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73

Alice碎碎唸:午茶時光也能愛美又不胖!有型曲線随身杯是好伙伴。

去年的【天仁茗茶綠茶粉樂扣曲線杯組】很讓Alice和小饅頭喜歡,可惜被小饅頭給摔壞了讓媽咪我心裡小小的遺憾(嗚!~)。今年天仁又出了進化版的【天仁茗茶綠茶粉樂扣靚彩杯組】,不只杯子變成了鋼杯材質,連綠茶粉都加入了愛美女人很愛的膠原蛋白呢!

 

P1020777

本次筆記對象【天仁茗茶綠茶粉樂扣靚彩杯550ml】一只

Alice拿到的是很有春天氣息的嫰綠色随身杯,曲線的造型還滿有設計感!

 

P1020776

因為瓶口是PP材質的,所以還是建議搭配冷飲使用比較好。

瓶蓋的部分可以扣的很緊,蓋上時要用點力直到聽到「扣」的一聲。

Alice覺得拿來當冷飲的雪克杯還滿適合的。

 

P1020775  

不鏽鋼的材質但瓶身輕巧,帶在身邊也不會有負重感。

只是Alice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忘了這不是有隔溫效果的保溫瓶,就直接倒了熱水進去差點就讓瓶身傳來的熱度燙傷了說,像Alice這麼天兵應該也不多吧!(呵!呵!…)

 

P1020780

本次筆記對象【天仁茗茶特級膠原蛋白綠茶粉隨身包】3入

天仁的綠茶粉Alice本來就滿喜歡的,現在又推出了膠原蛋白的添加版,和原本綠茶就有的抗氧化力相組合,這對愛美的媽咪我怎麼會沒有吸引力咧?!

 

P1020831

色澤嫩綠嫩綠的綠茶粉,粉質相當細緻,取出就能聞到讓人精神爽朗的抹茶自然清香!

 

P1020832  

Alice是偏好熱飲的方式來喝抹茶的!拍照這天Alice泡的偏濃,茶湯色澤是湖水般的墨綠色。

粉質夠細的綠茶粉一入水就滿易溶入的,當然放得久些底部還是會有自然沉澱的粉末。

入口相當就有綠茶特有的清香,不會有渣渣的口感。

細細品嚐起來口中充滿抹茶香濃的茶香,卻沒有讓人感到苦澀的味道,入喉溫順。

尤其喝慣了無糖飲料的Alice很滿意這款綠茶粉是無加糖的,熱量低的同時也更能享受單純的綠茶香!

 

P1020836

Alice有試著加入牛奶成「抹茶拿鐵」來飲用,多了一股奶香味和溫潤的口感,也是不錯的組合哦!

這款綠茶粉有加入膠原蛋白粉,但喝起來並沒有特別的不同或是讓人擔心的腥味,所以不用怕會有味覺上適應不良的問題,對愛美、怕胖、又像Alice一樣對午茶上癮的人來說是款不錯的飲品選擇!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好食筆記】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VS奇亞籽鳳梨柳橙汁

【好食試吃】御姬賞玻光飲~用喝的玻尿酸

【好食試吃】Niji’s Diet日機生技-纖果奶昔~代餐創意料理的好伙伴

【好食試吃】VitaWell維體雅QQQ彈膠原凍

【好食。口碑卷】旺仔牛奶~老字號的新食選!

【好食試吃】天仁茗茶綠茶粉樂扣曲線杯組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