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75.JPG

Alice碎碎唸:AROMA_KIFI輕盈感/天竺葵洗潤髮給頭皮真正的清新系洗香香體驗!

本身是油頭皮的Alice對洗髮品的選擇很是苦惱,一般市售的洗髮產品有滋潤感的容易越洗越油;強調抗油或去屑的又會讓髮絲卡手到很難洗。

偏偏夏天的時候幾乎要天天洗頭,洗髮品的用量還真的滿驚人的,沒有一款洗的滿意的產品還真的會讓人越洗心情越「阿雜」(台:煩躁)!

這回要來筆記的洗潤髮是Alice聞了會心情飄飄的草本系香氛,重點是它是無矽靈添加的哦!

 

P1020809.JPG

本次筆記對象【AROMA_KIFI輕盈感/天竺葵洗潤髮10ml】五日份試用包

日本製造的「AROMA_KIFI」是來自日本高級精油品牌GAIA品牌旗下的髮品與洗沐品牌。

沙龍級精油的使用是它吸引Alice的一大賣點,其中不使用石化界面活性劑、無添加礦物油、合成香料、合成色素、paraben防腐劑的特點,更是對重視頭皮健康的媽咪我來說很重要的部分。

(誰讓身為油頭人的Alice家族還有有中年禿的遺傳因子呢!不愛護一下頭皮真的不行啦!泣~~~)

 

P1020811.JPG 

AROMA_KIFI採用的是植物來源的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滋養頭皮的同時也不易殘留。

一開封讓人心情飄飄然的草本系香氛就撲鼻而來,香味很跳可是不會刺鼻,香氛給人很清新放鬆的愉悅感。

沐浴在帶點輕甜花香和爽朗植物清香的氛圍中,Alice覺的洗髮也是一種享受呢!

 

P1020823.JPG

而洗髮精本身的質地偏水感,不像一般市售洗髮品會有的稠度,AROMA_KIFI的洗髮精是透明水狀略帶一點點稠度、流動性頗高的質地。

Alice用的是試用包直接倒在用清水沖過的頭上就很ok,單包10ml剛好是中長髮的媽咪我一次的使用量。

遇水後這款洗髮精還滿容易起泡的,澎鬆的泡泡份量也不少,清潔時很容易就能沖洗乾淨,沒有膩手的殘留感!

雖然是無矽靈的洗髮品,在搓洗髮絲的過程中也不會有卡卡的情況。

 

 

P1020806.JPG

先前提到Alice是油頭皮膚質的人,髮根處很會出油的膚質,讓媽咪我的髮根處很容易變的塌塌的又有油膩的厚重感,這也是為什麼一到夏天,Alice不怎麼上造型品的人卻得天天洗頭。

 

P1020867.JPG

AROMA_KIFI的洗髮精在清潔後會讓髮絲變的很有輕盈的蓬鬆感,頭皮的清潔度很理想又不會過度乾癢,是讓人很有脫去一身油膩煩燥感的清潔感受。

 

P1020812.JPG

AROMA_KIFI輕盈感/天竺葵洗潤髮品主打的是天竺葵+依蘭依蘭這兩款花香,前者是有安定情緒的開朗感香氛,後者是帶有甜味的舒緩系花香。

這樣的香味表現在潤髮乳上又讓甜香味更明顯一些些。

 

P1020830.JPG

潤髮乳是雪白的乳液狀,質地同樣給人不會過稠的清爽感,搓揉在髮絲上感覺很好吸收!

這樣一包10ml的份量,Alice集中用在中後段的髮尾處還算足夠,不過如果是長髮或是有染燙髮的話可能就要多一倍的用量感覺會較足。

 

P1020808.JPG

P1020868.JPG  

ROMA_KIFI輕盈感/天竺葵潤髮乳的滋潤感是讓髮絲有自然的光澤卻不會有油感的清爽型,洗完後髮絲會有溫和健康的天使光哦!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產品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AROMAKIFI粉絲團: http://bit.ly/U3pmxH

銷售據點:

iKIREI 愛綺麗美粧:http://bit.ly/1kTVnzwJ.PALACE

愛日貨:http://bit.ly/1mNtDR4BUTYGO

美力向上購:http://bit.ly/1r9SbHA

特力和樂 全省門市:http://bit.ly/1oynvcx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美妝試用】Shan善_枸杞萃豐盈洗髮菁、枸杞萃豐盈潤髮乳

 

【美妝試用】蒂沐蝶深層純淨洗護髮精

【美妝試用】GOLDWELL歌薇姬麗絲金萃系列角蛋白洗護髮組

【美妝試用】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精 潤髮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