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pg 

Alice碎碎唸:百分百回味的迷人酒香!無骨x雞腿切片x醉雞~~大推!

又到了年節將近的時節,有兩隻小包子在旁亂的日子果然過得好快!(嘆……)

想當初年頭時還預計要進行的眾多計劃依舊還是計劃,唯一讓Alice感到稍稍欣慰的,大概就是今年部落格裡的食記篇數有著明顯的成長,多少有種日子沒白過的fu。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ake.jpg 

Alice碎碎唸:難以敵擋的蛋糕香!現烤的古早味雞蛋糕!~~~

食安問題年年連連爆,現在反而大家都開始追求反璞歸真的單純美好滋味。

像【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這樣沒有奶油、糖霜的妝點,單純以雞蛋糕的本體呈現的古早味甜點,就這樣火紅了起來。

正好這次的台北行要到北投泡溫泉,就再繞到淡水領教一下這個火紅到韓國的古早味蛋糕啦!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OP.jpg 

Alice碎碎唸:蝦咪?!可以常溫保存的羊肉爐!

說到調理包,對廚藝天份負數的Alice來說實在不是個陌生的東西。

但這次收到的【越南東家 常溫保鮮羊肉爐】居然不用動用冰箱的空間就能直接常溫保存長達二年,這也太厲害了吧!

就連婆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ea.jpg 

Alice碎碎唸:從小吃到大的零嘴!老少皆愛的新口味「和風串燒」!~~~

可樂果口味多,果然是流行台灣數十載的尚酥零食,現在又出了新口味,Alice很幸運獲得了體驗試吃的機會,這下媽咪和包子們又有新零食可吃啦!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JPG 

Alice碎碎唸:85%空姐愛用?!MIT的高效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今年的冬季走的是暖冬路線,至今Alice在家裡都還穿著短袖趴趴走,只有外出時會視情況搭上的羽絨外套稍稍透露一些冬天的氣息。

僅管如此,早晚洗完臉要是沒有乖乖擦上保養品,Alice偏乾的雙頰就會開始繃得緊緊的,真的是偷懶不得。

這次要筆記的【Bioflash碧芙蕾詩-高效保濕玻尿酸精華液】就是Alice在冬季來臨時,為了乾乾肌,會用得比較兇的精華液類型哦!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pineapple.jpg 

Alice碎碎唸:來自鳳梨田的鳳梨酥+純釀造非調味的鳳梨醋=敲幸福的下午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鳳梨酥就成了外國人來台、台灣人送禮必備的選擇。

這次要來筆記的,就是來自鳳梨的故鄉--嘉義民雄所產的【旺萊山土鳳梨酥+ 旺萊山鳳梨醋】這個相當具台灣味的伴手禮組合哦!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simba.jpg 

Alice碎碎唸:寶寶的副食品餵食好幫手!Q軟X變色X好可愛!

之次才在【【生活】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給小人兒的便利食器!】一文中分享過小獅王辛巴的學習匙叉組,這次要來筆記的是可以回溯寶寶六個月開始要餵副食品就能使用的【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rice.jpg 

Alice碎碎唸:日式蓋飯!誰說逛夜市不能吃點好的!?

去年底才到青海店的「滿燒肉」用過餐(【好食。口碑卷】台中。滿燒肉丼食堂 (青海店)~大推!!肉食族會愛的上等平價燒肉丼飯!),當時就對這樣的日式燒肉丼飯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沒想到後來「滿燒肉」就直接進駐到逢甲夜市,這下離Alice家的路程又更近了。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G.jpg 

Alice碎碎唸:超越時空后妃千年宮廷秘方!?瓶身好美的保養旅行組!

看到這個體驗活動的時候,正是積文多到開始讓Alice頭皮麻的時刻。

(嗚!~誰讓Alice從小對作文就大苦手,一整個寫稿就是數十年不變的龜速……)

最後還是按耐不住心裡那隻好奇的貓選擇報名的主因,除了這組【秀麗韓 百酵秘淡保養旅行組】是由正宗韓國LG生活健康所出的又是Alice相當感興趣的漢方保養品,最重要的是,這組保養的瓶子也太美了吧!

(好吧!Alice就是這麼敷淺,完全是被瓶身們給打動的。攤手~~~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p.jpg 

Alice碎碎唸:Alice和小饅頭的母女午茶約會趴兔!港式茶點初體驗~~~!!!

繼上次和小饅頭到【【食記。口碑卷】台中。火車站商圈。Smart 19 Bakery】的西式甜點下午茶約會後,這回媽咪我安排的是港式午茶版本的雙人約會。

至少,Alice原本以為餐點的份量是午茶或宵夜的份量……。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