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41.JPG

Alice碎碎唸:讓人玩上癮的毛毛撕除遊戲,內有毛毛照慎入!XD

在這個幾乎一年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穿短袖短褲的台灣,除毛可以說是女娃們例行清潔工作的一部分。

怕痛的Alice向來都是除毛刀的愛用者,但這次的體驗大大顛覆媽咪我對撕除式除毛的印象。

原來選對工具,不只不會活受罪,還讓Alice玩上癮了,好有成就感呢!

 

  P1030489.JPG

本次筆記對象【婦潔 蘆薈除毛貼片(手腳用)16片 】一盒

雖然Alice是除毛刀的愛用者,但是因為每次除完毛根處都會摸起來刺刺的,加上總覺的毛毛們好像都會越刮越有存在感, 所以手腳毛不是很旺盛的媽咪我並不是很勤於去除毛毛手腳!

 

P1030490.JPG

這款除毛貼片使用的便利性讓Alice覺的很有趣!

薄薄的一片除毛貼就連出遊時帶個幾片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

前置作業也很便利,只要用雙手的溫度幫貼片加熱就足夠了!

 

P1030508.JPG

雙手搓熱後撕開就是兩大片除毛貼囉!

唯一要注意的是,除毛前可不要擦乳液等保養品,保持肌膚表面乾爽才不會讓成果打折。

 

P1030509.JPG

順著毛流貼上壓緊後,再逆向快速撕除就ok囉!

這款除毛貼滿大一片的,很適合像這樣一次除去大面積的體毛。

除毛率Alice覺的大約是七成左右,而痛感依照媽咪我的感受大約只有拔掉酸痛貼布的十分之一吧!

 

P1030517.JPG

【上圖是Alice的小腿毛拔除成果】

剛拔完毛根處會有微微的泛紅,但很快的就消掉了。

使用完貼片除完毛又順便去角質,讓肌膚觸感很滑順,隔天也不會有刺刺小毛頭。

Alice的小心得是:「順毛貼、逆毛撕」這個基本原則外,「快速」的一口氣撕除是成功的關鍵!

 

P1030533.JPG

Alice要提醒的是,肌膚上的殘膠直接用水或是肥皂是洗不掉的哦!

殘膠可以用盒內附的清潔紙巾擦去,不過Alice覺的最好用的方法是拿溼紙巾倒上大量的嬰兒油,大片積的擦個幾次就能殘膠清的乾乾淨淨的,還能順便護膚!

 

P1030439.JPG

本次筆記對象【蜂蜜除毛蜜糖蠟套裝組】

相較於適合外帶的貼片,這個蜜蠟組就比較適合在家DIY啦!但使用方法也不是很複雜。

因為單次的用量真的不多,這一大罐Alice估計可以用很久,CP值真的很高!

 

P1030563.JPG

前置作業主要是讓蜜蠟溫熱到和體表溫度差不多就ok!

家裡有微波爐的話可以把整罐的蜜蠟開蓋後,放入微波的溫熱就行了。

而懶得跑到廚房的Alice會把蜜蠟整罐泡在熱水中,大約十分鐘就能使用。

蜜蠟的質地就像是金黃色的麥芽糖,溫度越高稠度就越低越好操作!

 

P1030564.JPG

順著毛流的方向塗上薄薄的一層蜜蠟。

 

P1030568.JPG

將盒內附的棉布順毛流貼上壓緊。

 

P1030573.JPG

逆毛流「快速」撕掉!Alice發現有使用蜜蠟的那一區肌膚都明顯亮了。

 

P1030574.JPG

必須要說,Alice真的覺的沒什麼痛感,本來還以為是失敗了,仔細觀察才發現成果頗豐!

 

P1030576.JPG

蜜蠟組和貼片相比,最大的優點就是很適合針對小面積來除局部的毛。

 

P1030579.JPG

手指毛的清除也很成功哦!Alice覺的蜜蠟的除毛率有九成。

 

P1030586.JPG

女娃最在意的腋下毛也能成功連根拔除,只是腋下的毛毛們生長的方向較亂,要多用幾次分區處理就是了!

 

P1030587.JPG

清理的工作也很容易,因為蜜蠟會溶於水,只要用溫水就能輕鬆洗掉肌膚上的殘蠟囉!

而棉布也能清潔後重複使用,真的很環保呢!

 

P1030588.JPG  

使用後的棉布只要泡在溫水中,沒幾分鐘蜜蠟就溶的差不多了,只要把毛毛們沖掉就能完成清潔工作。

 

【冷蠟】蘆薈蜜蠟除毛貼片和【熱蠟】蜂蜜除毛蜜糖蠟套裝組這兩種除毛產品使用的便利性和實用度都滿高的。

前者很適合外出攜帶,清除手腳的大面積體毛也較快;後者就比較可以針對不同部位、毛流方向的毛髮使用,除毛率較前者高一些。

只是單純針對事後清潔來說,Alice還是覺的可以用溫水就洗淨的蜜糖蠟更深得媽咪的個人偏好就是了!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http://www.vigill.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481&arem=97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9%A6%E6%BD%94-Vigill/122986941053316?fref=ts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