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7.JPG

Alice碎碎唸:神啊!請讓我素顏也有柔焦般的美肌吧!

面部肌膚是混合性肌膚的Alice,最近有個不太開心的小麻煩,就是随著年紀漸長,除了肚皮明顯垂在那,連毛孔都開始越來越放鬆,鼻頭的痘痘粉刺又讓皮膚摸起來粗粗的,正想找個能去角質的保養品來修修臉,就在這時收到了由BloggerAds提供的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試用機會哦!

 

111.JPG

本次筆記對象【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衛部粧廣字第10309006號

輕巧的PP瓶身約莫是一個手掌大小,沒有花俏裝飾,簡單利落的文字和色塊組合,黑、灰藍的組合一看就是寶拉珍的經典配色 。

轉大人時期不長痘痘的Alice,不知道是不是當了大人後煩惱變多了,反而是年過25之後才讓痘痘們更常來拜訪(難道是遲來的青春?!呵呵!),加上生過兩個小寶寶又邁入了三字頭的年紀,對於同時滿足媽咪我抗老+抗痘兩項訴求的這瓶美容液,怎麼能不心動咧!

 

222.JPG

Alice最想改善的問題肌主要範圍是摸起來粗粗的鼻頭,和兩眼下的那一區,毛孔呼吸的很放鬆的鼻翼兩側,如果這麼說還不太清楚的話,簡單的來說就是一般妙鼻貼會覆蓋住的那一區,這段時間Alice主要都是針對這一部分的肌膚來使用這款緊緻精露的。

 

333.JPG

使用的程序是在日常保養的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因為畢竟是酸類的產品,白天使用的話要擦防晒,不是很勤於卸妝的媽咪我都是在晚上的保養中來用這瓶精露的。

 

444.JPG

旋開蓋子後,開口的部分做得和一般常見的化妝水相同,都是簡單倒出後使用。

使用的方式可以用手直接取用後拍在想改善膚況的部分或是以化妝棉輔助,就這款精露來說,Alice比較偏好以化妝棉輔助就是了。

 

555.JPG

這款精露清透如水的模樣是質地清爽的清水狀,觸感也沒有任何稠度,輕拍在肌膚表層威覺不黏膩很好吸收。

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不用擔心對味道的私人好惡問頭會不會合得來。

Alice通常都是將精露倒在化妝棉上,份量是最少讓中間有一個一圓硬幣大小的範圍都充份浸滿。

然後針對上述的面部範圍輕壓在肌膚上,之後等精露完全吸收再擦下個保養品。

 

666.JPG  

100%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的特色,很吸引像Alice這樣只想單純把保養中有用的成分擦在皮膚上的務實派。

Alice的使用頻率是1~2天的晚上使用一次,這樣連續使用了一個月的時間下來,並沒有過度刺激的紅紅臉,感覺上是比Alice想像中還要溫和的保養品。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http://goo.gl/ZYmJvk    http://goo.gl/a2hK94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楊酸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