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jpg 

Alice碎碎唸:乳酪蛋糕也能水蒸?!綿柔口感的輕甜下午茶點。

對Alice來說,下午茶的眾多搭配中,果然還是蛋糕+咖啡是最理想的美味組合。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reshel.jpg 

Alice碎碎唸:保養?底妝?傻傻分不清楚?!粉底愛用推薦!!!

在幾年前參與了一次聖誕禮物的交換活動初次和「膚蕊」的BB霜相遇後,Alice就愛上了這個牌子BB霜的上妝感受了,這次幸運得到參與膚蕊BB霜的體驗活動,真的好開心!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F.jpg 

Alice碎碎唸:Made in Taiwan的薯條,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日本的薯條零食火紅了好一陣子,在台灣的超市也能輕易購入後,Alice家也著實愛吃了好一陣子呢!

這回收到的是台灣製造的在地薯條零食,號稱「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日本還好吃~快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比較好吃!?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8.jpg 

Alice碎碎唸:感受溫暖手作的美食溫度,高質感的平價日式料理!

在冷冷且帶著小雨的冬季午后,Alice帶著特地北上來當小叔伴郎的弟弟來到【元氣58壽司】用餐。

邂逅美食總是需要契機的,尤其像這樣不在Alice生活圈範圍的店家,這回憑著口碑卷初訪的店家更是有點隱藏版美食的感覺,如果不是這回的體驗,Alice大約要錯過這樣用心的店家了!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peen_rudwel.jpg 

Alice碎碎唸:首度參加的愛評飯團!

抱著緊張又害羞的心情,Alice在這張卷開結標前二個小時才終於下標。

很幸運的居然抽中了,帶著小老百姓取材的心情來到這個聚會,真的好開心!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eba_shampoo_01.JPG 

Alice碎碎唸:敏弱肌也能用!pH5.5的染後護色洗髮乳!

照例,在正式筆記前先簡介一下Alice的髮況。

Alice目前髮長及腰+染過髮+輕微自然捲,每天早上光要理順這三千煩惱絲就要費上一段時間。

髮長和染後髮帶來的受損髮況,加上現在的冬季天氣,讓Alice毛毛燥燥的髮絲呈現極需滋潤的狀態,洗髮後的潤髮、每週二次的髮膜、早上整理時順帶補上的髮油一個都不能少。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ar_mia.jpg 

Alice碎碎唸:光療美甲在家就能DIY!三合一的One Step凝膠讓美甲變得好簡單!

每次看著素顏中的指甲們,都讓Alice心癢癢。

自從有了包子們後,上指彩的機會真的很少,除了沒有足夠的空檔等它乾,還有就是傳統指甲油的揮發氣味真的不可愛,難得的捉到點時間來上指彩,也要一個人躲到陽台去……。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OVEMORE.jpg 

Alice碎碎唸:好水女孩必備!韓國原裝進口的濟州島礦物泉水面膜!

一到冬天就是面膜敷不停的節奏。

臉部膚質屬於混合肌的Alice, 一到冬季就很容易面臨臉頰乾肌荒

除了平常的基礎保養,平均2~3天一次的面膜更是少不了,這次一口氣收到兩盒【LOVEMORE戀愛膜法 韓國濟州好水面膜】正好充實一下快見底的庫存!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ake.jpg 

Alice碎碎唸:層層堆疊的幸福滋味!

愛吃甜點的Alice不管是古早味的、西式、中式向來都是來者不拒的。

只是享用美食的美好時光,比起獨樂樂當然還是可以全家共享的美味會更幸福。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OC.jpg 

Alice碎碎唸:好好喝的冷壓蔬果汁!養生也可以很時尚!

說到養生的現打精力湯或是蔬果汁,感覺好像立刻走入老年人的生活步調似的。

這回收到的這組【Baby OC冷壓果汁6入組】看到的第一印象就相當不一樣, 光是瓶裝好有時尚感,Baby款隨手瓶小尺寸也好可愛哦!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