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72.JPG  

Alice碎碎唸:母親節應景一下~愛面子的手記篇!

準備迎來Alice的第三個母親節的同時,順便整理了一下媽咪我最近的保養手記。

也推薦給總是顧著一家子忘了愛自己的媽咪們一點小心得!

 

FACE愛用品+按摩手記

P1010270.JPG  

愛用品:雅詩蘭黛精華液

有了一點年紀後,抗老系的保養品幾乎成了Alice的必備品,目前媽咪我最愛的是這一瓶雅詩蘭黛的抗老精華。

它的香味比較偏歐美的化妝品味,說真的對Alice來說不算討喜的,可是很好吸收又不會黏膩,是一年四季都很好用的一瓶。

在渡過的幾乎完全不保養的孕吐期後,Alice最近又拿出來用,不知不覺這一瓶就快見底了!

下面分享一下每天上精華液時可以順便拉提一下的按摩手法。

上精華液時的按摩手法:

step1:取出精華液在手掌心上,用雙手搓開。

step2:兩手心包覆鼻子兩側到法令紋的位置,向後往上拉提到太陽穴。

step3:脖子也要用精華液由下往上拉提一下,才不會養出臉和頸子不同調的面具臉哦!

 

P1010271.JPG   

愛用品:AYURA陶瓷按摩板

一週一次的臉部按摩,對Alice這樣到了要對抗地心引力年紀的資深少女來說,就像每週敷臉的例行公事一樣重要。

這只觸感超好的ayura的陶瓷刮面板是Alice很喜歡的小工具!

除了搭配原來的按摩霜之外,其它質地夠滑順的面霜也很ok啦!

每週一次的臉部按摩手法:

這個按摩手法是取經自ayura的DM教學,Alice覺的很實用就記下來哩!

(沒有按摩板的水水也可以用手來代替哦!)

小提示:面霜或按摩霜的用量,要以能讓手或是按摩板順順滑過,不會有任何拉扯的程度才夠哦!所以用量會比平常的保養要多一些些。

P1010250.jpg  

step1~step5使用按摩板的A端來按,如果沒有按摩板也可以用指節來按摩哦!

P1010292.JPG   

step1+step2用按摩板的C端,順著方向滑動,徒手的話也可用手指替代。

step3用B端的按摩板夾著下巴線由下往往上滑動,不然用兩手指的指節夾著滑動也ok!

 

以上就是Alice的愛面子保養小手記!

最後,祝福天下的媽媽們都要幸福又美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