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sedge (1).JPG

Alice碎碎唸:一片一片吃不停!妖怪手裱加持的爆表幸福感!

妖怪手錶是Alice和包子們都很喜歡的卡通,尤其是相當洗腦的體操歌更是兩隻包子每聽必跳的旋律(Alice個人比較愛氣勢十足的OP啦!)。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rescafinaFinest (1).jpg

Alice碎碎唸:蔬果機能水vs.全果汁!無砂糖的清涼解渴or高纖飽足感的100%果汁。

天氣一轉熱,Alice就忍不住會向便利商店的飲料櫃報到啊!

今年夏天邂逅了相當不一樣的【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以及有百分百果汁的【 嘉紛娜果之肌100%全果汁 】,成功劃入了Alice的回購名單中。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soap (1).jpg

Alice碎碎唸: 安心x溫和x無患子。給寶寶不流淚、不刺激的洗香香!

一歲以上、兩歲末滿的小肉包,已經到了會意識到「這個是我的」並因此而感到開心的年紀。

僅管這篇文Alice依舊踩著交稿日的底限完成,但這組「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旅行組」可是在Alice收到包裏後幾小時內就開封使用並完成拍照了。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llow Me (1).jpg

Alice碎碎唸: Let’s Enjoy! 下午茶必備x療癒風零食 x 非油炸

在收到這次的 「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新口味雪餅」 體驗商品前,Alice家在前往全聯補貨時,就先買來嚐鮮過了。

那次開封後的隔天,Alice才想拿來吃吃看,就發現所剩無幾了。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harlie’s Soap (1).JPG

Alice碎碎唸:寶寶衣物、內衣褲也能安心洗!用量省x天然環保配方x不需搭配柔衣精

感謝Alice寫部落格試用文的小興趣,總是會讓媽咪我可以邂逅一些有趣的新事物。

當媽媽後,Alice在挑選衣物的洗劑時,最基本的原則之一就是「可以洗寶寶衣物」這點。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lliam-Princess (1).jpg

Alice碎碎唸:帶著結婚進行曲的節奏,走進巷弄裡的西洋甜點店!

在看到「威廉公主William Princess」這個店名時,Alice心裡不住冒出的疑惑是:這是個有著少女心的王子嗎?

不管這是店家的手法,還是巧合,總之的確讓Alice在第一時間就對店家產生了記憶點。

而實際上,店名的原由並沒有Alice想得各種獵奇,反而是個相當浪漫的故事哦!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appyflowers (1).jpg

Alice碎碎唸:不只是教孩子烘焙,更是態度的養成!

來到「幸福花花新子手做烘焙廚房」,真的讓Alice好感動!

除了學到了這次的課程內容「熊大餅乾」的製作方式,更是了解有系統、效率的操作流程,以及和小小孩共同手作時要注意到的「小眉角」。

對Alice來說,這是場完成小饅頭手作夢想,同時媽咪我學到更多的一堂美味體驗!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TTA (1).JPG

 

Alice碎碎唸:不運動也有運動的樣子!夾腳拖也能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度?

實話說,Alice很討厭夾腳拖。

因此在看到這次的體驗活動時,Alice很是猶豫了一把!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ITY MILK (1).jpg

Alice碎碎唸:大力推薦-->木瓜牛奶、香蕉牛奶!

在Alice心中,「珍珠奶茶」和「木瓜牛奶」是並列台灣代表美食中的飲品。

兩者相比,Alice更偏好營養價值更高的木瓜牛奶呢!

這次感謝愛評網推出的口碑卷,讓Alice又能邂逅一間有著美味木瓜牛奶的店家哩!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ãoMamede (1).JPG

Alice碎碎唸:迷迭香豬排初次料理小筆記! 新手入門可。極簡版食譜。

在種了兩年的迷迭香並成功甩開「植物殺手」的debuff後,Alice總算在上次分享的「【好食】宅配體驗。鮮綠生活 36Life。紐西蘭鮮嫩羊小排+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一文中首次啟用了「自家種的迷迭香入菜」的技能來完成餐點啦!(感動,淚!~~~)

只是比起羊排這項偶一為之的料理食材,Alice家的常備肉品還是以豬肉為主。

這讓Alice一直想拿豬排來實驗看看!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