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07.JPG  
   

Alice碎碎唸:家事也能有優雅的生活品味!

eggshell「期許每天敲開eggshell,每天都有美好生活。」這樣的理念,給了Alice對洗衣這樣單調的日常家務多了點生活感的小樂趣。

今年家裡又多了一個小寶貝,也意味著媽咪我的洗衣量又多了一人份哩!(苦笑ing)

Alice不想變成單純的家事機器,除了偶爾情商饅頭爸來分擔外,還擇一個好用又能體現一些些生活品味的清潔用品,也是個不錯的「艾迪兒」,在這點上eggshell向來沒讓Alice失望,這回能和「森林之泉洗衣精」二度相遇真的是媽咪我平凡生活中的小確幸耶!

 

P1040987.JPG  

本次筆記對象:【eggshell~森林之泉洗衣精1000ml】一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eggshell是以網購為主的品牌(網購一次的購入量都不少唄!),這款洗衣精和市面的清潔劑不同的一點,就是壓頭要自己組裝,洗衣精本身的瓶子有瓶蓋牢牢封住,讓清潔劑能更好的封存。

另一方面這款洗衣精的瓶身有著簡約的美感,不會有一看就是清潔用品的fu,把瓶蓋留著,等內容物用完拿來裝別的物件也是只不失美感的容器。

在瓶身上還會看到讓人在意的一枚銀色小貼紙,這是eggshell的清潔用品瓶身上都會有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雷射防偽標籤,代表裡頭都含有獨特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這項由台大團隊直接指導生產的清潔+防護成分好像給家人多了一層奈米級的保護力!

 

P1050005.JPG  

最近惱人的黑心油等(食)時事讓MIT這個原本可愛的招牌變得很「落漆」,除了讓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們憂傷外,最難過的還是對生活無所適從的無力感吧!

同樣是老牌大廠又是在地品牌的毛寶所出的eggshell,衷心希望它美好又環保的形象可以好好的「HOLD」下去。

 

P1040988.JPG

可愛的水滴狀壓頭搭上透明的素雅瓶身,連清潔劑也是透明的質地,一整個看起來就是「乾淨」的小清新。

和多數使用瓶蓋或是量杯的洗衣精不同,壓瓶式的設計不沾手之餘還能保持瓶身乾乾淨淨的。

 

P1040989.JPG

看能來稠度不是很高的洗衣精很容易溶於水,聞起來有種甜甜的花香帶有一種恬靜閒雅的氛圍Alice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香味的濃度剛好有感又不會過度嗆鼻,洗後不會在衣物上留有過香的味道,因為香味很淺,是不愛香氛產品的人也能接受的。

  

P1040991.JPG

 講究自然配方+植物香氣的使用,讓eggshell很有療癒系生活品牌的味道,是講究生活品味以及愛護家人的操心媽咪會很心儀的品牌印象。而就實際面來說,清潔過後不會咬手的這個使用情況,也是Alice這樣會有手洗衣物需求的媽咪很滿意的一項優點。

 

 P1040993.JPG

手洗時的泡泡算是很有感的份量(Alice還是覺的要有泡泡才有洗衣服的fu啊!),加上清潔劑本身的親水性很好,洗淨時不會覺得衣物有清潔劑洗不乾淨的殘留感。

 

P1040992.JPG

另一項對荷包緊緊的媽咪來說的優點,就是這款洗衣精的用量真的滿省的,以Alice平常手洗的臉盆來說只要壓個一下就能洗滿多件衣物的,而洗衣機就算洗到高水位也只要壓個5~6下,就有理想的洗淨力,連量杯都省了,對媽咪來說不只省力還讓清潔工作變的很優雅呢!

由於使用的是中性植物配方,不刺激,連嬰幼兒衣物都能使用,當然女生的貼身衣物就更沒問題啦!

 

 
P1040998.JPG  

讓清潔工作也能成為美好生活的一種享受,是Alice接觸到eggshell後感受到的一種生活哲學,想讓煩人的家事也能有優雅的品味,也許從最簡單的清潔劑著手,也是個不錯的開始哦!

 

 

 

【1】本次試用由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媽寶試用】毛寶 eggshell 小鹿山丘草本抗菌乾洗手

 【媽寶試用】毛寶 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媽寶試用】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小饅頭趴趴造的好伙伴!

    【媽寶試用】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

    【媽寶試用】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愛地球的環保小兔子

    【媽寶試用】毛寶兔超果酸AHA天然馬桶清潔劑~不含鹽酸+獨家AHA果酸

    【媽寶試用】葳香Weiss~羊綿綿植物香氛吊飾~香氛空間的幸福魔法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毛寶大掃除雙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媽寶試用】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Q彈魔力把蚊子彈出去吧!

   【媽寶試用】天然酵素新配方~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gshell 毛寶 清潔 洗衣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