用的糖果們,如果單看選單沒有fu的話,就直接來看實物唄!

一鍋鍋很有少女風的粉彩色巧克力就放在熱水上加溫中。

Alice一行人在DIY的過程中一直聞到飄來香甜的味道,讓我們口水直流呢!

 

雪莉貝爾

這兩個小人兒一聽到看完教學帶可以參加有獎問答,一整個看得相當認真。

之後也一人拿到了一個棒棒糖,本來緊張到面無表情的小饅頭又笑得宛如一旁的巧克力般香甜哩!

 

雪莉貝爾

最後我們選擇的DIY組合如上,蛋糕的尺寸比Alice想得還要大呢!

 

雪莉貝爾

一看到蛋糕送上來,等不及開工彩繪,小饅頭就吵著要開動吃蛋糕了!

 Alice是一邊做一邊偷吃蛋糕邊,順便逗逗一做起事就好嚴肅的小饅頭。

「麻麻不要再吃了!」還讓小饅頭用童音念了一下。

也不知道一開頭就吵著要直接吃的人是誰。XD

這個蛋糕入口濃郁的巧克力香和鬆軟的口感,單吃就很美味。

 

雪莉貝爾

因為要一邊做一邊拍照,還要防止小饅頭搞破壞,Alice無法把每個步驟都拍下來。

小饅頭才三歲大,壓模、塗奶油、擠花、彩繪的工作只能由Alice代勞。

簡單的擺料則由小饅頭出手啦!

 

雪莉貝爾

一開工,小饅頭又開始緊張到無表情了,一旁的哥哥很疼妹妹地搞笑安慰小饅頭呢!

 

雪莉貝爾

小饅頭一聽到Alice宣佈:可以開工囉!

一臉嚴肅地認真擺放起夾心用的水果了,看到小娃子認真的模樣,當媽咪的覺得特別有趣。

雪莉貝爾

壓模後的蛋糕邊可以讓小饅頭剝成小塊放在一旁的貝雷杯裡,這樣一來又多了一個杯子蛋糕囉!

和取名為「調皮醬」的基底草莓奶油不同,擠花用的巧克力是冰淇淋,所以店家會看我們快做好了才送上來,Alice一邊做一邊偷吃,不管是草莓奶油還是巧克力冰淇淋都好好吃哦!

而彩繪用的巧克力當然是放在熱水中送來的。

雪莉貝爾

八歲大的哥哥就很厲害了,除了壓模的難度較高由二姐代勞外,所有的塗料和擺設都是小男生一手包辦。

看看這個五官生動的小熊還有完整的配料,都讓Alice覺得好強哦!

 

雪莉貝爾

Alice和小饅頭的合作成果,在擺放完糖果後,小饅頭很愉快的宣佈:我的美羊羊完成了!

調皮醬的份量不太夠,側面Alice只能塗上一半,不然應該會更完美些。

除了親子來玩之外,情人節和另一半來這玩手作蛋糕互送,順便喝個午茶約會一下。

對小情侶們來說,也是相當甜蜜又不會讓約會行程乾掉的一項選擇呢!

 

雪莉貝爾

這個星星糖外型還滿討喜的,吃起來像是梅子糖的味道。

Alice把用不完的調料們(其實是懶得裝飾了)一股惱的灑了上去,沒想到還滿好看的。

美美的小熊蛋糕我們準備帶回家給小饅頭的爺爺奶奶看。

而這個杯子蛋糕就是我們現場享用的下午茶甜點囉!

 

雪莉貝爾

看到小饅頭手上的貝雷杯沒?!這個用殘料組成的杯子蛋糕真的不小啊!

等同於一組體驗就能完成兩個中型蛋糕,是不是很超值?!

 

雪莉貝爾

拍完照後兩兄妹就直奔玩具區了,然後玩一會兒又過來吃幾口蛋糕。

有了這一區,讓我們兩個媽咪可以好好的喘口氣哩!

如果不管他們的話,要玩上一下午都沒問題。

雪莉貝爾

完工後Alice倆媽咪點了鮮奶茶和拿鐵咖啡,悠悠哉哉一邊喝咖啡一邊享用蛋糕。

聊著媽媽經的同時,享受難得的放鬆時光!

Alice喝的是拿鐵咖啡,綿密豐富的奶泡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都很有幸福感。

咖啡喝起來牛奶比例偏多,溫潤的口感很適合這樣一個不需太多咖啡因的休閒午后。

 

雪莉貝爾  

現場有針對愛評網的口碑卷加碼的打卡送鳳梨酥冰活動。

加上現在店裡的打卡送棒棒冰,讓Alice一行人又多帶了三個冰品回家!

 

雪莉貝爾  

完成後店家還會幫忙拍照並送上印好的照片哦!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已經很久沒洗過照片的Alice收到這樣的實體照片,反而很有新鮮感。

當然如果做好的蛋糕想送人的話,也能用少少的20元向店家加購裡頭附上了餐盤和刀叉美美的紙盒。

 

最後,感謝愛評網和雪莉貝爾SherryBear招待的「珮吉貝爾彩繪蛋糕DIY」。

讓Alice一家在2015的第一天就有了這麼美好的回憶!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42號

電       話:     04-2311-4299&0922-330-92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8:00 ※每週二公休

官方網站:     雪莉貝爾SherryBear
http://www.taiwanjpice.com.tw/

官方臉書:     雪莉貝爾 Sherry Bear 彩繪冰品專賣店
https://www.facebook.com/XueLiBeiErSherryBear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