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_佐登妮絲_妮絲小姐愛保養_龍血求麗精華_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01 

Alice碎碎唸:不是只有妮絲小姐才愛保養(笑)!綠瓶+橘瓶=Alice的保養新寵!

遲來的冬天在Alice截稿的前幾日開始發威。

往年一到這樣的換季時節,就是Alice最害怕皮膚出狀況的時候,如果沒有提前一段時間認真保養的話,真的是很慘烈啊!(遠目+抖……)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ea.jpg 

Alice碎碎唸:黑糖薑黃水+紅豆水=好氣色補給站!

之前看到其他部落客在分享這組由悠茶堂所出的飲品,對於沖泡式的薑黃飲品(之前看到的都是膠囊或是錠狀的),實在是深感興趣又好奇(薑黃聽起來感覺就不好喝咩!),很幸運的在報名體驗後也有機會來親身試喝看看!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stpals_Santa Barbara POLO.jpg 

Alice碎碎唸:舒適X保暖X輕質感!保暖衣也可以很好看!

寫稿的這時,時序由深秋開始有了入冬的步調,連天氣偏熱的台中都開始出現微涼。

每到這樣的換季時節,就是Alice要幫還在成長中的包子姐弟採買新衣服的時候。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giguo.jpg 

Alice碎碎唸:趣味+美味!!!讓Alice忍不住破了3戒的美味火鍋!?

在得知順利抽到這張卷的時候,Alice忍不住在心裡發出海尼根式的尖叫聲!

因為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一直是Alice夫婦的心頭好,僅管現在多了兩個包子要養,荷包緊緊,還是會努力存錢去吃。而上個月才在「王品牛排」慶祝了Alice的生日+結婚紀念日(看吧!結婚日子要挑好,剛好省下一次慶祝的費用。),這個月又抽到了該集團旗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怎麼能不開心呢!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yfyego.jpg 

Alice碎碎唸:迷人的小清新香氣!大推~~創新不沾手湧泉蓋設計。

不曉得大家對洗衣用的洗劑味道都有著什麼樣的印象?!

在收到這款內含嚴選南義大利地萊姆柑橘草本精油的【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後,讓Alice愛上了在洗完的衣服上聞到淡淡柑橘清香的美好時刻!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bamido.jpg 

Alice碎碎唸:夏天消暑!冬天暖喉!古早味的楊桃汁。

以前年輕的時候,Alice都偏愛喝新奇同時熱量也不低的飲料類型,如今走入3字頭的輕熟齡反而偏好簡單的古早味飲料,像是古早味紅茶、冬瓜茶還有這次要來筆記的楊桃汁。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ommes D%5Camour.jpg 

Alice碎碎唸:手工餅乾x小蛋糕x甜蜜風格的小盒子!

繼上次分享過很不一樣的和菓子風格的彌月禮盒【【嬰兒與母親試用】和菓子style~明月堂彌月禮盒!】,這回Alice又收到另一種少見的彌月禮盒,是以「手工餅乾+小蛋糕」的溫馨組合哦!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eb.jpg 

Alice碎碎唸:份量大滿足+氣氛溫馨的美式小餐館!

這個週日4歲的小饅頭姐姐被饅頭阿嬤帶去參加家族聚會了,作為弟弟的小肉包因為年紀太小沒法跟。

但沒關係,Alice這天還是安排了簡單的「台中市遛小孩半日遊行程」

Am10:00-早餐【】(食記待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orbis.jpg 

Alice碎碎唸:30秒敷出好氣色!觸感好好的泡沫面膜!

目前重感冒邁入第三週。

長時間的身體不適讓Alice暗沉的氣色一整個糟到不行,能在這時收到以「好氣色」為目標的【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真是貼合心意的小禮物啊!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pantene.jpg 

Alice碎碎唸:第一次使用就有感!給髮絲光澤又輕盈的天使光!

做為一個油頭膚質的人,Alice對潤髮乳真的是又愛又恨。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