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14.JPG  

Alice碎碎唸:愛寶貝也要愛地球的洗潔精,洗衣服也能來素一下!

好不容易把三歲的小饅頭送去幼稚園了,家裡又多了一隻剛滿月小肉包,看來媽咪我還要再撐個幾年才能鬆一口氣,真的好懷念以前當OL的日子哦!(遠目ING)

小小抱怨完,回歸正題。

現在不管小寶寶的衣物還是媽咪我的貼身衣物都是要手洗的,為了寶貝的健康和Alice的雙手,挑選一款同時對肌膚和衣物好的洗潔精當然很重要。

這回要來體驗的泡舒洗衣素皂精不只達成了這兩項訴求,植物成分的組成對環境也很友善。

 

 P1030281.JPG  

本次筆記對象【泡舒洗衣素皂精優雅香 500g】一瓶

市佔率不低的這個大廠牌,同時也是台灣在地生產的洗衣素皂精對媽咪我來說還滿有親切感的!

這款素皂精目前有「優雅香」和「草本香」兩種,Alice筆記的是前者,香氛聞起來是帶點甜味的自然花香,淡雅的香氣不會太過濃郁,讓人聞了還滿舒服的。

也因為這款香味給Alice的感受還滿不錯的,下回採購會想買草本香回來用用看耶!

 

 P1030282.JPG

泡舒這個長達十幾年的這個老牌子,讓Alice最有印象的就是知名的媽媽牌演員「美秀姐」在廣告中一直「素的」洗腦台詞,讓人想忘掉也難。

在這個化學成分佔據生活大小事物過多的年代,像這樣儘可能減少化學成分以天然為訴求的產品,怎麼能不讓為家人著想的媽咪們動心咧!

 

P1030284.JPG

這款新一代的泡舒洗衣素皂精除了延續皂的洗淨力與泡舒一貫採用的椰子油中性成份外,和抗菌、保護衣物及香氛都是走植物萃取的路線,怪不得產品要取名「素皂精」。

也因為成分溫和,連嬰幼兒衣物都能洗了,當然也適合全家一起用囉!

 

P1030291.JPG

質地透明清澈的素皂精,一取出就有淡淡的花香飄出,手洗時用量不用太多Alice覺的就能洗的滿乾淨的了!

 

P1030295.JPG

透明的皂精遇水後會變成混白色的皂水,泡泡不會過多很容易就能沖洗乾淨也不會有殘留的感覺。

這點讓媽咪我大滿意,畢竟洗寶寶的衣物最怕殘留的清潔成分造成小娃娃的肌膚敏感了!

 

P1030299.JPG

Alice的皮膚算是滿敏感的類型,用到品質不佳的洗潔精就很容易出問題。

偏偏又不愛戴手套做家事,只好慎選洗潔用品啦!

這款素皂精成分溫和,不只呵護衣物纖維,對媽咪我的雙手來說,洗完也不會有過度乾巴巴或發紅的情況。

 

P1030301.JPG

泡舒的這款洗衣素皂精採用天然椰子油和無患子這兩項清潔成分,對衣物的清潔力度很足夠又不傷衣物的纖維,實用度很理想。

 

P1030305.JPG  

 洗完的衣物帶有極淡的香味,晾乾後布料的質地也不會過度乾硬,同時還有植物萃取的抗菌成分來保護媽咪和寶貝的健康。

不管是在清洗時的感受、洗後衣物的觸感、使用上的安心都讓媽咪我很滿意,是款下次採購日用品時會順便回購的產品哦!

 

 

 

 

 

 

 

 

 

 

 

 

【1】本次試用由【摩拉達美】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媽寶試用】毛寶 eggshell 小鹿山丘草本抗菌乾洗手

 【媽寶試用】毛寶 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媽寶試用】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小饅頭趴趴造的好伙伴!

    【媽寶試用】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

    【媽寶試用】eggshell~森林之泉洗衣精

    【媽寶試用】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愛地球的環保小兔子

    【媽寶試用】毛寶兔超果酸AHA天然馬桶清潔劑~不含鹽酸+獨家AHA果酸

    【媽寶試用】葳香Weiss~羊綿綿植物香氛吊飾~香氛空間的幸福魔法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毛寶大掃除雙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媽寶試用】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Q彈魔力把蚊子彈出去吧!

   【媽寶試用】天然酵素新配方~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