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84.JPG

Alice碎碎唸:新鮮就是美味!享美食、小酌一杯的聚餐好去處!

這棟座落在台灣大道旁的餐廳大樓實在很難讓路過的人不去注意到它,身為常常路過這裡的台中市民,Alice想當然也觀望了好一陣子了。

「阿秋大肥鵝餐廳」這個辦桌聚餐的好所在對在地人來說並不陌生,如今轉型後的阿秋更把旗下的子品牌都集中到這棟大樓,門口廣大的停車場讓要來這裡聚餐的人更加便利了。

這回幸運抽中「愛評網」和「阿秋漁港日式料理」推出的口碑卷,剛好可以帶小饅頭和饅頭爸一起來探探路!

 

P1030380.JPG

一進入大廳,氣派的大型水族箱就讓小饅頭好興奮哦!

我們來的這天是週四晚上,並非特別節日的這天餐廳還是人潮不少,看得出多數是公司聚餐人。

 

P1030381.JPG

整棟樓含括了台、中、港、日式的料理,多來幾次也能變化還擇哦!

 

P1030377.JPG

這回Alice一家要來吃的是位在2樓的「阿秋漁港日式料理」,現在每日的午餐時段,還有推出限定之平價定食、丼飯等商業午餐系列。

除了主打主廚推薦套餐與商務餐點,到了晚間更擁有居酒屋式的串燒燒烤,價位落在中等略偏上,偶爾來打打牙祭還可以啦!

 

P1030378.JPG 

櫃檯旁的酒櫃區相信對喜歡小酌兩杯的人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吧!

走居酒屋路線的阿秋漁港日式料理當然少不了酒品的供應,只是這回Alice一家是不能沾酒的組合,不然連饅頭爸都想小酌個兩杯了!

 

P1030325.JPG

 一進入口的右手邊就是新鮮海產的水族牆,時價都標記上頭的黑板一目了然,口袋預算深一點的話也能享用現挑的活跳跳新鮮海產。

 

P1030316.JPG

店內乾淨清雅的日式空間氛圍給人很受禮遇的服務感受!

用餐區的規劃從單人也合適的吧檯、像Alice這樣3~4人的小座位,或是多人聚餐的大圓桌仍至很有日式風情的榻榻米包廂都有。

 

P1030317.JPG

店內也備有兒童座椅和兒童餐具,對家庭式的聚餐來說也很OK!

 

P1030318.JPG

看小饅頭點的有模有樣的,其實她只是在找甜點而已啦!XD

 

P1030330.JPG

【主廚特選生魚片】NT$480

看到這一大碗就覺的很有料唄!據饅頭爸的感想,肉質的彈性和新鮮度都很讓人滿意。

 

P1030341.JPG    

尤其是這一尾讓饅頭爸不禁嘴角上揚的甜蝦,連不吃生食的Alice看了都有點想破戒了說!

 

P1030342.JPG

【綜合串燒】NT$420

串燒總共有六串,種類也滿豐富的,有杏鮑菇、牛肉串、雞翅、松板豬、肥腸、雞肉丸子。

 

P1030345.JPG

其中這個雞肉丸子是整盤串燒裡小饅頭的最愛,甜甜鹹鹹的醬汁加上裡頭還吃得到肉的纖維和鮮甜的肉汁,口感Q彈但又夠嫩。

 

P1030348.JPG

媽咪我要求小饅頭分食,這挑嘴的小女娃還一直提醒Alice:「只有一小口哦!」

 

P1030350.JPG

而六串串燒中最讓Alice驚喜的就是這串烤肥腸了!

外烤得相當酥脆,入口有燒烤特有的焦香但又不會過焦,肥腸裡頭還保有適度的油脂讓口感有了甜度。

Alice覺得這個很值得單點耶!

 

P1030354.JPG

牛肉吃得出肉的甜度,加上入口很易咀嚼、沒有什麼筋,也是Alice很喜歡的一串!

 

P1030355.JPG

【海老天婦羅】NT$240

很愛吃日式炸蝦的饅頭爸怎麼能錯過這一道呢!

厚度不高的麵衣乾爽酥脆,正好適合吸飽醬汁又不會覺的吃進太多麵粉。

 

P1030357.JPG

包在麵衣裡頭的蝦子肥美Q彈,入口滿滿的蝦肉鮮甜,真的很滿足呢!

 

P1030358.JPG

很考驗火候的炸蝦頭也很美味,酥酥的口感完全不會有卡牙的情況,這個Alice在家裡是怎麼也炸不出來的。

 

P1030363.JPG

【豚芝心捲】NT$160

豚芝心捲的是用很薄的肉片一層一層捲起來的,所以像小饅頭這樣的小娃也很易入口,加上外頭炸的酥脆的麵衣,想不受小朋友歡迎也難吧!

 

P1030367.JPG

本來對豬肉沒啥興趣的小饅頭看到這個爆漿的起司,就一直吵:「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唯一要注意的是,這道剛上桌的熱度可是很燙的,吃的時候要小心點哦!

 

P1030370.JPG

【星鰻炙壽司】NT$120 【貝柱炙壽司】NT$100

不吃生食的Alice和握壽司向來無緣(總不能讓Alice一直點煎蛋壽司吧!那也太悲劇了。)

這回看到菜單裡頭有炙壽司,媽咪我就點了其中比較敢嘗試的這兩種,吃不到任何腥味的鮮度讓Alice也頗能接受。

 

P1030368.JPG

【焗烤雄蝦(2隻)】NT$260

 

P1030369.JPG

焗烤的香氣加上裡頭鮮美多汁的肉質,這道焗烤雄蝦表現也是讓人吮指回味!

 

  P1030361.JPG

【海鮮茶碗蒸】NT$90

造型很有特色的碗讓小饅頭很感興趣呢!

 

P1030362.JPG

茶碗蒸的鮮度和嫩度都讓人很滿足,裡頭豐富的配料每吃一口都有找到寶物的新鮮感!

 

P1030331.JPG

相當興奮的小饅頭基本上吃的並不多,只能說這裡美美的環境就夠讓小娃子開心的了!

 

P1030371.JPG   

【紫米芋泥紅豆湯】

很受小饅頭喜愛的這道甜品是溫的哦!

P1030375.JPG

 甜度不高的這道甜品滑順不膩口,為這次的用餐畫下了讓人心滿意足的句感!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752號2樓(阿秋美食廣場)

電       話:     04-2708-939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14:00,17:00~22:00

官方臉書:     阿秋漁港日式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achoiceyugang

 

 

 


相關文章:

 【好食。口碑卷】宅配美食。方塊土司主廚烘焙坊~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

 【食記。口碑卷】台中。Soft Metal 軟鐵英式餐廳

 【食記。口碑卷】台中。逢甲夜市。熊野坊手作霜淇淋~海鹽花生&草莓牛奶!

 【食記。口碑卷】台中。囍料理~不只飽足更是滿足的幸福感家庭料理!

 【食記。口碑卷】台中。晨市輕食 Wake Up~寧靜社區裡的小清新!

    【食記。口碑卷】台中。Smoko cafe~午后的簡單小幸福!

    【食記。口碑卷】台中。Secret21乾式熟成牛排~高溫炙燒的迷人風味!

    【食記】台中。富子江家餛飩~很有飽足感的干貝餛飩!

    【食記。口碑卷】台中好食記~高cp值的赤牛角平價鐵板燒~

    【食記。口碑卷】台中好食記~蕃茄與青鳥~幸福的輕食套餐&超厚切鬆餅~

    【遊。食記】台中半日遊第三站~福勝亭~久違的夫妻雙人約會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