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99.JPG

Alice碎碎唸:小饅頭遠離紅豆腳的好伙伴!~不刺鼻的天然防蚊液

一到了溼熱的夏天,除了Alice家的宵夜會多出紅豆牛奶冰這道可口又消暑的甜品, 連帶的小饅頭幼咪咪的雙腿一不小心也會成為蚊子美味的點心,轉眼間就化身為「紅豆腳」!(汗~~~)

所以從小饅頭出生後的第一個夏天到現在,防蚊液可說是媽咪家的必備品哩!

比較麻煩的是,小饅頭從去年二歲開始就對自己用的東西變的很有主見,以往用的防蚊液都有很重的味道,每每到了要噴的時候Alice家就會上演追我跑的戲碼…(淚目~~~)。

這回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讓小饅頭對防蚊液改觀了呢!

 

P1010500.JPG

本次筆記對象:【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50ml】一瓶

這回拿到的這瓶以純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組成的防蚊液,在味道上來說相對的要溫和自然許多,本來對防蚊液很排斥的小饅頭現在反而還會主動問:「要噴了嗎?」

而身懷六甲的Alice也因為這瓶主打的天然成分更能安心的和小饅頭一起使用!

 

小提醒的是,僅管成分天然,在使用上還是以噴在衣物或週邊環境會更合適哦!

Alice在給小饅頭使用前,有噴在自己的手腕上試用並沒有敏感的反應,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使用前還是小小測試一下為好。

 

P1010505.JPG   

單手可掌握的小巧尺寸搭上耐用又輕巧的鋁製瓶身,讓這瓶防蚊液不只在家當備品或是攜帶外出都相當適合!

噴頭的按壓很方便順手,防蚊液本身是透明的水狀,濃度清爽,在使用上不會造成衣物的負擔。

因為檸檬香茅防蚊液味道很輕雅又沒有可怕的樟腦味,随時補噴也不會讓對味道敏感的孕媽我感到排斥,以上給各位媽咪們參考囉!

 

想看更多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因不方便放置產品資訊和官方連結,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搜尋。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媽寶試用】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清潔慕斯~沐浴乳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樂雅五用床邊音樂鈴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Biolane去敏保護營養霜~寶貝的零刺激皮膚防護罩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嬌生嬰兒柔膚濕巾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