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59  

Alice碎碎唸:美味食材的好保母,天然才是王道啊!

(無名舊文)每到這個入夏的時節,冰箱真是對媽媽們來說管控食材的好幫手, 唯一的小缺點是這儲藏了各式生熟食的小小空間,又不是能常常清理的地方,難免就會有不雅的氣味,要是讓這味道沾惹到食材上,

就算媽咪們有再好的廚藝也還是有著小小的違和感。

坊間婆媽常相互授受的除味小撇步諸如:蘇打粉、檸檬切片、茶葉渣、活性碳……,牽扯到要入口的食材保存,無一不以「安全+天然」作為選擇重點,而這次媽咪要體驗的也是主打「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的【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哦!

DSC09062  

本次筆記對象【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150g】一枚

對毛寶旗下的除臭凍類產品Alice算是滿常接觸的了,MIT的高品質加上對自家產品的安全和環保的高度堅持一直都給媽咪我很不錯的印象。

取出主角兒後,會發現這款除臭凍是扁身的盒狀,很順手的沿著側面的虛線撕開後,打開藍色的網狀透氣蓋,把鋁箔紙拆除後再裝回透氣蓋就完成組裝了!


小小提醒一下,Alice發現剛拆開的除臭凍有些許液體在裡頭,可能是凝結成凍時的殘餘物,怕把盒裝的除臭凍弄倒讓液體掉到食物上的話,可以考慮把殘餘的少量液體先倒掉。

 

DSC09063  

這黑色的果凍就是幫媽咪把冰箱異味趕跑的好幫手啦!

常用毛寶家產品的話應該對這果香基底的香味不陌生,淡淡的果香不會太過甜膩,柑橘系的柚香帶著清新的氣息,擺在食物的儲存處不會有突兀的感覺,淡淡的香味濃度也不會沾惹到食材上。

 

DSC09064  

蓋子的網狀結構讓裡頭的【專利空氣清新因子:專利香氣成分Veilex™】

可以飄散出來維持小空間中的空氣品質,

扁身的造型不佔空間,讓媽咪可以自由的擺放在冰箱的任一角落,

考慮到這款消臭凍是以「散發清新」而非吸取臭味的方式在作用,

Alice偏好放在冷藏庫最上層的風口區的邊邊。


和「食」一有關,天然的原物料取用當然是一王道,

【葳香冰箱炭消臭】將三項以天然+安全為訴求的--

【日本SPA藥用植物+天然超微細竹炭+清新因子】放入這小小的黑色果凍裡,

讓Alice家的冰箱可以為全家保存更好的新鮮美味!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因不方便放置產品資訊和官方連結,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搜尋。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媽寶試用】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Q彈魔力把蚊子彈出去吧!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