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21.JPG

Alice碎碎唸:連安撫玩具也走天然有機路線,小饅頭的新朋友入荷-小豬佩妮!

看到小饅頭的笑容就知道小娃子對這只新玩具有多喜歡!

再過二個多月又要迎接新生兒的Alice,不想拖到最後一個月行動不太利索,最近開始著手整理準備寶寶用品,就在這時看到了這個由【摩拉達美】舉辦的【Apple Park 農場好朋友系列商品】的體驗活動。

 

P1010419.JPG

「Apple Park」這個來自美國精品的嬰幼兒用品的品牌,除了產品強調是「手工製」+「100%有機棉」及「天然絲」的使用,無毒的產品理念更是媽咪我會安心給家中寶貝把玩的原因!

 

P1010420.JPG

走綠色品牌路線的「Apple Park」連包裝都是用再生紙及大豆油墨印刷,對生態是不是很友善!

收到這只設計簡約大方又不失美感的紅色禮袋,讓小饅頭一整個心花朵朵開,滿心期待媽咪我點頭開箱的那一刻。

 

P1010425.JPG

本記筆記對象:【Apple Park農場好朋友~有機棉安撫啾啾棒~小豬佩妮】一只

小豬佩妮同時有著點點和條紋狀的色彩給小寶貝視覺上的刺激。

色彩上以灰白搭上紫色的配色還滿高雅的!

從每個小細節都看得出手工縫製的精細處。

 

  P1010490.JPG

小饅頭手上的巧虎手搖鈴是在Alice在小娃子週歲前索取來的小贈品,當時很不受小饅頭歡迎的這只手搖鈴,一直到她去年開始迷上巧虎卡通後才終於從箱底重見天日!

這回收到這只Apple Park的安撫玩具後,才讓Alice明白兩者間在觸感的細緻度上差異頗大,也難怪當初巧虎會不受嬰兒時期的小饅頭喜愛了。

 

P1010473.JPG

拿到這只小豬佩妮,Alice很壞心的問小饅頭:「佩妮和巧虎只能選一個,一個要給麻麻肚子的小寶寶,你要哪一個呢?」

結果媽咪我沒接到回答,這兩只就都默默的收入小饅頭的所有權哩! (噗!~~~)

 

P1010475.JPG

這只「Apple Park有機棉安撫啾啾棒」頗厚實的觸感,裡頭填充的是抗菌抗發霉且低過敏的玉米纖維。

搖動時溫和的鈴聲來自再生無毒綠塑料製造的搖鈴,按壓中間的紫色手把會發出「啾啾」的聲音。

 

P1010495.JPG

就連染料也是使用無偶氮環保染料,不只對注重小寶寶健康的爸媽來說是可以安心給寶貝的貼身玩偶,也親友間彌月送禮的好選擇!

 

P1010494.JPG  

目前看來,這只小豬佩妮會成為小饅頭玩偶區的紅牌好長一段時間哩!

代理這個【Apple Park】的馨力陽有限公司還有其它的嬰幼兒餐具等寶寶相關產品,有興趣的可自行上官網了解!

 

【1】本次試用由【摩拉達美】提供,活動網址:http://www.moratame.tw/detail/morau.php?project_id=ef82f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Apple Park】官網了解:http://applepark.com.tw/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媽寶試用】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小饅頭趴趴造的好伙伴!

     【媽寶試用】Ego意高~QV潤澤沐浴油~小饅頭母女的泡澡趣!

     【媽寶試用】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清潔慕斯~沐浴乳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樂雅五用床邊音樂鈴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Biolane去敏保護營養霜~寶貝的零刺激皮膚防護罩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嬌生嬰兒柔膚濕巾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