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59  

Alice碎碎唸:「敲」可愛的插畫風血型面膜!

對於愛敷面膜又口袋淺淺的Alice來說,台灣實在是個銅板價的開架式面膜市場很發達的好地方。

敷面的機會增加了,對Alice來說面膜不只是敷美麗更是敷出好心情的幸福時刻!

不同主題的面膜都能讓敷面的小時光增加不少的新鮮感,以這回筆記的面膜來說就是「小圓舞曲La Valse面膜」中的血型系列哦!

P1010360  

本次筆記對象:【小圓舞曲La Valse面膜~O型面膜~大馬士革玫瑰抗皺保溼面膜】5枚入一盒

和Alice血型相同的這款O型面膜,就像O型人特有的樂觀個性還有百搭捐血人的特質,是款幾乎各膚質都適用的面膜口味!

包裝走的是萌萌路線的簡易插畫路線,連包裝都是一手可掌握的可愛小巧尺寸。

 

P1010361

內袋的包裝很簡約,白色的鋁袋背面詳細的產品說明是清皙的銀色字樣 。

面膜有著台灣製造的親切感,在盒上和內袋都有清楚易判的製造日打樣!

 

P1010403  

面膜的厚薄度適中,取出就能感到膜紙內吸滿了飽飽的精華液!

這款面膜紙是較不具彈性的類型,在眼頭、尾處及嘴角往後延伸處有切口可供調整敷面的貼合感。

僅管包裝小巧,好在面膜本身大小還算合適,貼合度也頗讓人滿意。

在敷面的過程中面膜紙都有好好的「巴」在Alice的面子上,沒有亂亂飄的冏狀!

 

P1010395  

Alice的膚況目前還說還算穩定的,只是偏敏感些的薄臉皮讓媽咪我很在乎保養品的溫和度!

以這款面膜的敷面感受來說就像O型人的特質一樣,真的是很溫和的微笑體驗。

敷面過程沒有刺激感也沒有不舒服的感受。

Alice是在敷到約第15分鐘的時候,感到面膜有點繃繃的時候取下的,只是取下時讓人驚喜的是不只面膜裡還有飽飽的精華液,而臉皮子上的精華液也是滿滿的。

看來在感到略有緊繃感的時候,還能再多敷個幾分鐘也不會有過乾的問題。

P1010405  

取下的面膜Alice還能拿來把精華液擦在雙手和脖頸處還很充足。

基於個人的保養習慣,Alice把臉上滿滿的精華液打圓按摩後,就用清水略洗才上面霜來完成保養程序!

不管是敷面中的感受還是敷面後的膚觸,Alice覺的滿意度都在中等之上,果然是O型人的快樂敷面的幸福時光!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因不方便放置產品資訊,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小圓舞曲La Valse FB粉絲團】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美妝試用】beVness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美妝試用】@Nature薰衣草美白晚安凍膜EX(傳明酸3%)

【美妝試用】神戶 Transp'arent ~水凝膜百人體驗試用

【美妝試用】Shatina la Beauté 「胎盤素全效修護面膜」

【美妝試用】NiceDoctor 醫師娘御用保養品~EGF生物纖維修護面膜

【美妝試用】ASSOUVIR 舒斐赫~TIME MASQUE 面膜時刻~美肌力充電ing

【美妝試用】ORBIS奧蜜思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美妝試用】3M Nexcare長效保濕調理凍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血型 小圓舞曲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