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01.JPG  

Alice碎碎唸:帶小小孩外出補妝要捨、簡、快!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Alice這個新手媽咪放在媽媽包裡的精簡版化妝包。

雖說Alice本來就不怎麼愛化妝出門,不過出遊拍拍紀念照的時候還是要上個妝,才不會在回憶裡只留下新手媽時期灰頭土臉的形象咩!

只是帶過小小孩的媽咪前輩們就知道,光是處理狀況不斷的小娃子就夠讓當媽的手忙腳亂了。

所以就算想補妝也一定要講究簡單、精要。

 

P1020102.JPG

這個化妝包是當初收到的NiceDoctor保養禮盒內容物之一,簡單又實用很符合Alice這個新手媽咪的需求。

小巧的包包裡頭有拉鋉袋也有簡單夾層,重點是還附有一枚小鏡子可以巡視一下妝容,實用度滿高的。

搶眼又低調的黑色,收在充滿小孩物件的媽媽包裡還是很好找。

 

P1020107.JPG

底妝:BOBBI BROWN芭比波朗晶鑽桂馥淨白粉餅(上)

輔助小物:Solone玫瑰覆蓋還原筆(下)

 

P1020105.JPG

出門在外要快速補妝,底妝的部份Alice還是偏好使用粉餅。

這只餅盒的鏡面真的很大一片加上還有「spf25、pa+++」的防晒系數,外出防晒(只要不是很晒太陽的行程)或補妝實用度都很足夠!

而這隻白色筆身的還原筆是Alice随時都能修修熊貓眼的重要小物。

本來都要用棉花棒+眼霜來修暈掉的眼妝,現在一筆就搞定了!

 

 

P1020110.JPG

AVANCE長長濃黑精華睫毛膏

防水+溫水卸又是走自然款的睫毛膏,對平常都只畫淡妝的Alice來說,是很實用的一支睫毛膏。

而且這支Alice用了兩年都沒乾掉,裡頭還添加了睫毛的保養液,真的滿好用的。

其實出門在外要補擦睫毛的機率不高,純粹是推薦款啦!

 

P1020112.JPG

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墨綠)

Solone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金)

近幾年很流行的這種筆狀眼線兼眼影筆,可以省掉化妝包裡帶著彩盤的空間,只要把當天要用的顏色帶出門就好,真的是把包包空間分給了小孩的媽咪我的愛物。

 

P1020114.JPG  

BEAUTYMAKER想你水吻唇膏

這支滋潤度很高又顯色的唇膏,被Alice當作外出補妝兼護唇使用,是最近的愛物。

不過當然就算它的滋潤度高畢竟還是唇膏,使用前還是處理一下唇上的死皮才不會卡色!

缺點是滿容易掉色的,所以要常補,但反過來說還滿好卸的也不會卡色在唇紋上。

 

以上,就是Alice外出時會帶的化妝包的內容物。

以往單身的時候,Alice還會擺上溼紙巾,在補妝前先小小清潔一下,現在媽媽包裡就已經會必備for寶寶的溼紙巾,當然就共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